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教材教法有kb版吗

年的初中英语教材(人教版)和初中化学教材(人教版),提供目录也可以,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年的初中英语教材(人教版)和初中化学教材(人教版),提供目录也可以,感激不尽
:///ce/czyy/tbjxzy/dzkb/index://www:///ce/czyy/tbjxzy//czhx/jshzhx/tbxzy/dzkb/" target="_blank">http.htm" target="_blank">.://www<a href="http.htm
这个网址是初中英语电子课本<a href="htt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初中英语教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外研(新标准)版
类型筛选:
精品/普通:
地区筛选:
星级筛选:
ID:4-2265804
本资料将新版外研社英语七年级上册的词汇进行了分类,包括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数词、代词、介词、连词、冠词和感叹词。含单词、音标、中文、自测四个部分,且按字母顺序进行排版,便于老师们根据词性进行复习。
本资料免点下载
ID:4-2250114
九上M1-M8课本录音,包括对话和课文,可以作为学生自学的声音材料
34428.13KB
本资料免点下载
ID:4-2182545
8B作文Module 1根据提示内容写一段短文来描述你最喜欢的老师。不少于80词。1. What does he or she look like?2. What does he or she like or dislike?3. What is he or she like?4. Why is he or she your favourite teacher?My favourite teacher is Mr Zhang. He is our maths teacher and he teaches us very well.Mr Zhang is medium build with short hair. He likes reading all kinds of books and keeping doing exercise every day. He thinks it’s good for his health, so he doesn’t like smoking or drinking. Mr Zhang is an active person. It seems that he is always full of energetic.
He’s very patient and never angry with his students. He never say something bad to anyone, and he is always encouraging the student who has difficulties in learning and help him make progress. That’s the main reason that he is my favourite teacher.M2初中生活丰富多彩。请参考以下图示,任选其中一个话题,写一篇短文,记录发生在学校或家庭中的难忘经历。供班级制作网上“Unforgettable Experiences”
要求:1.80~100
2.标题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汇。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I had a very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when I was 11 years old. I had some training with my classmates. We went to Fengxian and we needed to
ID:4-2110559
书面表达在英语学习中,与北京阳光中学的同学朝夕相处,其中Daniel的善良和助人为乐等优秀品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请根据下面提示,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提示:1.Personality: helpful—help old woman cross the road
kind—work at the Helping Hands Club
creative—creative a TV programme点拨:人物介绍(年龄、外貌、身份、性格)→ 典型事例(性格、品质)→人物评价(喜爱、夸赞)My friend Daniel My friend Daniel comes from Beijing Sunshine Secondary School. He has a round face and often wears a pair of glasses. He is good at playing computer games, but he dislikes sports. He has many good personal qualities. He is helpful. He often helps his classmates with the homework. He also helps old woman cross the road. He is kind to others. He works at the Helping Hands Club. He is creative. For example, he can create a TV programme. He is generous to his friends. He likes to share his things with them. So I want to be a person like Daniel from now on and get on well with everyone.
ID:4-2110558
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业余生活赿来赿丰富,想必你的业余生活也同样五颜六色吧?请你以My free time 为题写一篇短文,写出你自己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词数限制在80左右。
My free time
I have many hobbies, such as going fishing, reading, playing computer games and chatting on line.
Among the hobbies, I like chatting on line best, because I can make many net friends. When I am in trouble, I ask my friends for help. But it is bad for my health to spend too much time on the Internet.
My free-time life is colorful. I often enjoy myself.
本资料免点下载
ID:4-2025639
新版常用英语不规则动词学习以及分类总结复习,含音标和中文意思,使用方便,简易使用。最常用英语不规则动词表1.AAA动词原形 过去式 过去分词 中文意思bet[bet] bet[bet] bet[bet] 打赌;赌博cost[k&#596;st] cost[k&#596;st] cost[k&#596;st] 花费cut[k&#652;t] cut[k&#652;t] cut[k&#652;t] 割,切hit[hit] hit[hit] hit[hit] 打,撞hurt[h&#601;:t] hurt[h&#601;:t] hurt[h&#601;:t] 受伤let[let] let[let] let[let] 让put[put] put[put] put[put] 放下read[ri:d] read[ri:d] read[ri:d] 读set[set] set[set] set[set] 安排,安置shut[&#643;&#652;t] shut[&#643;&#652;t] shut[&#643;&#652;t] 关上,闭起,停止营业spit[spit] spit/spat[sp&#230;t] spit/spat[sp&#230;t] 吐痰spread[spred] spread[spred] spread[spred] 展开,传播,涂2.AAB动词原形 过去式 过去分词 中文意思beat[bi:t] beat[bi:t] beaten['bi:tn] 打败3.ABA动词原形 过去式 过去分词 中文意思become[bi'k&#652;m] became[bi'keim] become[bi'k&#652;m] 变come[k&#652;m] came[keim] come[k&#652;m] 来run[r&#652;n] ran[r&#230;n] run[r&#652;n] 跑
ID:4-2004026
现在完成时是初中英语学习的重点和难点,初三同学学习现在完成时,应抓住关键。现总结以下四点,一定对同学们理解、运用现在完成时有所帮助,不妨一试。  一、现在完成时的意义(用法)  1.表示过去发生或已经完成的某一动作对现在造成的影响或结果。(瞬间动词适用于这种情况)  2.表示过去已经开始并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可以和表示从过去某一时刻延续到现在(包括“现在”在内)的一段时间的状语连用。(延续性动词适用于这种情况)  我们可以简记为:  (1) “过去对现在”(瞬间动词)  (2) “过去到现在”(延续性动词)  二、现在完成时的构成(结构)  现在完成时由“助动词have(has) + 过去分词”构成。  我们可以简记为:  ① have(has)在前面,  ② 过去分词在后边,  ③ 以前(before) 从来不(never) 出现,  ④最近(recently) 曾经(ever) 一(once) 两遍(twice),  ⑤自从(since) 刚刚(just) for一段,今天(today) 已经(already/yet) 很明显。  注:1. ①②是指该时态的构成。③④⑤是时态的标志。  2. since +(1)(过去的)月份/年份  since +(2) 一段时间+ago
本资料免点下载
ID:4-1953556
外研七年级初一英语上册全册的Mp3+LRC字幕,课文的每一部分,是一个独立的音频文件,便于教师课堂上使用,并且单词和对话都做了LRC字幕,更便于学生使用,提高学生的英语兴趣水平和能力。
82233.06KB
ID:4-1906787
==================资料简介===================外研版英语九年年级下全册课文单词音频MP3 收集整理 欢迎使用================================================压缩包内容:新课标九年级下册全册音频new_jh6_irregular verbs(1).mp3新课标九年级下册全册音频new_jh6_irregular verbs(2).mp3新课标九年级下册全册音频new_jh6_irregular verbs(3).mp3新课标九年级下册全册音频new_jh6_irregular verbs(4).mp3新课标九年级下册全册音频new_jh6_m1.mp3......
ID:4-1905876
2014年外研版英语七年级上册电子课本彩色版高清图片
27870.75KB
本资料免点下载初中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课本电子版_百度知道
初中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课本电子版
有没有初中人民教育出版社英语课本的电子版?悬赏10。
提问者采纳
在网上可以找到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下载【2013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上册电子书.baidu.doc】链接: 密码.baidu:fav1 请到这里:http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