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akb48 binnger歌词てもでもの涙 片假名歌词(汉字注片假名)

上传时间:
呆毛泪 - SNH48 许佳琪,戴萌 (AKB48 - てもでもの涙 中文版)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てもでもの泪,毕业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分类学习站点
てもでもの涙
所属专辑:Team B 3rd Stage ~Pajama Drive~
演唱人:AKB48
来源 From:
降り始めたい雨が色のを下ろすように幕をじたそれが私の初恋待ち伏せした二つ目の路地声もけられないまま下を向いたら紫花も泣いていたこんなに会いたくて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も目の前を通りぎてくそれでも こうしてあなたをているこの所からこんなに会いたくて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も振り向いてさえもくれない 差してるのにが濡れるのはどうにもできないてもでもの一人きりでき出した切なさが残る道心の中迷いんだも知らないしさ雨が好きなこの紫花は晴れた日には目をじてい雨想ってるのでしょうか?どんなに悲しくてもどんなにだめでも女の子のままいさせてあなたと出会えたの足忘れないわどんなに悲しくてもどんなにだめでもいつの日か思い出すでしょう私のいが叶わなくたってきけるてもでもの恋よこんなに会いたくて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も目の前を通りぎてくそれでも こうしてあなたをているこの所からこんなに会いたくてもこんなに好きでも振り向いてさえもくれない 差してるのにが濡れるのはどうにもできないてもでもの
来源 From:
本专辑其他歌曲列表
来源 From:
一起唱歌 · 听音乐 · 学英语 · 交好友 · 找资源
&AKB48简介AKB48(日语:エーケービーフォーティエイト)是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2005年由秋元康企划的“秋叶原48项目”开始募集第一期成员,被选出的24名成员经过舞台特训,于日进行第一次剧场公演并宣告组合成立。AKB48分别由67名正式成员(为TeamA、TeamK、TeamB三队),4名海外移籍成员(其中3名...
AKB48专辑列表
AKB48てもでもの涙歌曲在线试听、歌词由沪江外文歌曲提供求AKB48 てもでもの涙(柏木由纪X佐伯美香)MP3 320Kps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下载到手机:
热门搜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kb48 binnger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