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他总是第一个到校最后一个离校.翻译成英文
云幽的包子0548
他总是第一个到校最后一个离校.He is always the first one to arrive school and the last one to leave scho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is always the first to come to school
and the last
He is always the first to the last to leave.
扫描下载二维码他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的人 的翻译是:He was the last person left schoo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他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的人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He was the last person to leave school
He was the last person left school
He was the last person left school
He was the last to leave the schools
He is the human who last leaves the school
相关内容&aPER NARICE PIU VOITE AL GIORNO PER INSTLLAZIONI NASALI USA ESTERNO 为NARICE更多VOITE到天为鼻INSTLLAZIONI美国EXTERNAL & apresence of 存在 & a我真的幸福吗
你真的爱我吗 I really happy You really love me & a我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有我的最爱的家人和朋友,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我和开心 I like here, because here has the family member and the friend who I most love, with them lives in together I and happy & a或许与我的工作习惯有关 Perhaps with mine work custom related & awhy u want to go some where? 为什么u的地方想要去一些? & aflapper 插板 & aof cows 母牛 & a这个温度感觉怎么样? How does this temperature feel? & aSwear It Again 再发誓它 & a思思是个笨蛋 Thinks is a fool & askip ad 跳 & asigned commercial invoice in 3 copy 签字的商务发票在3拷贝 & a我日你奶奶 My date you paternal grandmother & aCrushed washer 被击碎的洗衣机 & a围成一个圈 Encircles a circle & a也许再也见不到 Perhaps again also could not see & a反对污染 Opposition pollution & a你是我的一切,失去你也就失去一切 You are my all, loses you also to lose all & a有三个不允许 Some three do not permit & aNocturnes Nocturnes & a医生让我深吸一口气 Doctor lets me attract the one breath deeply & a陕西科技大学 Shaanxi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university & a等我交到我才能感受這些事情 Waits for me to hand over me to be able to feel these matters & a另一些人反对 Another some people opposed & abut who and what
there he's not sure 但谁,并且什么那里他不是肯定的 & aMy teachers,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 You have been laborious, & a选手们将由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训练 The contestants the best training will train by the world in & athere's chipmunk's hoie under the tree.you need to take a square object there 有chipmunk的hoie在tree.you需要采取一个方形的对象之下那里 & a中国有许多的节日 China has many holidays & a中期 Intermediate stage & amitochondrial membrane potential 线粒体膜潜力 & a管理程序 Executive program & ayou would de loved love and de lovable 您会de被爱的爱和de讨人喜欢 & a占地106亩 Occupying a land area of 106 Chinese acres & a他为人开朗乐观 His manner open and bright optimistic & a因为交通拥堵,Jack今天上学迟到了 Because the transportation supports stops up, Jack went to school today is late & aHope you understand it 希望您了解它 & a王明记忆力不好 The Wang Ming memory is not good & a和同学一起讲英语,还有向老师请教。仔细的阅读,记大量的单词,最重要的是用心学习、写作实践。 Speaks English together with schoolmate, but also has to teacher consults.Careful reading, records the massive words, most importantly studies, the writing practice attentively. & acliate cliate & a对健康好 Is good to the health & a我们班有四十多名学生 Our class has more than 40 students & a今天植树节 Today Arbor Day & alast year we went to an old people's home ande sang songs and performed a play for them 我们去年去一养老院ande唱了歌曲并且执行了戏剧为他们 & a在几十年前,当我们的父母和我们一样大时 In several dozens years ago, when our parents and we equally big & a机械制图 Mechanical drawing & ait wasn't something i planned in advance,i simply did what i could to help,said the statement published by the anne frank musenm.gies received many honours for her role,including from the netherlangs,germany ang israel. 它不是我事先计划的事,我简单地做了什么我可能帮助,说anne直率出版的声明musenm.gies从netherlangs,德国ang以色列接受了许多荣誉为她的角色,包括。 & a她每天步行上学 She walks every day goes to school & a数学老师发了一张卷子 Mathematics teacher has sent an examination paper & a任何人不准 Anybody does not permit & a疏水阀 Draining valve & aYes I will send photos aswell 是我将送相片aswell & a第一外语 First foreign language & a我的伤成了现在的吊儿郎当 My wound has become the present careless & a他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的人 He is the human who last leaves the school &l can't for his heart restless heart trangall。求翻译,最后一个单词有错(别人打错了)求翻译。_百度知道7A-9A翻译句子完整版-9a 翻译
您现在的位置:&&>>&&>>&7A-9A翻译句子完整版
7A-9A翻译句子完整版来源:&&&&关键词:
     7A Unit 1  翻译句子。  1. 他每天乘公共汽车去学校然后步行回家。  He 2. 你喜欢晚上在电视上看体育新闻吗?  Do you enj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T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对他很了解。  I ________________ him 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喜欢放学后照看我的狗。  I lik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dog _________________.  5. 他们数学学得很好,但英语不太好。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Maths, but they _________________ in English.  6. 每天妈妈带着我的小狗去公园散步。  Mum ____________ my dog 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park every day.  7. Sam又矮又胖,他学习非常努力。  Sam is quite ___________________.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我来自北京,但我出生在南京。  I ____________________ Beijing, but I ___________________ in Nanjing.  9. 我的数学老师戴眼镜,他相当有趣且乐于助人。  My Maths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____.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长大后他想成为一名英语老师。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 English teacher when he ___________________.  11. Miss Green教我们英语。     12. 他妹妹不在学校吃午饭。     13. 我可以向你借块橡皮吗?     14. 我们可以在读书俱乐部读关于足球的书吗?     15. 你在周末通常做什么?     7A Unit 2  翻译句子。  1. 他妈妈每天早上5:30就把他叫醒。  His mo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at 5:30 in the morning.  2. 他不知道怎么发电子邮件。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你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吗?  Do you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4. 每天早晨喝点水对你有好处。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drink some water in the morning.  5. 我们都在盼望着参观你们的学校。  We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school.  6. 我妹妹每天晚上总要花一个小时看英语报。  My sister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very evening.  7. 不要看太多电视,对你的眼睛没好处。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t’s _______________ your eyes.  8. 请帮我把电视打开。  Plea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 me.  9. 我有一个叫Bill的网友。  I
