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少女的女孩rmvb格式 mp3和同步歌词(最好是中日文都有,中文也可以)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MP3下载和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up/mp3/BD11CA25B8A51C9.mp3
1.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未能获取到上传者真实IP 上传时间: 8:33:00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3.7MB
外链次数:4
外链地址:/up/mp3/BD11CA25B8A51C9.mp3
《》在线视听
mad-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rainbow girl_《对不起,因为我只是生活在二次元的女孩》(rainbow girl) 初(はじ)めて贵方(あなた)と出会(であ)ったのは 箱(はこ)ばかりの狭(ちいさ)な6畳间(ろくじょうかん) 与你的初次相遇 是在叠满箱子的六块榻榻米大房间中 メガネ越(ご)しの贵方(あなた)の瞳(ひとみ
歌曲名称:《对不起,因为我只是生活在二次元的女孩》(rainbow girl) 初(はじ)めて贵方(あなた)と出会(であ)ったのは 箱(はこ)ばかりの狭(ちいさ)な6畳间(ろくじょうかん) 与你的初次相遇 是在叠满箱子的六块榻榻米大房间中 メガネ越(ご)しの贵方(あなた)の瞳(ひとみ
动漫名称:rainbow girl
歌手名称: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对不起,因为我只是生活在二次元的女孩》(rainbow girl)
初(はじ)めて贵方(あなた)と出会(であ)ったのは 箱(はこ)ばかりの狭(ちいさ)な6畳间(ろくじょうかん)   
与你的初次相遇 是在叠满箱子的六块榻榻米大房间中   
メガネ越(ご)しの贵方(あなた)の瞳(ひとみ)は キラキラ辉いてた   
你那隔著萤幕的双眸中 闪著耀眼动人的光芒   
それから一月(いかげ) 朝(あさ)から晩(ばん)まで二人(ふたり)きり   
在那之后的一个月内 从早到晚只有我俩独处   
生(い)きる世界(せかい)に违うこんなわたしに 贵方(あなた)は优しくしてくれた    
对诞生於不同世界的我 你却如此温柔相待   
ごめんね 画面(がめん)から出(で)れないの 私(わたし)は2次元(にじげん)の女(おんな)の子(こ)   
对不起哟 无法从画面中现身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子   
どんなに気持(きも)ちが高(たか)ぶっても 贵方(あなた)に触(ふ)れられない   
即使这份感情如何高涨 也无法与你实际接触   
ごめんね 本音(ほんね)が口(くち)に出(だ)せないの 私(わたし)は2次元(にじげん)の女(おんな)の子(こ)   
对不起哟 无法说出真心话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子   
决(き)められた台(せりふ)词通(とお)りにしか 贵方(あなと)と会(かい)话出来(でき)ない   
除了剧本决定的台词以外 无法与你进行对话   
でも伝(つた)えたいの この気持(きも)ち&出会(であ)ってくれて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   
但是好想传达 这份心情愿意给我相遇的机会真的非常感谢你&   
初(はじ)めて贵方(あなた)に恋(こい)したのは パソコンの中(なか)のセーブデータ   
还记得初次与你相恋时 是在电脑硬碟中的游戏存档   
他(ほか)の娘(こ)に浮気(うわき)とかしないで 私(わたし)だけを见ててくれた   
你没有变心移情於其他人 只看著我而已   
あれから一月(いかげ) 贵方(あなた)が箱(はこ)から取(と)りだして   
自此过了一个月后 你却打开其他盒子   
インストールし始(はじ)めた别のゲームに 贵方(あなた)の気持(きも)ちは移(うつ)ってった   
开始安装新的游戏 你的心思已经完全转移到她的身上   
そうよね ゲームには终わりがあるの 私(わたし)は2次元(にじげん)の女(おんな)の子(こ)   
说的也是 游戏终究还是会迎向结局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どんなに贵方(あなた)が恋(こい)しくでも饱(あ)きられたらすぐ终わり   
无论如何恋慕著你 只要你玩够了就会立即宣告游戏结束   
ごめんね ホントは梦(ゆめ)を见てるの 私(わたし)は2次元(にじげん)の女(おんな)の子(こ)   
对不起哟 其实一直梦想着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贵方(あなた)との幸(しあわ)せをちょっぴり 外(そと)で感(かん)じてみたかった   
所以至少与你共渡时的幸福感想在荧幕之外体验哟   
でも覚(おぼ)えていてね 私(わたし)の事(こと)を&爱してくれてホントにありがとう・・・&   
但还是请你别忘记 关于我的往事&真的非常感谢 你曾经如此爱过我&& &
更多动漫音乐
预览:発売日 商品番号 KICM-1437 JAN 2 [内容]...
预览:RAINBOW...
预览:DECORATOR...
预览:今だって 君の隣で ima datte kimi no tonari de いつだって 不...
:动漫铃声免费下载平台,好听的动漫手机铃声大全推荐,可爱的动漫短信铃声、日语动漫起床铃声、声优系统音、经典动漫语录大全。跪求初音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音译歌词_百度知道
跪求初音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音译歌词
跪求初音 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音译歌词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中文歌词下载地址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二次元少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