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最高这一种境界的意思思吗?

当前位置: &
the end of the stor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故事的结局故事的结束故事结束介绍结束:&&&&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端,尖,末端,终点。 2.边缘;极点,极限。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storey.
例句与用法1.Do not keep us in suspense any longer -- what happens at the end of the story ?别再让我们蒙在鼓里了,结局究竟怎么样?2.You can tell me the end of the story some other day改天您再把故事给我讲完吧。 ” 3.Now you don ' t want me to spoil the end of the story在我讲到故事出现转机之前4.This is the end of the story tae - sik told me这是太植告诉我的故事的结局5.He thought that was the end of the story他给她一张椅子和所需一切,这好像是故事的结局。 6.No need . you are the end of the story没有必要了,你就是那故事的结局7.I must not anticipate the end of the story我不可以先说故事的结局。 8.The end of the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这个故事的结局非常有趣。 9.The children waited in suspense to hear the end of the story孩子们悬疑的等著听故事的结局。 10.Finally , is this the end of the story of crisis and contagion最终,这场危机和传染结束了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he end of a month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月底月末月终:&&&&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端,尖,末端,终点。 2.边缘;极点,极限。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短语和例子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岁月的)月;一个月的时间。 a calendar ...
例句与用法1.For example , you can use sql server agent mail to notify operators if an error occurs during processing at the end of a month例如,如果在月底的执行进程过程中出现错误,就可以使用sql server代理邮件通知操作员。 2.The balance sheet lists all the assets , liabilities , and owner ' s equity of an entity as of a specific date , usually the end of a month or a year资产负债表反映企业在某一定时点,通常是月末或年末的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益。 3.The balance sheet lists all the assets , liabilities , and owner ' s equity of an entity as of a specific date , usually the end of a month or a year资产负债表反映企业在某一特定时点,通常是月末或年末的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益。 4.The balance sheet lists all the assets , liabilities , and owner ' s equity of an entity as of a specific date , usually the end of a month or a year资产负债表反映企业在某一定时点,通常是月末或年末的资产、负债及所有者权使用者利用会计信息为企业和团体制定目标,评价为益。 5.An enterprise shall submit an enterprise income tax return for advance payment to the tax organ and pay the tax in advance within 15 days after the end of a month or quarter企业应当自月份或者季度终了之日起十五日内,向税务机关报送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预缴税款。 6.At the end of a month on certain mornings he had forgotten to deposit the three francs on the chest of drawers , and she had ventured to ask for them in a timid , roundabout way后来,一个月后,有几天早上,他忘了把三个法郎放在五斗柜上。她壮着胆子,用婉转的方式向他要。 7.Give us fifteen minutes a day , and we will guarantee , at the end of a month , when you have turned over the last page of this book , that your words and your reading and your conversation and your life will all have a new and deeper meaning for you如果你每天花上15分钟的话,我们就可以保证,一个月之后,当你翻过了这本书的最后一页时,你的词汇,你的阅读能力,你的谈话技巧,乃至你的生活都将会达到一个更新和更高的程度。 8.Well , then , at the end of a month , when drinking water from the same carafe , you would kill the person who drank with you , without your perceiving , otherwise than from slight inconvenience , that there was any poisonous substance mingled with this water .好了,那么,满一个月的时候,您要是和别人同喝一只水瓶里的毒药水,您可以把那个人毒死,而您自己同时虽然也喝了这种水,但除了微微觉得有点不舒服以外,决不会觉察到这瓶水里混有任何毒质的。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until the end of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直到去年底的时候直到时间的尽头:&&&&短语和例子 Wait until four o'cloc ...:&&&&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端,尖,末端,终点。 2.边缘;极点,极限。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
例句与用法1.I will be your valentine until the end of time我将是你的情人,直到地老天荒。 2.I ' ll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我会爱?直到永远。 3.I am alpha and omega . . . . . . now and forever , until the end of time我是阿尔法与欧米加. . .从现在到永远,直到时间的尽头。 4.Strom clouds may gather and stars may collide , but i love you , until the end of time暴风雨的乌云可能会聚集,星星可能会碰撞,可是我会永远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5.Storm clouds may gather and stars may collide , but i love you , until the end of time暴风雨的乌云可能会聚集,星星可能会碰撞,可是我会永远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6.I believe that the cross deserves to be the crown statement of our faith to the whole world until the end of time让我分享我的信仰,然后你会相信十字架,它值得作为这信仰的声明,直到世界的终结。 7.I didn ' t think it had to end at all . i didn ' t see why we couldn ' t go on not losing to spurs in the premiership until the end of time我根本不不认为这记录非得终结。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把联赛对热刺不败的记录保持下去,直到永远。 8.And every day , the rose wilted unable to bequeath its gift to anyone , forgotten and lost at the top of that cold , dark moutain , forever alone , until the end of time每天,玫瑰都继续着盛开与枯萎,无法将它的礼物赐予任何人,被淡忘和遗弃在那个又冷又黑的山顶,永远地孤单,直到时间的尽头。 9.All of the sites in our exclusive index have been added because we have used them in the past , we are using them now , we will use them in the future , or we will use them until the end of time我们曾经用过这些网站的服务,所以,加在这个网页上的网站都是经过我们筛选,才把值得推荐的网站10.So that no matter how discouraging matters might be , we will always remember that christ said he would remain with the church until the end of time , and that the gates of hell would not prevail against it所以无论处在何等困境、逆境,我们总要记得基督曾说?都将存留在教会内直到今世的终结,地狱之门无法战胜它(教会)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n the end of
文章最后;
在这等待的队伍里;