h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全市有两百多所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00 schools in the whole city.  11. 七点钟了,是上学的时候了。     12. 谢谢你帮我拿包。     13. 你认为我们的操场怎么样?     14. 你们每天做早操吗?     15. 他没有太多时间和他的朋友聊天。     16. 他俩都是校篮球队的队员。     7A Unit 3  翻译句子。  1. 我们常捉弄他。  W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m.  2. 我们玩一个叫“不招待就使坏”的游戏。  We 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rick or treat‖.  3. 在进老师办公室前要敲门。  ________________ the door before you go in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Miss Gao正在用一个大橘子做小灯笼。  Miss Gao _________________ a little lantern ______________ a big orange now.  5. 我经常在早餐时间看报。  I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他们将在3月8日的下午到达这里。  They will arrive 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她们正在往脸上涂油彩并打算敲她们邻居家的门。  2     They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going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我正在纽约度假。  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NewYork.  9. 我们用许多方法庆祝元旦。  We celebrate New Year’s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6月1日是儿童节,孩子们那天都很快乐。  June 1 is ____________________. Children are very happy _________________.  11. 你想喝些热饮料吗?     7A Unit 4  1. 我想买两袋盐和三公斤肉。  I’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_________.  2. 你应该少看电视多锻炼。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妹妹喜欢吃土豆和西红柿。  My sister enjo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们都需要维生素来保持健康。  We all need vitami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水里没有卡路里,所以你喝水是不会发胖的。  There _________________ calories in water, so you can drink it __________________.  6. 每天骑自行车上学要花费我15分钟。  _________________ me 15 minut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very day.  7. 我们再也不会在马路上踢球了。  We _____________ play football on the road _______________.  8. 在家里你不需要戴帽子。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ar your hat at home.  9. 桌上有几杯牛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the table?  10. 地板上是什么?一些玩具。  _____________ on the floor? ______________ some toys.  11. 祝你工作顺利。  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work.  12. 吃太多甜的零食对你健康没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s _________________ your health.  13. 你早饭通常吃什么?     14. 你必须改变你的饮食,因为你需要很多能量。     15. 如果你想健康,你就必须少吃多运功。     3     16. 他每天不吃早饭就去上学。     17. 你多久去一次超市?     18. 她根本不胖。     7A Unit 5  1. 这条裤子真漂亮,我可以试穿一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s nice. Could I _________________?  2. 妈妈叫我晚上不要在外面呆的太晚。  Mu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night.  3. 我没有足够的钱买那架照相机。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camera.  4. 听!隔壁的小男孩在哭。  Listen! The little boy _______ door _____________.  5. 那个随身听相当便宜,只要一百元。  That Walkman is ______________. It only _________ 100 yuan.  6. 这本书多少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f the book?  7. 我觉得这件T恤衫不适合你。  I _______________ this T-shirt _________________.  8. 这个发夹和她最喜欢的那件衬衫挺配的。  This hair clip _________________blouse _________.  9. 南希每个月都要花很多钱买衣服。  Every month Nancy ___________ a lot of money __________ clothes.  10. 这件上衣太贵了,你这里有便宜的吗?  This coat __________________.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我表姐正在等着轮到她就医。  My cous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see the doctor.  12. 看!汽车来了。  Look! ________________ the bus.  13. 我此刻正在读他的一本新书。  I _______________ one of his latest books _________________.  14. 我的文具盒里有和你一样的东西。  My pencil box ___________________ things ______________.  15. 你能帮我找到钢笔吗?  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你有几种邮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amps ____________________?  17. 西蒙在写信给朋友吗?     4     18. 谁正在花园里浇花?     7A Unit 6  1. 你的工作进展得怎么样?  W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work?  2. 我想要3双短袜。  I wa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你的新包是什么材料做成的?  __________ your new bag _______________?  4. 这个太无聊了,我一点也不喜欢。  The story is very ____________. I _________ like it _____________.  5. 你觉得我的毛衣和牛仔裤适合旅行吗?  __________________ my jumper and jeans _______________ the trip?  6. 汤姆可能在家吧,但我不确定。  Tom _______________ at home, but I’m not sure.  7. 我们下周要为希望工程募捐。  We are going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oject Hope next week.  8. 你穿白衬衫真酷。  You ________________ white shirt.// White shirt _________________ you.  9. 我不知道今天穿什么?  I do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10.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是医生,另一个是老师。  I have two friends. ____________ is a doctor, _____________ is a teacher.  11. 我的猫叫咪咪。  I have __________________ Mimi.  12. 这件衬衫和裤子挺配的。  This blou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trouse.  13. 我希望你能通过英语考试。  I hop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你认为这部电影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film?//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film?  15. 那不可能是我哥哥。     16. 我可以在这里玩电脑游戏吗?不可以。     7B Unit 1  5     1. 你愿意住在市中心吗?  Would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尼克和他哥哥合住一个房间。  N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s brother.  3. 我叔叔将在十月六日早晨来这里。  My uncle will come 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他们也不喜欢打篮球。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sketball, ____________.  5. 马蒂正在爬梯子,她家的房子在河面上。  Madee _______________ a ladder. Her hous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  6. 北京的天气和广州的天气大不相同。  The weather in Beij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Guangzhou.  7. 电影院在那家超市对面,电脑游戏中心的隔壁。  The cinema is ___________ the supermarket and ____________ the computer game centre.  8. 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telephone number?  9. 我在家排行老二,你呢?  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family. ________________ you?  10. 阳台是养花最好的地方。  A balcony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我迫不及待地想见你。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12. 住在现代化的公寓里真舒服。  ______________ comfortab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今天是他二十岁生日。  Today is h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这排第五个男孩是汤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line is Tom.  15. 十二月是一年的第十二个月份。  _______________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f the year.  16. 九月十日是中国的教师节。  _________________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China.  17. 南方春天经常下雨。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south.  18. 他是个高高个子戴眼镜的男孩。  He is a tall boy __________________.  19. 你姐姐周末经常带你去公园吗?  _____________ your sister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weekends?  20. 操场上有数百名学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playground.  7B Unit 2  6     1. 我们将为聚会准备些食物。  We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我爸爸星期日总有很多事要做。  My father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 Sundays.  3. 他们中大多数人来自农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e from the country.  4. 导游会带我们参观故宫的。  The guid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alace Museum.  5. 他们现在正忙着种树呢。  They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  6. 这个杯子里的水比那个杯里的少。  There is __________________ in this glass _________ in that one.  7. 你介意为我开窗吗?  