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英语捕鱼达人技巧请进,恳请帮忙具体分析一个英语句子,谢谢!!!

请英语达人帮帮忙,翻译一句英文句子。十万火急!!!感激不尽,!!!!!_百度知道
请英语达人帮帮忙,翻译一句英文句子。十万火急!!!感激不尽,!!!!!
candidates may be awarded only 80% of the marks obtained in the supplementary paper
提问者采纳
考试者的最终成绩只能按照补考试卷得分的80%来计算。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很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候选人只可被授予了80%的标志的补充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通过补充文件,竞选人可能只能获得80%的票数。
考生只能得到额外考卷分数的百分之八十
投考者只会被给予占附加考试中卷面分80%的分数。
候选人只可被授予了80%的标志的补充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达人请进!关于一个句子“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这句话的意思我知道,是“我感谢你毫不犹豫的帮助.”我想问的是,appreciate 不是动词吗?为什么be后面又加动词呢?我想了一下,还有“i am again_百度作业帮
英语达人请进!关于一个句子“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这句话的意思我知道,是“我感谢你毫不犹豫的帮助.”我想问的是,appreciate 不是动词吗?为什么be后面又加动词呢?我想了一下,还有“i am again
关于一个句子“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这句话的意思我知道,是“我感谢你毫不犹豫的帮助.”我想问的是,appreciate 不是动词吗?为什么be后面又加动词呢?我想了一下,还有“i am against what you said.”但是against在此是作为介词,所以前面要加个be动词,这我可以理解.但是问题就是appreciate 应该不是介词吧!为什么这个句子中appreciate前面还要加be呢?英语达人教我!感激不尽!
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这个句子错了.可以改为以下两种.1.I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2.I am appreciated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appreciated,加一个d,变为形容词就可以了.
这句话有语法错误。appreciate 是动词。可以改成 I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或者 I'm appreciated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后一种基本不用。
appreciate 确实是动词,不能有be在前面,你肯定弄错了。但aggainst不同。be against
违反, 无视, 不顾 be against sth.
违反, 无视, 不顾
We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us.
我们感谢你们的帮助。这是某词典原文。“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helping me without hesitation.”是错误说法罢了
你说得对,句子是错误的,应该是I appreciate,没有am
手误 笔误 印刷错误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非常着急!!!英语达人请进,恳请帮忙详细解释一道语法填空题的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非常着急!!!英语达人请进,恳请帮忙详细解释一道语法填空题的答案,谢谢!!!
提问者采纳
谢谢!!请看我对一楼的追问,我的问题补充显示不了,╮(╯▽╰)╭
along with 除了.....之外译:那九个参赛者,除了一个被监考官以“无法识别卡”(淘汰出局)以外,其他的人将继续进入竞赛的下一阶段,而这个竞赛会持续几周的时间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along (with)是一个固定短语 ,你读得太少了 读得多背得多,语感救上来了
哥们,非常焦虑!!! 温颖怡1214请进,诚请解释一道智力问题:无字天书???
谢谢,抱歉!!请看我对一楼的追问(即我的提问),我的问题补充显示不了,╮(╯▽╰)╭
问题在哪里?
接上:Those
contestants, along (with) one &wild
card &chosen by judges ,continue on to the next stage of the of
the competition ,which
place over
several weeks.该题出自一篇高考语法填空,括号内为所填答案,跪求英语高手帮忙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该空格要填“with”?谢谢!!!
有其他选项么??你选择的是什么?哪里让你不懂?
along with ...什么让你纠结呢
谢谢!!请看我的追问,我的问题补充显示不出来~~~~(&_&)~~~~ 如题:Those
contestants, along (with) one &wild
card &chosen by judges ,continue on to the next stage of the of
the competition ,which
place over
several weeks.该题出自一篇高考语法填空,括号内为所填答案,跪求英语高手帮忙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该空格要填“with”?谢谢!!!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达人请进,英翻中一个句子!From HenryFord II and Fiat's Giovanni Agnelli to Chrysler's Lee Iacocca and Bob Lutz,still blowing smoke rings as number two at General Motors,they bestrode the industry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20th century.怎么理解 still blowing smo_百度作业帮
英语达人请进,英翻中一个句子!From HenryFord II and Fiat's Giovanni Agnelli to Chrysler's Lee Iacocca and Bob Lutz,still blowing smoke rings as number two at General Motors,they bestrode the industry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20th century.怎么理解 still blowing smo
From HenryFord II and Fiat's Giovanni Agnelli to Chrysler's Lee Iacocca and Bob Lutz,still blowing smoke rings as number two at General Motors,they bestrode the industry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20th century.怎么理解 still blowing smoke rings?
是说 Bob Lutz 还在办公室 闲来无事 吞云吐雾
引申意义为
为...发愁, 愁眉不展马上就要高考了,恳请英语高手帮忙解释一道语法填空题,如题:American like the motor car --every family has to have at least two ,one of (which)has to be a convertible(敞篷汽车)with 300 horse -power,Weinermans,another professor said.【这是一篇高_百度作业帮
马上就要高考了,恳请英语高手帮忙解释一道语法填空题,如题:American like the motor car --every family has to have at least two ,one of (which)has to be a convertible(敞篷汽车)with 300 horse -power,Weinermans,another professor said.【这是一篇高
如题:American like the motor car --every family has to have at least two ,one of (which)has to be a convertible(敞篷汽车)with 300 horse -power,Weinermans,another professor said.【这是一篇高考模拟题中语法填空中的其中一个句子,该句中“which”为所填答案.请问为什么该句填空处要填“which”,而不用“that"或“them”?】
如果老师讲的话,应该会说因为of是一个介词,在定于从句中,介词后不能直接加that(标语从句中就可以).你用them的话说明应该是独立主格结构,那后面应该就直接是,one of them being a convertible,如果按照你的想法用them,那这个句子的结构你可以看看,是两个并列的句子,中间不可能直接用逗号就能连接的吧.这里就是定语从句的用法,which指的是前面的two,从句嘛,就是跟随在后面的句子,这样就不影响整个句子的结构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捕鱼达人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