none和no one的区别 of 后面应该接is 还是are? 有什么区别吗?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News Center
您当前所在位置: >
none和nothing的区别_every和each的区别_none和no one的区别_none是什么意思
none和nothing的区别_every和each的区别_none和no one的区别_none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 05:17:57来源:互联网
上图:如何把一只普通猫变成贵族猫呢?呵呵,答案很简单,punch it in the face——照脸来一下子就OK了!nothing和none的区别?今天,齐鲁晚报报道了“跟梅姐学高中英语”,梅姐首先欢迎新加入的小伙伴!谢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唯有更加努力,为大家呈现一个更好的英语学习平台!none .no one.nobody切入正题:[转载]stm32之adc配置_nothing以及 no,noneno one和none 两个代词傻傻分不清?今天梅姐就带大家梳理一下吧~常同nothing先来做做这个小练习:none,nothing,nobody的用法1. I called,but ______ answered the phone.2. –Can I borrow some ink? --Sorry, ______ is left.3. _____of the students are interested.4. –How many people will stay? --___________.5. –Who is in the room? --_________.5 7 15none答案: NN No onenothing except/解析:1. no one=nobody,只指人不指物哦,其后不可接of;而none 既可指人也可指物,常接表示范围的of短语。none,nothing之区别2. no one表示单数意义,谓语动词用单数;none作主语,若指不可数名词,谓语用单数,若指可数名词,则谓语可用单数也可用复数。如:one, nothingNone of the money is mine. 这钱都不是我的。None of my friends is/are interested. 我的朋友没有一个感兴趣。none与nothing/nobody等的区别3.none通常否定的是一种数量,即指数量上“一个/一点儿也没有”,而 no one 或 nobody 指“无人”。正因为none否定的是一种数量,所以在回答 how many 或 how much 的提问时,通常用 none;而在回答 who 的提问时,通常用 no one 或 nobody。 b.no c.none4. 小伙伴们还要注意none和nothing的区别哦。如:--Can I borrow some ink?
--Sorry, _______is left.我可以借点墨水吗?对不起,没有(墨水)剩下。none,nothingnone不能换成nothing,因为none指的是具体的某样东西,此处指ink;而nothing没有具体指代,指任何东西都没有。如:one, nothingI opened the box and found nothing.我打开盒子,里面什么也没有。nothing but与none but的用法none but (=nothing but)小试身手的时间到了:nothing (something 除外)【2012江西】23. My brother would like to buy a good watch but _____ was available from that shop.A. nothing
D. neithernothing 2)none没有一个人/物用于否定三者或三者【2013陕西卷】 Although Rosemary had suffered from a serious illness for years,she lost _______ of her enthusiasm for life. A. some
B. neither C. none
D. all正:nothing can preventneither是两者间,none答案:B C*************欢迎分享meijieyingyu给你的小伙伴,一起学英语一起进步!往期内容更精彩,欢迎查阅!查阅方式:1. 点击右上角找到并点开“查看历史信息”。2. 回复关键词,如“冠词”“强调句”“范文”“定语从句”等。
本站所有图片和内容都取自互联网,如果您认为本站的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或违反了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请联系我们。no one与none的用法区别与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3页7下载券1页免费1页1下载券1页免费1页免费4页免费9页1下载券1页1下载券1页免费3页免费
no one与none的用法区别与练习|n​o​ ​o​n​e​ ​/​n​o​b​o​d​y​ ​与​n​o​n​e​ ​的​用​法​区​别​与​练​习​,​准​确​,​针​对​性​强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none of them 后面加are 还是is?比如None of them is还是are Chinese?_百度知道
none of them 后面加are 还是is?比如None of them is还是are Chinese?
提问者采纳
如果想表达的是“没有一个人是中国人”,就用is如果想表达“他们所有人都不是中国人”,就用are通常习惯用is不要特别纠结语法,有时候还是要看习惯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www,而过去时态中,单复皆可这个问题看似很小。参考.com/English/NoneAbleNoneAble/dvvgr/post.englishforums、
none of us is able (9:Both sentences are grammatically correct、
none of us was able (1://www:http。
google 对此问题有个调查:
国外的英语论坛上有网友这样的评述. The same applies when both sentences are in present tense, 40%)
2:在现在时态中.综上所述得出结论.com/English/NoneAbleNoneAble/dvvgr/post, 60%)
none of us were able (970 occurences.460 occurences,也可接复数,结果如下.englishforums,none of them 可以接 单数。根据我的经验,跟学生也是这样灌输.420 occurrences
none of them are Chinese 因为问句是 how many of them &are& Chinese负数要用are
none of them 后面应该跟is还是are? 问题补充:举一两个例好吗? none1.none可用来回答how many,how much 带的问句。如: -How much coal is
are 记住,none of them 后加 areneither of them 后加 is
is和are都行,一般is
要are 因为是复数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o和none的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页免费3页免费4页免费1页免费1页免费6页免费2页免费2页免费1页免费5页免费
no和none的用法|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您的浏览器太古老,该升级了~
我们检测到您的浏览器正在使用IE9.0版本以下的内核,它太古老了,既不安全,也不能完美支持尚友网上的各项功能。请升级到最新的Chrome、Firfox或最新版IE浏览器,一劳永逸的解决所有问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ne和no one的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