Do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如果明天下雨我就不去那儿了。  I 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f _________________ tomorrow.  9. 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食物。  You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我们会等他回来后再离开这里的。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___________________.  11. 他在英语方面还需要帮助。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从你家到你们学校有多远啊?  ________________ is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你觉得你们学校怎么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schoo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school?  14. 你在这幅画里还能看到其它什么东西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15. 你的钢笔和我的是一样的颜色。  Your pe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到最近的超市要花十分钟时间。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nearest supermarket.  17. 我们要在杭州玩一整天。  We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Hangzhou.  18. 他喜欢弹钢琴而我喜欢听音乐。  He ___________________pia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九十___________
四十_____________
第三______________     1. 很多小孩子都怕狗。  Many childr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gs.  2. 7点钟了,恐怕我要迟到了。  It’s 7 o’clock. _________________ I’m late.  3. 你认识去人民医院的路吗?  Do you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People’s Hospital.  4. 动物园在电影院北边。  The z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cinema.  5. 穿警服的那个妇女是我阿姨。  The wo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my aunt.  6. 一直朝前走,直到看到交通灯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ntil you see the traffic lights.  7. 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向左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天上云真多,我觉得要下雨了。  It is ______________. I think 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过了马路你就会看到图书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d you’ll see the library.  10. 你可以对别人微笑,但你不能嘲笑别人。  You may _____________________, but you cannot ___________________.  11. 看!老师朝教室走过来了。  Look! The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clssroom.  12. 沿着靠近河边的一条小路走,你就会在你右边看见一座木房子。  _______________ a small path next to the river, and you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保罗试着打开门,但没成功。  Paul _____________________, but ____________.  14. 老师进来时,学生都停止了讲话。  When the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_, the students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  15. 我们吃惊地看着一只狗戴着墨镜。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dog _________ sunglasses.  16. 他正站在花园的另一边。  He is stand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garden.  17. 每天早晨,我爸爸开车去上班。  Every morning, 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 work.  18. 我们走不同的路线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走过这座桥,向右拐,穿过公园,你就能看到动物园了。  __________ the bridge, ____________,walk _______ the park, you will _____________.  20. 在路的尽头他发现了一条河。  He found a ri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B Unit 4  8     1. 没有阳光和水,植物就无法生长。  Plants can’t grow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我不相信乌龟能活到150岁。  I can’t believe that a tortoise can __________________ 150 years old.  3. 过去这儿没有学校。  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 schools here _______________.  4. 莉莉转过身但没看到有什么不寻常的东西。  Lily __________________ but c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爱迪生十二岁的时候开始在火车上卖报。  Edison began selling newspapers on a tra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像平常一样,他最后离开。  ______________, he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  7. 人们以那个妇女的名字命名这条街。  People _______________ the street _____________ the woman.  8. 她睡着了,但我要把她叫醒。  She _______________ but I will ________________.  9. 干嘛不停下来去喝咖啡呢?  Why no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今天天气多晴朗啊!  W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How 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你应该照顾好你自己。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elf.  12. 我很久没收到她的来信了。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 long.  13. 老师告诉我们光的传播速度比声音快。  The teacher told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杰克到处找他的字典,但没找到。  Jack ______________ his dictionary here and there, but he couldn’t ______ it.  15. 他们星期天早晨发生什么事了?  W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Sunday morning?  16. 爱因斯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  Einstein w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world.  17. 你知道大象有多重啊?  Do you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鱼可以睁着眼睛睡觉。  Fish can slee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我叔叔。     20. 放学后,他练习打篮球。     7B Unit 5  9     1. 请让我们的孩子远离不健康的书籍。  Plea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nhealthy books.  2. 消防员尽他们最大的努力扑灭了大火。  The firem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ig fire.  3. 他经常忘记关灯。  H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上个月我婶婶生病住院了。  My au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month.  5. 你采取措施来保护自身安全了吗?  Did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如果你出去不把炉子熄灭是很危险的。  It’s dangerous ____________ the stove ________ if you are out.  7. 她经常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Sh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the bus yesterday.  8. 我们昨天都忙着种树的。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esterday.  9. 在回家的路上他为妈妈买了一些花。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你的记忆力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have!  11. 你听到有一个女孩在隔壁房间哭吗?  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next room?  12. 你单独旅行会容易迷路的。  It’s very eas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you travel alone.  13. 过去我不会划船。  I ____________________in the past.  14. 小心用电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electricity is very important.  15. 他了解大量的中国。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Chinese history.  16. 他把帽子落在火车上了。  He ___________ his hat on the train.  17. 我想推荐戴维担任学生会主席。  I w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 David _________ the chairperson of the Students’ Union.  18.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和她见面。  I do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r.  19. 这个人有个8岁的儿子。  The man has ________________ son.  20. 你的左脚没什么严重的。  Ther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left foot.  7B Unit 6  10     1. 王老师走进教室时手里拿着一本书。  Mr.Wang came into the classro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这只宠物猫是我祖父的。  The pet cat ___________________ my grandfather.  3. 我们不可以在大街上踢球,太危险了。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the street. It’s _________________.  4. 他肯定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  He __________________ our English teacher.  