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饿吃不下是我最真最诚实的动力 私は食べに行くよ

【15/5/06博客】私は文系ですしくよろ(真山りか)_真山梨花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87贴子:
【15/5/06博客】私は文系ですしくよろ(真山りか)收藏
テーマ:真山りかいいね!(572) コメント(160)やっぷー( 」´0‘)」タイトルは隣にいる安本さんからちなみに私は理系ですとの事ですよ……………………………………さあ!ツアー6ホール目!福冈国际会议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自己绍介のときに言いたかったのはちかっぱすいとーよでした…本気で何话そうか忘れて他のメンバーが曲中とかに言ったときに思い出して、あっ!!って笑次にリベンジっすね!!笑そんなことはさておき、みなさん!わくわくしましたか??真山、もーばっちり!わくわくしましたよ^o^♡なんせ、福冈ですから!!ふふふ♡うまかなものたべれたよ!!いちごスムージー♡空港での鉄板です( ꒪◊꒪)そして!めーんたーいこー!!!お昼ご饭と夜にも食べたんだけど写真撮るの忘れちゃったからお家のお土产で买ったやつ!!チューブタイプ便利で好き( ^ω^ )♡そんな感じ!!豚骨食べたかったけど食べる时间なかった(´・_・`)次こそ!!←今度福冈に行くのは、握手会?だよね!待っててねー^o^楽しかったGWもあけて明日からはまた学校やら、お仕事やらですねー、気を引き缔めて!明日もがんばりいぃーまやまー☆★RIKA∩^ω^∩HTG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て行く和に行く区別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k空空遇到了一个关于初级日语的疑惑,并悬赏100沪元,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て行く和~に行く的区別
两个都表示去做某事。有什么区别??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て行く”应该是“ていく”、表示一种状态持续。如阿:歩いていく(走下去)
”に行く” 去、做等的目的。如上海に行く(去上海)
—— wei07qun07
动词「て形」+「ていく」
  主要是为具有移动意义的动词提示方向。具体意思如下:
  表示在空间上不断远离说话人或成为话题的人,一般接在移动动词的后面使用。
  例:授業が始まって、学生たちが教室に入っていきました。(说话人站在教室外目送学生们走进教室,如学生家长等)
  授業が終わって、学生たちが教室から出ていきました。(说话人在教室里目送学生们离开教室,比如刚上完课的老师)
  小河(こかわ)の水がさらさらと流(なが)れていく。/ 小河的水哗啦哗啦地流走了。
  表示以现在为基点,事物由此开始的由近向远的推移变化。常与「成長する?育つ?覚える?暮らす?つづく」等表示长时间持续性行为的动词后面。
  例:日が立つにつれて、小犬が成長していく。/ 随着时间变化,小狗长大了。
  今日から漢字を一つずつ覚えていくつもりです。/ 从今天起打算一个一个地记汉字。
动词(ます形)+に行く:去做某事,表示强调目的。
例文:ご飯を食べに行きます。(去吃饭。)
仅供参考。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肚子饿吃不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