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1条回答
篮球公园格兰特希尔退役的背景音乐是 it is not goodbye - 萝拉·普西妮。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6月29日篮球公园结束曲的英文歌是什么?谢谢_百度知道
6月29日篮球公园结束曲的英文歌是什么?谢谢
提问者采纳
亲!是eyes open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为电影《饥饿游戏》创作的一支单曲,Eyes Open(睁开双眼)好评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篮球公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快乐的小二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号的篮球公园里面放的英文歌是谁唱的啊?我记得有两首_百度知道
号的篮球公园里面放的英文歌是谁唱的啊?我记得有两首
提问者采纳
and they told us他们告诉我们we were never going to get it说我们永远做不到but we took it on the road on the road但是我们就此四处奔走on the roooooad on the road on the road四处奔走,不是该re pathetic had all the pieces to that puzzle just a way to get connected可最糟糕的还是他们可能要说我们这样很悲惨,but my life is glorious但是我的生命依旧荣耀but i know that i need to be hurdled但是我知道我需要越过障碍,应该是hustle吧)in jail on a bench在监狱里的长凳上,我们做到了even though we had our backs up against the wall即使我们走投无路也好,我还能把这些留给我的孩子(我怀疑原歌词是live for 而不是leave for ,We Made It--linkin park绝对错不了,歌词如下,and i&#39。and they told us他们告诉我们we were never going to get it说我们永远做不到but we took it on the road on the road但是我们就此四处奔走on the roooooad on the road on the road四处奔走;m so victorious take a look i&#39,因为说不通)(children) children (children)now i only wake up i smile to see how far i come fighting for sales on a strip to get hussle from nights现在我醒了;m a symbol of greatness back home我胜利地望一眼我这个是凯旋归家的标志as force accumalted the wind and but a believe像疾风(accumalted 查不到)【这句翻译没看懂】i&#39。and they told us他们告诉我们we were never going to get it说我们永远做不到but we took it on the road on the road但是我们就此四处奔走on the roooooad on the road on the road四处奔走,四处奔走when it all got started we was steadily一切开始之时;t know i&#39,仅仅为了保持而被困惑整的疲惫不堪and i was fighting我在奋斗through every ryhme在每一个旋律里奋斗 (没有ryhme只有rhyme,我想虽然我只是在最痛苦的日子里幸存下来了。另外一首我记不清了,想必又是歌词错误吧)tighting up every line never resting the question绞紧每一条神经从不放过任何问题and i was out of my mind我疯了and it finally came time to do it or let it die最终有了机会去拼命地干so put the chips on the table所以就把筹码准备好吧and told me to let it fly ohhh告诉我自由地去飞吧singing yea自由地去歌唱together we made it we made it我们在一起就做到了,using my muscles son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翻译)to count money ---为了剩下一点点的钱而已but now i live when i dream you see me finally getting it但是当我梦见你看见我最后得到这一切时健在let&#39:together we made it we made it我们在一起就做到了,这一句非常奇怪)and thus we was stressed而我们压力巨大and the worst they probably said was we&#39,我们做到了even though we had our backs up against the wall即使我们走投无路也好,四处奔走look in case you misunderstanded excatly what i&#39,我微微地笑了,我们做到了even though we had our backs up against the wall即使我们走投无路也好,四处奔走see i think i survived the worst看吧,为我所看见我努力的销售额而微笑了(hussle查不到这个词我只知道一首了;ve been我这么恶名昭彰还不知道我在buying my bread even though we rapping now 为生计发愁纵然我们在这里玩rap(yes)and now when u look on my trip现在你看看我的旅程higher level tramping now我走到了更高的地位together we made it we made it我们在一起就做到了,万一你误解了我的建树shit that i could leave for my children妈的;m building看,我们还很坚定(怎么会是was?)just getting rejected只是被排斥而已and it seemed like nothing we could do我们似乎什么也做不到would ever get us respected这样反而获得我们的尊重(是的;m so notorious did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篮球公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日篮球公园篮球花絮时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曲女声_百度知道
跪求日篮球公园篮球花絮时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曲女声
篮球花絮时的歌曲刚刚看了篮球公园
首歌都听了不是的啊,是一个女声唱的
提问者采纳
THE MASS和THE DAWN!望采纳我刚看的。你,听听,应该没错…,两首我都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