5. 他为了买房不得不日夜工作。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order to buy a house.  6. 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应该帮助他们。  We _________________ others when they are _________________.  7. 他把大部分时间花在玩电脑游戏上。  He spen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puter games.  8. 我喜欢看我的金鱼在鱼缸里四处游动。  I like ____________ my goldfish 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fish tank.  9. 苏珊可以教我弹钢琴。  Susan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iano.  10. 我的狗从不汪汪叫,也不咬人。  My dog n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这只鹦鹉吃饱以后会快乐地唱歌。  When my parrot _______________, he _________________.  12. 我的狗是所有动物里最聪明的。  My dog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安静!不要吵。  __________________!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这对双胞胎看起来一模一样。  The twi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我喜欢开着窗户睡觉。  I like sleep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A Unit 1  1. 我的朋友Kitty经常使我开心。  My friend Kitty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你相信他所说的话吗?  Do you belie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他的笑话从未使我感到无聊。  His jok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请不要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  Plea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they are away.  5. Tom很粗心,他总是在路过我桌子时把我东西碰翻。  Tom is careless. He always _______________my things when he ______________my desk.
11     6. 我英语不好,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吗?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glish. 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他非常了解他父亲。  He ____________ his father ________________.  8. 他脸上总带着笑容,看上去很开心。  He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我在这儿还要再待两天。  I will stay here f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我觉得Jack是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  I think Jack is __________________ person for the job.  11. 钓鱼不如游泳有趣。  Fish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wimming.  12. Nancy 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邻居。  Nancy _________________my good friend _____________ my neighbour.  13. 我们应该尽力把英语学好。  We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glish well.  14. 在汽车上她经常给老人让座。  She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ld people on the bus.  15. 他因为生病而没来上学。  He didn’t go to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我弟弟总是乐于帮助他人解决问题。  My brother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oblems.  17. 我们的英语老师很有幽默感。  Our English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你越仔细,你在考试时犯的错误会越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you are, ________________ mistakes you will make in the exam.  19. 在这家商店所有的CD里,这个是最贵的。  _________ all the CDs in the shop, this on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他是两个男孩中比较聪明的。  He is __________________ of the two boys.  8A Unit 2  1. 别忘了给我写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在这个月底,我们班要举行一次旅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s month, our class will _____________ a school trip.  3. 你理想中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  _____________ your ideal school ____________?  4. 我们一起开心地聊天,玩游戏。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gether.  5. 那个穿黄裙子的姑娘一定是Kate.  The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Kate.  12     6. ―pop‖这个单词什么意思啊?  __________________the word ―pop‖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word ―pop‖?  7. 英式英语中的很多单词和美式英语中的不同。  Many words in British Englis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American English.  8. Nick 是他班里最高的男孩。  Nick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his class.  9. 我的包和他的包同样大小。  My bag is t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他因为生病请了一周假。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cause he was ill.  11. 少吃多锻炼,你就能更健康。  Eat __________and take ________________, then you’ll be healthy.  12. 在所有的男孩里,Tommy 摘的苹果是最少的。  ________ all the boys, Tommy pick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Bob 喝的牛奶最少。  Bob dri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Tom 太小了,不能独自一人出去。  Tom is ___________________go out ________________.  15. Simon在家庭作业上花的时间比我少。  Simon spen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homework than I.  16. 这本书没有那本书流行。  This book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n that one.  17. 在我们学校一边是个公园另一边是个购物中心。  There is a park ________________ our school and a shopping mall __________________.  18. 他在考试时犯的错比我少。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the exam.  19. 她帮我复习功课还倾听我的烦恼。  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 homework and _____________my problems too.  20. 我们还想读我们同学的书呢。  We wa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ooks ________________.     8A Unit 3  1. 汤姆是自学汉语。  Tom __________________ Chinese.//
Tom ________ Chinese _______________.  2. 我下决心要把英语学好。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y English well.  3. 在故事的结尾,我们知道了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tory, we know the truth.  4. 在老师的支持下,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  _________________support, we won the match at last.  13     5. 昨天这场比赛在阳光中学举行。  The match ____________ in Sunshine Secdonary School yesterday.  6. 如果你想来,请尽早让我知道。  If you want to come, please let me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她太小了,我们不能把她单独留在家。  She is too young. We can’t _____________ at home ________________.  8. 我阿姨邀请我去大连参观。  My au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她将在下月初去英国。  She will go to Engla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ext month.  10. 路上交通很拥挤。  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the road.  11. 那里有一百多个世界各地名胜的模型。  There are models o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rom ___________________.  12. 吴老师,谢谢你同意让我参加旅行。  Thank you for ___________________me go on the trip,Mr Wu.  13. 你选择坐在车什么位置?  Where will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她不会说法语和日语。  She ca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基蒂正在准备下周日去旅行。  Kitty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next Sunday.  16. 昨天我乘船在著名的海湾大桥下旅行还经过了悉尼歌剧院。  Yesterday I ________________under the famous Harbour Bridge and_______________the Opera House.  17. 孩子们,请随便吃些水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ome fruits, children.  18. 你最好不要脱掉外套,外面很冷的。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coat. It’s cold outside.  19. 我们够幸运地见到了那个名人。  We w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see that famous man.  20. 什么让你认为她是个医生呢?  W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 she is a doctor?     8A Unit 4  1. 