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
Bahamas 巴哈马
Cape Verde 佛得角
Comoros 科摩罗
everyone(2).
together (4)
leaves (5)
importan...
A: What is your imagination about life in the future?B: Well, I wander it must b...
在日本和美国人在餐桌上的表现不同(竭力为您解答,希望给予【好评】,非常感谢~~)
改为间接叙述,是把直接叙述改成间接叙述。无论直接叙述还是间接叙述都可以是陈述句。换句话说,间接叙述是相对于直接叙述而言的,不是相对于是否叙述句而言的。
大家还关注
防传染病+++++食物中毒++++怎么写...有谁能分析一下,下面这句英语的主谓宾补定语法结构吗?Our part-Indian guide had cleared the path to the when we walked the path we saw where he had impaled the lopped head of a boa,open-mouthed,on a pointed stick by the canoes,for decoration.有着一半印第安血统的向导前一天已经辟出了通往湖泊的小路;我们在小路上行走时,看见他砍下作为装饰的蟒蛇头,张开大口,钉在独木舟边尖头枝条上.
单身快乐ZE67
这是两个独立的句子.分号前面一句,分号后面另一句.第一句主语:Our part-Indian guide;谓语:had cleared ;宾语:the path to the lake ;状语: 第二句:主语:we谓语:saw宾语从句:where he had impaled the lopped head of a boa, open-mouthed, on a pointed stick by the canoes, for decoration.状语:when we walked the path (时间);从句中的主语:he;从句中的谓语:had impaled;从句中的宾语:the lopped head of a boa;从句中的状语:on a pointed stick by the canoes(地点);for decoration(目的);补语:open-mouthed,进一步描述lopped head of a bo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The addition of humans to the latter group, however, has increasingly rendered unreal the concept of a fully developed “natural” vegetation—i.e., one approximating the ideal of a vegetational climax.
楼主发言:4次 发图:0张 | 更多
  @slaughter1230 unreal是个形容词,怎么跟在谓语动词后面了?
  难道每一个人么?
  @slaughter1230   the addition.... has rendered the concept of ..... unreal.  把 unreal 换了个位子, 因为后面有一堆东西来描述这个concept的。  The addition of humans to the latter group, however, has increasingly rendered unreal the concept of a fully developed “natural” vegetation—i.e., one approximating the ideal of a vegetational climax.  但是,把人类放在后面的组里会越来越使得这样一个发展成熟的“自然”植物的概念,也可以说是接近vegetational climax的理想概念,变得不现实。  没有上下文,翻的不好,凑活着看吧。
  @Robin_AIMS
16:34:16  @slaughter1230  the addition.... has rendered the concept of ..... unreal.  把 unreal 换了个位子, 因为后面有一堆东西来描述这个concept的。  The addition of humans to the latter group, however, has increasingly rendered unreal the concept of a fully developed “natural” vegetation—i.e., one approximating the ideal of a vegetational climax.  但是,把人类放在后面的组里会......  -------------------------太感谢了,天涯牛人多啊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谁能给分析下这句话的句子结构啊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25,552贴子:
谁能给分析下这句话的句子结构啊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That&inaccessibility&has&made&the&details&of&the&battle&to&become&the&successor&to&Mehsud&equally&hard&to&pin&down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句子的结构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