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care是什么意思 me怎么回

请问英文高手 别吓我啊 的英文怎么说请问,一个人说 “你别吓唬我啊” 这句话怎么说啊?
Don't scare me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lease don't gally me
扫描下载二维码lol卢锡安进去游戏说的的那句话是什么?_百度知道
lol卢锡安进去游戏说的的那句话是什么?
Upon selection被选定时Play &Everybody dies. Some just need a little help.&人终有一死,可有些人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Attacking攻击时Play &Rest in peace.& 安息吧Play &They never get tired of dying.& 他们从不厌倦死亡Play &Bullseyes.& 精确一击Play &Stay dead.& 别活过来Play &Purity and peace.& 纯净而安详Play &By all means, stand and fight.& 无论怎样,站起来撸Play &This is mercy.& 这,就是仁慈Play &We*re gonna need more coffins.& 我们只是需要更多的棺材Play &Just another corpse.& 不过是另一具尸体Play &Tough talk for worm food.& 豪言壮语只是蛆虫的粮食Play &Don*t duck on my account.& 别想回绝我的&好意&Play &Trick shot? The trick is not to get shot.&Play &Rise again, I dare you.&再起来啊,我看你敢?Play &H*yeah, I*ve got a cure for that.&啊对,我已经注射过丧尸疫苗了.MovementPlay &Keep moving on.& 保持前进Play &Everybody deserves a second shot.& 每个人都值得再补一枪Play &Death should be the end.& 死亡应该就是终结Play &There*s a chill in the air.& 空气中的寒意(其实指亡灵)Play &Nothing colder than death.& 没什么比死亡更寒冷的了Play &I*ll sleep when they*re dead.& 他们死了,我才能安眠Play &The past is just a ghost.& 往事只是幽影Play &Something is rotten here.& 有东西烂在这里了Play &Go ahead, scare me.& 来啊,吓我啊~Play &You don*t have the heart for this.& 你没有做这个的心Play &Don*t look so grim.& 别这么冷酷Play &Some call it magic. I call it good aim.& 有人称之为魔法,我称之为瞄的准Joke笑话Lucian shoots a smiley face into the ground. 总统先生在地上打出一个笑脸Play &Smile? Alright.& 微笑?好的.Play &This is my happy face. See?& 瞧见了么,这就是我的笑脸.Play &Heheh, and they say I have a grim sense of humor.& 嘿嘿,他们都说我没有幽默感.Play &No, really... I am smilin*.&这,真的么...我在笑诶.Taunt嘲讽Play &I*ll have no trouble killing you, and less trouble killing you again!& 杀你真是一点难度都没有,再杀你几次也一样Play &Death is a mercy, and I have enough mercy to go around.& 死亡就是我的仁慈,而我有足够的仁慈泽济天下Play &Death at the door? Hmph, no. I am the one who knocks.& 死亡就在门口?哈,不.我才是敲门人.Taunting Thresh 嘲讽锤石Play &You took the better half of me, Thresh. What you left is a dangerous enemy.& 锤石,你夺走了我善良的那一半,你给自己留下了一个何等危险的敌人!Taunting Hecarim 嘲讽人马Play &It*s not that I fear you, Hecarim. I just hate to put a good horse down.& 我不是怕你,赫克里姆,我只是不想放倒一匹好马~Taunting Mordekaiser 嘲讽铁男Play &Let*s crack you open, Mordekaiser, and see what*s inside.& 让我来撬开你的外壳,莫德凯撒,然后看看你头有什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人终有一死,而有些人则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
lo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很简单的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很简单的
是dont scare 还是dont be scare.?主要想问前者可不可以别害怕用scare表示时
提问者采纳
t be afraid比较常用可以用Don't scare.不太用Don&#39要表示别害怕用Don&#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可以是don&#39,不是don‘t be scared.别害怕;t scare me ,害怕.别吓我,scare 是及物动词 使,吓唬如 don&#39,,,别害怕用scare表示时
是 Don't be scared
可以的吧 scare也可以做动词用 也可以做形容词用
后者。习惯用法
语法上无错误,但常用dont be scared.scare 是个动词,scared是形容词化的过去分词,相当于形容词,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Mary Ann Mitchell - The Witch (retail) (epub)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You Scare Me 歌词
歌曲名:You Scare Me歌手:you am i专辑:Sound As EverLifehouse - You & MeWhat day is it?And in what month?This clock never seemed so aliveI can't keep up and I can't back downI've been losing so much timeCause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 with nothing to doNothing to loseAnd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And I don't know why,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All of the things that I want to say just aren't coming out rightI'm tripping on wordsYou've got my head spinningI don't know where to go from hereCause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 with nothing to doNothing to proveAnd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And I don't know why,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nowI can't quite figure outEverything she does is beautifulEverything she does is rightCause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 with nothing to doNothing to loseAnd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And I don't know why,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 with nothing to doNothing to proveAnd it's you and me and all of the peopleAnd I don't know why,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What day is it?And in what mont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car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