我的老师经常鼓励我努力学习。  My teacher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这小女孩后来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姑娘。  The little girl _________________ a nice woman later.  3. 对于大熊猫来说在野外生存是很难的。  It _______________ giant pandas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4. 假如农民继续占用土地,野生动物将无处生存。  If farmers __________________the land, wild animal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我们必须采取以下措施阻止他们捕猎。  We mu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op them hunting.  6. 如果明天你看到他请问问他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南京。  If you __________him tomorrow, please ask him if he _____________to Nanjing with us.  7. 由于下大雨,他没去电影院。  He didn’t go to the cinem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每个学生应该尽力独自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  Every student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戴维第一次参观长城,所以他很激动。  David visits the Great W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 he is excited.  10. 熊猫妈妈一次只能生一两个宝宝。  Mother giant pandas have on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 我觉得你不该买动物皮毛制的衣服。  I _____________ 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熊猫幼崽花很多时间喝妈妈的奶—一天高达14小时。  Baby giant pandas ________ a lot of ti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14 hours a day.  13. 猎人们卖象牙会赚到很多钱。  Hunte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 they __________________tusks.  14. 熊猫妈妈经常将自己的孩子独自留下两整天。  Mother giant pandas often __________ baby pandas for ___________________.  15. 你应该阻止他伤害那条狗。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at dog.  16. 他在河里游泳时丢掉了性命。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hen he swam in the river.  17. 大熊猫正处于危险中。  Giant pand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w.  18. 我第一次见到“希望”时,她才10天大。  I first ______ ―Hope‖when she was only __________________.     8A Unit 5  1. 桑迪是班上最细心的女孩之一。  Sandy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her class.  2. 我们需要越来越多的人保护湿地。  We ne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tlands.  3. 我表哥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位巨星。  My cous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superstar.  4. 北京是中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Beij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China.  5. 吃的太多对你的健康有害。  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your health.  6. 扎龙位于中国东北部。  Zhal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在阅览室不要发出任何噪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reading room.  8. 有些人不理解节约水的重要性。  Some people do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对我来说在五分钟内画完一匹马是不可能的。  It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five minutes.  10. 我想更多了解鸟。  I wa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birds.  11. 天越来越热,冰淇淋越来越受欢迎了。  It is get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and ice creams are get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这好消息让他们感到非常激动。  The good ne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我父母鼓励我不要放弃学英语。  My parents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扎龙为野生生物提供食物和栖息地。  Zhalong _____________food and shelter __________the wild life.  Zhalong_____________ the wild life ____________ food and shelter.  15. 你应该阻止孩子们在大街上踢球。  You sh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street.  16. 燕子在夏天会飞到北方城市。  Swallow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ities in summer.  17. 我们学校有50位老师,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很受欢迎。  ____________________the teachers in our school _______50.  ____________them are popular  18. 它是各种各样植物,鱼和鸟类理想的家园。  It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lants, fish and birds.  19. 小鸟在公园里开心地唱歌。  The bi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park.  20. 在我回家的路上,雨下的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 _______________。  8A Unit 6  1. 地板全湿了,我们需要把它拖干。  The floor is all ____________. We need ___________________.  2. 昨晚一辆长途汽车撞上了一棵树。  A coa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 last night.  3. 当我平静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被困在黑暗中。  When I ______________, I found I ________________ in a dark place.  4. 当地震开始的时候,人们四处奔跑。  16     When the earthquake started,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人们迫不及待地移开砖块和石块。  People w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ricks and stones.  6. 他们惊恐地彼此看着对方。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 他们尽力去救他,但是没成功。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ve him, but _____________.  8. 今晚天气不会太糟糕。  The we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night.  9. 昨天这个时候,米莉正在读英语。  Milli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this time yesterday.  10. 妈妈进来时我在看电视。  I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n my mother ________________.  11. 昨晚妈妈做饭时爸爸在看报。  D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um __________________ yesterday evening.  12. 今天上午八点他们在干嘛?  _________________ they ____________ at 8 this morning?  13. 那房子着火了,但不是很严重。  The house __________________, but it ________________.  14. 小心,否则海浪会把你冲走的。  ________________, or the w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在路边,丹尼尔发现一个老人在慢慢走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niel found that an old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恶劣天气经常引起自然灾害。  Bad weather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我的脑中掠过一阵恐惧。  A moment of f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他的车由于寒冷的天气坏了。  His c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cold weather.  19. 消防员们终于扑灭了火。  The firem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last.  20. 他们不知道该去哪儿。  They didn’t k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B Unit 1  1. 你能把你的字典借给我吗?  Can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模型。  This is ______________ mod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们在谈论家乡的变化。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ur hometown.  17     4. 深圳已经变成了一个现代化城市。  Shenzh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modern city.  5. 这些年香港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Great chang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Hong Kong these years.  6. 从七岁起,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W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ince we ________________.  7. 尼克身体很强壮,能够当运动员。  N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e a player.  8. 你曾听过外国音乐吗?(ev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oreign music?  9. 我刚刚打扫过厨房。(just)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kitchen.  10. –埃米已经离开这儿了吗?--还没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e?
