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饭碗求好看的英文单词词

帮我译成英文:你是要大碗、小碗还是中碗的面.
do you want a large-sized,medium-sized,or small-sized bowl of noodl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想要一份中碗的英语怎么说 - 爱问知识人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91531',
container: s,
size: '150,90',
display: 'inlay-fix'
I'd like a medium bowl
请给好评谢谢
a medium bowl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饭碗的英文
音标:[ fànwǎn ]&&发音:&&
英文翻译1.(盛饭的碗) rice bowl2.(指职业) job 短语和例子:&&&&“ceramic rice bowl” (refers
...:&&&&lose one's job:&&&&one' one’ ...:&&&& a well-paid o ...:&&&&“earthy rice bowl”:&&&&grab sb.'s job:&&&& “iron rice bow ...:&&&&silver rice bowl
例句与用法I feared the young man would lose his situation .我怕这个年轻人丢了饭碗。It was at once property and source of food .这既是他的财产,又是他的饭碗。Mcdermott and others like him would come and go .麦克德莫特之类的人可能饭碗靠不住。I told him he would lose his place if he walked with you .我告诉他,如果他跟你一起走,他会丢掉饭碗。 "i know," celia said. "it will probably cost my job. "“我知道,”西莉亚说,“很可能会砸掉我的饭碗。”Their jobs really were on the line if they continued to associate with me .如果他们继续与我交往,他们的饭碗就有丢掉的危险。Well-directed tittletattle may easily causes its victim to lose his or her livelihood .针对性很强的聊天,很容易使受害者丢掉饭碗。Her earlier terror deepened as she considered for the first time what might happen if she lost her job .这时她才第一次想到要是丢了饭碗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先前那种恐怖感顿时加深了。These poor wretches, know that their only chance of retaining their employment was to tear into it, tear into it like so many maniacs .而那批可怜的工人呢,他们知道要想保住饭碗的话就得象一群疯子一样卖命。You weren ' t the only actor cut loose by the law你不是唯一因为法律丢了饭碗的人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饭碗的英文翻译,饭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饭碗,饭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课,学习单词:碗,勺子,叉子,杯子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好看的英文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