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奥运会闭幕式歌曲曲都有啥?

您所在的位置:
奥运闭幕歌曲发布 成龙等演绎《难说再见》
日21:05  
8月22日下午,明星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共同演唱一首《难说再见》。这首动人的歌曲将成为北京奥运跟世界话别的标志性符号。
8月22日下午,明星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共同演唱一首《难说再见》。这首动人的歌曲将成为北京奥运跟世界话别的标志性符号。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的焰火表演将再次为世人奉献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截止到八月二十二日下午,“鸟巢”烟花燃放已准备就绪,届时将为世人展现有别于开幕式的令风姿。图为负责烟火燃放的熊猫烟花公司负责人在鸟巢顶上安装焰火。中新社发 钟新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许晓青)“难说再见,你的微笑遗落在我眼前”,“难说再见,永远不忘转身瞬间”,北京奥运具有谢幕意义的最新创作歌曲《难说再见》,二十二日由两岸三地歌坛四大巨星成龙、刘欢、刘德华、周华健在奥林匹克公园首度开唱。
? | ?推广 |
《难说再见》由京港两地奥运歌曲创作达人根据奥赛见闻与感想在短期内迅速创作完成,并于京奥闭幕倒计时二天之际首发。
成龙表示,这是一首为数以百万计的“平凡奥运人”奉献的歌曲,每一位为奥运付出的普通人,都有难能可贵之处,理当受到褒奖。
演唱《难说再见》的四位巨星皆与北京奥运有着千丝万缕的渊源。成龙不仅出任北京奥运形象大使,并担任奥运和残奥期间最大规模的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的义工。他感慨,已为奥运录制了近十首歌曲,希望每一首都能打动人心,都能为运动员鼓劲。
曾经见证北京两次“申奥”的著名歌手刘欢,因与莎拉·布莱曼演唱本届奥运会主题歌《你和我》,而备受外界关注。刘欢说,希望将《难说再见》献给所有在幕后为奥运默默奉献的人们。他还透露,自己的女儿也是一名普通的奥运志愿者。
出任北京残奥会形象大使的港星刘德华,一身红色运动装亮相。他说,前不久观赛时,被中国棒球队的顽强表现所打动,尽管大部分的奥运选手和中国棒球运动员一样,最终没有得到奖牌,但他们也是最棒的,赛场上留下的每一个瞬间都令人感动。
作为京奥志愿者主题歌《我是明星》的创作人兼演唱者,周华健说,担任北京奥运的志愿者非常荣幸,“难说再见”四个字正是自己的心声。
《难说再见》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在二十二日首发的同时,通过“中国移动”发布网络下载版。创作团队希望《难说再见》能成为京奥谢幕的代表作品之一。
&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8 - 2014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由一个英国男子团队演唱的歌曲,高潮部分有beautiful,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有演唱过_百度知道
由一个英国男子团队演唱的歌曲,高潮部分有beautiful,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有演唱过
提问者采纳
One Direction唱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You're insecureDon't know what forYou're turning heads when you walk through the doorDon't need make upTo cover upBeing the way that you are is enoughEveryone else in the room can see itEveryone else but you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But you when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Oh ohBut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So c-come onYou got it wrongTo prove I'm right I put it in a songI don't know whyYou're being shyAnd turn away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Everyone else in the room can see itEveryone else but you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But you when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Oh ohBut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Nana Nana Nana NanaNana Nana Nana NanaNana Nana Nana Nana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But you when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But you when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If only you saw what I can seeYou'll understand why I want you so desperately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I can't believeYou don't know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Oh ohBut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estlife的《Beautiful World》么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这个歌也很好听的 亲 你可以听听去
伦敦奥运会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载到手机:
热门搜索:【今夜月明(奥运会闭幕式歌曲)】_张也&汤灿&陈思思-今夜月明(奥运会闭幕式歌曲)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