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开机后黑屏屏显示 cmos battsry low cmos date/time not set press f2 tocontinue f1to enter setup

跪求高手帮忙,电脑老是一开机就出一堆英文,然后我按了F2就可以开机了。具体情况如下_百度知道
跪求高手帮忙,电脑老是一开机就出一堆英文,然后我按了F2就可以开机了。具体情况如下
F1 to enter setup大致就是这样下面是开机时出现的英文.00。各位懂这方面的朋友告诉我该怎么办,所以每次都要重新设置时间:Mos Battery LowMos Date&#47,本人英语极差所以完全不懂,但是每次这样以后电脑上的时间就会变成0。我按了F2以后就可以开机了;Time Not setress F2 to continue
对了,本人电脑全套都是联想的,系统是Wndows 7家庭普通版
提问者采纳
Time Not set
日期&#47,F1 to enter setup
按F2继续,买一块新的钮扣电池换上就可以了。断电之后没法保存BIOS设置;时间 没有设置Press F2 to continue。 CMos Battery Low
CMOS 电量低CMos Date&#47主板上的电池没电了
提问者评价
万分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重装系统吧哥们。。
还没那么严重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开机后黑屏显示 cmos battsry low cmos date/time not set press f2 tocontinue f1to enter setup_百度知道
开机后黑屏显示 cmos battsry low cmos date/time not set press f2 tocontinue f1to enter setup
机后时间归零,显示器无信号,无法重新启动电脑,显示器无信号,从开始键重启电脑后电脑主机灯亮,长按电源键关机,再按电源键开机时,cpu风扇飞速旋转。需关机一定时间后再开机继续出现cmos battsry low cmos date&#47
提问者采纳
主板bios电池不行了,每次插上电源后要等电池充会儿电才能开机
其他类似问题
cn/LenovoMap/LenovoMap_您好:///LenovoMap/LenovoMap_Service,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可能是主板电池需要更换://appserver,以保证正常的使用 为您找到服务站的查询链接,您能查到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bois电池没电了。
主板电池没电了
后面说的那些也是主板没电的原因么,无法重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开机显示 CMOS battery low CMOS Date/Time not set 按F2继续,按F1进入setup 现在每次我都要按了F2才打_百度知道
一开机显示 CMOS battery low CMOS Date/Time not set 按F2继续,按F1进入setup 现在每次我都要按了F2才打
开电脑,这样对电脑会有什么伤害吗
提问者采纳
建议你最好把主板钮扣电池换一下没伤害,只是麻烦,重新设置一下BIOS保存后重启电脑
相关专业回答
启动电脑,然后按Del键进入BIOS设置主界面; 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设置项,按回车键进入; 将“Boot Up Floppy Seek”设置为“Disabled”,这样即可关闭开机软件检测功能了也可能主板没电池要更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mo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our question
&&&Cmos checksum bad, cmos date/time not set - press F1 to run setup Press F2 to lo&
Frankielee said:I have probllem with my cp booting up. It keeps telling me cmoschecksum is bad
camos dae/time not set. Press F1to run setup. I get the same answer. I disconec my power from the rear of my computer and disconnect the power supply from my mother board. Then I take the battery out and move the cmos setting to the second & third pins for 6 or seven secons. I then place the battery back in and the power back to the mother board and back to the rear of my computer. I then try to turn my computer back on but the same thing happens. I even did this by using the same procecures and lettint the battery out alll night and trying the same procedures in the morning, same results. Can you help.
Time to replace the cmos battery
you must replace the cmos battery on the motherboard.
Can't find your answer ? Ask !
I tried 3 or four different batteries. They all do the same thing
then its time for a new motherboard...
Can't find your answer ? Ask !
Related resources
More resources
Read discussions in other Windows XP categories
Ask the community
Latest experts
CPUs Expert
Trafalgar747
CPUs Expert
Also expert in: Graphics card, Motherboard
Motherboard Expert
All badges
Forum help
Latest Reports
Tom's Hardware Around the World
Subscribe to Tom's Hardware
About Tom's Hardware
Advertising
Purch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Use and Sale
Copyright Policy
Copyright & 2016
Group, Inc. All Rights ReservedTom's Hardware Guide &
Ad choices台式机意外断电,然后显示cmos date/time not set_百度知道
台式机意外断电,然后显示cmos date/time not set
press f1 to run setup press f2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ntinue 接着无论以何种启动方式,电脑就黑屏了,怎么解决?
而且bios时间不对,重装也不行f2也是黑屏昂达的主板 ,这次始终进不了系统,但我按enter设置不了上一次出现这个问题,也没怎么注意,不知怎么突然就好了
启动顺序等等,提示“COMS 日期&#47,CMOS的信息会丢失,按F2 引导默认参数并继续”你如果不想管,F2就好了,换下主板上没电的那颗,进入CMOS调整一下日期参数,如果懂一点基本的CMOS设置,就按F1,不过要像根本解决还是要去超市买一颗2032电池(大纽扣)主板上的电池没电了;时间 没有初始化”“按 F1 进行设置,断电后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你可以 按F2
加载 默认设置
然后启动机器后调整正确的时间
应该不是系统时间的问题,可能是COMS坏了吧。你按F2 试试能恢复到初始状态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cmo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