----________________.  11. 我过去住在城里,但现在我习惯住在农村了。  I 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city, but now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the country.  12. 广州在中国的南部。  Guangzh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hina.  13. 我还没吃早饭呢。  I ___________________ breakfast _____________.  14. 这个穷人娶了个有钱的太太。  The poor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 a rich lady.  15. 直到我父母回来我才会去睡觉。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my parents ________________.  16. 我父亲很了解我。  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我们像以前一样经常见面。  We mee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如果可能的话,我要和你一起去旅游。  I _______________ with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减少污染。  We mu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她过去曾是一名老师,现在她已经在医院工作五年了。  She _________________ a teacher. She _________________ in a hospital for 5 years.  8B Unit 2  1. 他们俩十年了。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 years.  ___________10 yea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这小婴儿自从她妈妈离开后就不停地哭。  The baby __________________since her mother ______________.  18     3. 我姐姐离开家乡8年了。  My sis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years.  4. 你到哪儿去了?我去图书馆的。  W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___________________ the library.  5. 这个节目已经放了一个星期了。  The programme ______________TV _______ a week.  6. 夏天是游泳的最好时间。  Summ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wimming.  7. 他们对打篮球感兴趣。  The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sketball.  8. 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我们忍不住大笑。  When we saw the wonderful performance, we cou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孩子们高兴得拍手尖叫。  The childr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汤姆,把伞带上,要下雨了。  Tom, _____________ your umbrella______________. It __________________rain.  11. 这本书我能借多久呢?  __________________can I ____________the book?  12. 机器正在高速运转,不要靠近。  The machine is moving ___________________. Don’t ______________it.  13. 我爸爸不在家,他去伦敦了。  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He ___________________ London.  14. 不要把你的自行车停在公园的入口处。  Don’t ___________ your bik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ark.  15. 在这天结束时,我们观看了烟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day, we watched fireworks.  16. 史密斯一家人来中国有3年了吗?  __________ the Smith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ree years?  17. 我把一本书忘在米莉家了。  I __________ a book at Millie’s home.  18. 在中国有很多可以参观的地方。  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sit in China.  19. 飞往新加坡要多长时间啊?  ___________________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ingapore?  20. 好像他还没回来。  _________________he ________________yet.     8B Unit 3  1. 这本书很畅销,在卖完前赶紧买一本吧。  This book _________________. Get one before it __________________.  2. 错误的是用红色标的。  19     The mistak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d.  3. 这个电脑游戏是谁设计的?  _______________ was the computer game ______________?  4. 这个课程涵盖了许多话题。  Many topic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this course.  5. 你介意告诉我如何使用这本字典吗?  Do you ________________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dictionary?  6. 这些单词需写在黑板上。  These word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blackboard.  7. 他是一个十三岁的男孩,他喜欢旅游。  He is a _________________ boy __________________ travelling.  8. 家庭作业五分钟前交上去了。  The homework ____________________five minutes ago.  9. 汤姆被选为我们的班长了。  T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r monitor.  10. 经常有人看见这个年轻人在湖边画画。  The young man _________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the lake.  11. 小偷很快就会被警方抓住的。  The thiev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olice soon.  12. 他躺在草地上时不知不觉睡着了。  He ________________on the grass when he _______________.  13. 我发现它们当中没有一个是有用处的。  I found 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_______________.  14. 这个光盘通过测试你的英语语法来帮你学英语。  This CD-ROM helps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 knowledge of English grammar.  15. 每次你通过一个等级,你就会看到一张世界地图。  Every time you __________________,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一本叫“红星”的书刚刚出版。  A book ___________Red Star _______ just _______________.  17. 你父母从没去过北京,是吗?  Your parent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ijing, __________________?  18. 这个小女孩看上去像她妈妈。  The little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er mother.  19. 他说的话听起来令人激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unded exciting.  20. 我想了解伦敦。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ndon.     8B Unit 4  1. 他根本不喜欢游泳。  20     H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谁会被选做我们新班长?  Wh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r new monitor?  3. 我不停地问自己,“演出会成功吗?”  ‘Will the show ______________?’ I 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希望更多这样的活动将被举行来为慈善机构募捐。  I hope more events like th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harity.  5. 我认为应该邀请更多的人参加到活动中。  I think mor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vent.  6.