在……结束的时候
1. They have been held in detention since the end of June.
他们从6月底以来就一直受到监禁。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t the end of the second week, my skin erupted in pimples.
第二周周末,我的皮肤上突然出现了丘疹。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t's the end of the doctrine in all but name.
这实际上已是该学说的终结,只是未被道明罢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 announcement marks the end of an extraordinary period in European history.
声明标志着欧洲历史上一个伟大时代的终结。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n the end, she sort of pushed it.
最后,她几乎是用了推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文章最后
in the end of the paper , we a mutual information based multi-image registration method .文章最后提出了多幅图像的配准方法,并进行了验证。
- 基于9个网页
in the end of this paper , the recent development trends of magnetostrictive transducer materials are presented .文末还介绍了磁致伸缩换能器材料的最新发展动态。
- 基于5个网页
3. 在这等待的队伍里
翻译歌曲... ... what lies waiting down the line 在最后的九十九年里 in the end of 在这等待的队伍里 ninty-nine 有什么.
- 基于2个网页
4. 在……结束的时候
八年级下册英语练习_百度知道 ... how far 多远 in the end of 在……结束的时候 by the end of 到……时为止.
- 基于2个网页
1. 这局结束时
Two players died at the end of the inning ., 两个选手在这局结束时出局了.
- 基于1个网页
teacher : " Children , if the word of my handstand , blood can shed department of in the end , my face is about aglow , right ? "老师:“孩子们,假如我倒立的话,血液就会流到头部,我的脸就要发红,对吗?”
- 基于1个网页
‘爱’在末尾……_人头马_新浪博客 ... so this is love 这就是爱情 in the end of december 在末尾 quiet nights 沉寂的夜晚.
- 基于3个网页
2. 在这十二月的尽头
so this is love 这就是爱情了吧in the end of december 在这十二月的尽头quiet nights 安静的夜里
- 基于2个网页
1. 在小巷尽头
Xu Liang's home in the alley end of a quiet one-door alone , " 7 " shaped courtyard , we are worried that the sudden visit alarm him .许亮的家在小巷尽头,一个安静的单门独院,“7”字形院落,我们担心我们的突然造访惊扰了他。
- 基于2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in the end of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towards the end of是什么意思及用法
沪江词库精选towards the end of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towards the end of的意思是: 在…即将结束的时候
Toward the tail or postecaudally.
向后地向尾部或身体后端;尾部地
Curve A is skewed to the right, because it tails off toward the high end of the scale
曲线A向右倾斜,因为它的尾部摇向高值一端。
Backcomb (also tease) v.comb (hair) from the ends back towards the scalp to give it a fuller appearance.
逆梳(头发)(从发梢梳向头皮以使头发蓬松)。
cooperate towards that end
协力达到那个目标
Toward the year’s end
Toward the end of the speech some members of the audience began to edge toward the door.
演讲快结束时,观众中有一些人开始向门口慢慢走去。
He is swimming towards the shallow end of the swimming pool.
他朝着游泳池水浅的一端游去。
Class work often drags towards the end of term.
学期将结束时,功课进行吃力。
His interest tailed off towards the end of the film
当看到电影的结尾部分时,他的兴趣大减。
A conscientious or concerted
an earnest attempt.
努力,尽力为达到目标而所做的尽职的、一致的努力;热切的尝试
英语短语推荐
2014towards the end of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一种境界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