灯应该放在舞台两边。  Lights ____________________at _________________ the stage.  7. 钱已经捐给希望工程了。  The money _____________________ Project Hope.  8. 必须按时完成作业。  Homework ______________________ on time.  9. 这次演出得到了阳光电视台的支持。  This show _____________________Sunshine TV station.  10. 有了老师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赢得比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port, we _______________ win the game.  11. 我爸爸昨晚打电脑游戏了而没有看电视。  My father played computer gam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V yesterday evening.  12. 我的工作是介绍每个明星。  ___________ my jo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我们干嘛不组织一场慈善演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charity show?  14. 他还遇到了流行歌星。  He met many pop stars _____________.  15. 舞台已经搭好了。  The sta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 演出似乎很成功。  The show seem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that the show 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直到你作业做完才能回家。  You _________ go home until your homework _______________.  18. 我们经常在街上看到人们发传单。  We often se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in the street.  19. 春雷帮助那些贫困的小女孩返回学校。  Spring Bud Project __________poor young girls ________________school.  21. 刀是用来切东西的。  The knife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ings.     21     8B Unit 5  1. 孩子们应该去上学,而不是去工作来维持他们的家庭。  Children should goto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ir families.  2. 那个学校有时供应我们午餐。  That school sometim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unch.  3. 如果你买这本书,你还会剩下一些钱。  If you buy this book, you will st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这所学校什么时候创办的?  When _____________the scho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通过对当地的医护人员进行培训,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的病人。  __________________local doctors and nurses, we _______________even more patients.  6. 你相信在这么富有的国家有这么多的穷人吗?  Can you believe that in _____________________there are _____________poor people.  7. 这本书真有趣,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It was __________________ a book that I read it again and again.  8. 医生在她的胃上动了手术。  The doct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r stomach.  9. 雨下得太大了,人们不能继续在外面干活了。  It rain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people couldn’t _________________outside.  10. 她以前常开车旅行,因为她害怕飞行。  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 car because she _____________________flying.  11. 干嘛不组织慈善演出来筹钱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charity show to raise money?  12. 能帮助这么多人我很自豪。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elp so many people.  13. 外面很多病人太穷了,没钱去医院。  Many of our patients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they _________________travel to hospital.  14. 80%的病例可以治愈或预防。  80 percent of these cas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污染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应该采取更多的行动来阻止它。  Pollution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many parts of the world that more actions ou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prevent it.  16. UNICEF帮助政府和家庭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UNICEF helps governments and families ________the world ____________place for children.  17. 我过去一天就做两三例手术。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day.  18. 您有其它什么要和我们读者说的吗?  Is there ___________________you’d like to _________________our readers?  19. 现代医学发展得很快,外面可以治愈大部分眼病,改善病人的。  Modern medicine is developing _______________that we can cure most eye problems and
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f patients.  19. 我太虚弱了,走不远了。I’m _______________I can’t walk__________________.     8B Unit 6  1. 自从1981年乐施毅行者就成为了香港最大的募集资金的活动之一。  Oxfam Trailwalkers ______________HongKong’s ________fund-raising events since 1981.  2. 苏州作为一座旅游城市而出名。  Suzh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tourist city.  3. 西安因为其悠久的历史而闻名。  Xi’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ts long history.  4. 这周我们将有一个三天的假期。  We’ll have a __________________ holiday.  5. 他现在习惯于早起。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arly now.  6. 木头可以被用来制作课桌。  Wood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desks.  7. 演出将在周日举行。  The show wi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n Sunday.  8. 你们得一起完成行走,因为只有团队的完成时间才会被记录下来。  You need _____________together to finish the hike because only the team’s finishing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为什么不尽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 help people _____________?  10. 拥有供给团来给你带食物饮料是很有用的。  It is ________________have support teams ____________________food and drinks.  11. 我还需要10分钟才能完成作业。  I still ne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o finish my homework.  12. 帮助别人很有意义。  It i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thers.  13. 我认为你不会走完的。  I _________________you __________________the walk.  14. 你看不起他人是错误的。  It is _____________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你需要在两小时内完成这项艰苦的工作。  You ha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wo hours.  16. 我们班长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离开。  Our monitor is always the first ____________________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他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训练。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coming sports meeting now.  18. 如果有必要的话打电话给他。  Call h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19. 这是人们学习团队精神的绝佳机会。  It is 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for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这将成为你终身难忘的经历。  This will be an experien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A Unit 1  1.你给我拿来报纸真是太好了。  It’ bring me the newspaper.  2.上面写道我今天有许多吃的和喝的东西。  It says I’today.  3.那你不需要担心没有早饭吃了。  You shouldn’t worry about
then.  4.一年被分成12个不同的星座。  A year 5.有些人相信,星座相同的人具有相似的性格特征。  Some people believe that people similar characteristics.  6.你有恒心,并且不轻易放弃。  You are patient and .  7.你务实而且总是能注意到每个细节。  You are practical and always .  8.你不愿意原谅别人的过错,这是很傻的行为。  It is
.  9.你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很长时间而不会生气。  You are
wait for a long time without
.  10.然而,因为你讨厌从众,有些人觉得你有些奇怪。  However,some people think that you are strange because you .  11.我认为他不能将一切组织好。  I
he’d be able to 12.对小孩子光着急没有用。  It’s not good being
.  13.昨天我母亲给我买了件新外套。  My mother 14.这书很容易,6岁的孩子读得懂。  The book 15.你看不起残疾人是错误的。  16.勤奋的学生总是能学好每一门学科。  A hard-working student
every subject.  17.他很有幽默感,对我们每个人都很亲切。  24     and to every one of us.     9A Unit 2  1.我宁愿穿蓝色也不要穿粉红色。  I’d .  2.粉色没什么不对。  There is 3.你知道一道彩虹里有多少种颜色吗?  Do you know
?  4.颜色能改变我们的情绪,让我们觉得高兴或伤心,充满活力或昏昏欲睡。  Colours can change our moods and , .  5.那可能是因为墙壁被涂成了蓝色,这是一种平静的,安宁的颜色。  It could be because the walls
.  6.穿蓝色的衣服或睡在一间蓝色的房间里对我们的头脑和身体都有好处,因为这种颜色能创造和谐的感觉。  in a blue room and body because this colour
.  7.在寒冷气候里生活的人们更愿意使用暖色给他们的家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  People warm and
there.  8.需要身体的和精神力量的人应该穿红色的衣服。  Anyone
physical or mental strength
red clothes.  9.穿红色的衣服能使你更容易采取行动。  can also make it 10.当你做一个决定有困难时,这能帮助你。  This can help when 11.有人告诉你橙色代表高兴吗?  anyone
that the colour
?  12.他看上去确实像吴老师。  Mr Wu.  13.他宁愿步行去那儿,也不愿坐汽车去。  She would rather 14.我宁愿让他和我一起去。  I prefer .  15.我想知道这辆汽车是否出毛病了。  I
the bus.  16.他们想在房子里找些吃的,但是什么也没找着。  25     .  17.我们发现寻求他们帮助很难。  We
.  18.有人给她打电话吗?  Has
to her?  9A Unit 3  1.吃得太多对你来说是不健康的。  It’s .  2.我不知道怎样处理它。  I do not know 3.我经常怀疑如此努力工作是否值得。  I often doubt
.  4.我们经常玩三个小时或更长时间,甚至忘记什么时候停止。  We often play for 5.我希望能得到父母的支持。  I wish I .  6.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I
do not know
.  7.你能给些建议,告诉我如何在学习和兴趣爱好之间取得平衡吗?  Can you please
? 8看起来你在踢足球上花了很多时间。  .  9.你为什么不给她发送一张电子贺卡让她知道你非常想念她?  send an e-card to her and let her .  10.学生应该不要太在意嘲笑他们的人。  Students should who .  11.我下午告诉你什么时候出发。  I this tell you
this afternoon.  12.他经常来找我帮忙。  He often comes 13.我们除了离开这里,别无选择。  We have 14.看起来他似乎比以前老了许多。  he’s
than before.  15.他的建议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  His advice is
us.  16.老师不会允许你那样做的。  The teacher won’t     26     9A Unit 4  1.我实在是太忙了,不能去购物。  I’m 2.如果你不是一个足球迷,你可能会觉得本周的节目有点枯燥。  If you are not a football fan, you
3.观看颁奖典礼时,请编辑你的答案并发送短信到1396。  the show ,
your answer and
text messages 1396.  4.影片中,一位医生被发现死在家中,  In the film, a doctor
.  5.《老虎大观》于2004年至2006年间在印度拍摄。  Tiger Watchin India .  6.卡通世界于晚上6点半到7点之间在电视上播出。  Cartoon World is
7 p.m.  7.他们必须在下周末之前拍完这部纪录片。  They need to the documentary before next weekend.  8.在苏珊成功地写完这部戏之前,她一直在一家工厂工作。  Until she
, Susan worked in a factory.  9.米莉在看电视的时候,爱迪在睡觉。  Millie was watching TV, Eddie
.  10.米莉经过书店的时候,突然想起买一份电视指南。  Millie was walking past the bookshop,  she suddenly
.  11.我结束电脑游戏时发现了它。  .  12.是你才使得我们的故事那么完美。  13.直到雨停了,他才离开学校。  He
the rain stopped.  14.我醒来后,发现门是开着的。  I found
.  15.他在之前非常紧张。  He was very nervous .  16.小李在我们班学习最认真。  in our class.
27     17.她一边沿着河走,一边读那封信。  She read the letter 18.我们出门不在的时候,有人破门而入。  Somebody .     9A Unit 5  1.在进入电影圈之前,她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芭蕾舞训练上。  She
before she entered the film industry.  2.我们应该保护环境。  We should 3.你应该多看书来提高英语水平。  You ought to read more
.  4.你最好在看电视之前完成家庭作业。  before you watch TV.  5.你在出去之前必须告知父母。  before you go out.  6.你必须买电影票进入电影院。  You
to go into the cinema.  7.今天何不一起去看电影呢?  today?  8.你觉得动作片中的打斗怎么样?  9.我不能确定你是否是对的。  I’m not sure .  10.那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That .  11.他坚持说他听到有人在隔壁讲话。  He insisted that
in the next room.  12.你应该更加努力地工作。  You should 13.我们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已经离开有五分钟了。  The train when we arrived at the railway station.  14.你最好午饭前把家庭作业交上来。  You
before lunch.  15.为什么不学会与你的家人分担烦恼呢?  your family members?  16.这类事情不应该被允许,是吗  17.昨晚十点有人看到他从那栋大楼走出。  Someone saw him
28     9A Unit 6  1.我的食物丢了。  My food .  2.通缉杀人犯!  This person .  3.然而,路侦探说受害人过去曾经利用计算机犯过罪。  4.在过去的一年中,他被指控闯入了几个计算机系统。  He
several computer systems .  5.一个目击者说他那时喘着粗气,并且衬衫上有血迹。  A witness reported that
on his shirt.  6.被害人的父母已经悬赏50000元捉拿凶手。  The victim’s parents
for any information that leads to the arrest of the murderer.  7.嫌疑人说前一天那个时候他不在那里。  The suspect said that
.  8.有被杀害的危险。  There is a
.  9.警察问尸体在哪里。  The policeman asked 10.我问他是否认识被害人。  I asked 11.吴老师说太阳从东方升起。  Mr Wu said that
.  12.在我看来抢劫犯对那个银行相当熟悉。  the bank.  13.我认为王刚与这个案子无关。  I don’t think Wang Gang 14.他说他祖父已经去世多年了。  He said that his grandfather .  15.她不敢晚上独自外出。  She doesn’t
at night.  16.我们想知道你们是否对他所说的话感到满意。  29     We want to know 17.工作太多而休息太少常常导致疾病。  illness.  18.假定那天我们买不得票,我们该怎么办呢?  on that day ,
?     30
本文★★网址:/yuedu/50443.html
好文大家读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你是我最后一个情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