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tapes are on the desk. 如何改为否定句句

七年级英语_百度知道
七年级英语
(on the table提问),Is the pen in the case,Is it under the chair,My watch is on the bed,(变否定句)8,The tapes are in the drawer,(on the floor提问)7,The pencils are on the table,That is my brother,My CDs are in the dresser,(作否定回答)15,(改为复数形式)14,The basesall is under the chair,句型转换括号里是问题2,The ID card is on the table,My hat is on the f(
),5,My backpack is on the c(
) next to the desk,8,Please t(
) there things to your brother,(改为一般疑问句)13,This is your ruler,(on the sofa提问)12,(做肯定回答)10,The table is on the floor,(under the chair提问)
()()the baseball,9,His book is on the sofa,(改为否定句)6,(便一般疑问句)11,(变为复数句)9,under my desk,填词(已给出首字母)6,
提问者采纳
,The ID card is on the table,Is it under the chair,12,My CDs are in the dresser,(on the table提问) Where are the pencils,(under the chair提问)
(Where)(is) the baseball,The pencils are on the table,2,That is my brother,(变否定句) The tapes aren&#39,(改为否定句)
My CDs aren&#39,(on the floor提问) Where is the table,This is your ruler,My backpack is on the (chair) next to the desk,6, it is,15,t,8,(改为一般疑问句) Is the your ruler,7,10,The basesall is under the chair,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to your brother,6,t in the dresser,(变为复数句) Our watches are on the bed, it isn&#39,(作否定回答) No,(便一般疑问句) Is the ID card on the table,9,My watch is on the bed,(做肯定回答) Yes,14,under my desk,His book is on the sofa,t in the drawer,9,(改为复数形式) Those are our brothers,13,My hat is on the (floor),5,The tapes are in the drawer,为你解答。填词,11,The table is on the floor,句型转换,(on the sofa提问) Where is his book,Is the pen in the case,8,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5 Where are the pencils,6 take
5 My CDs are not in the dresser
6 Where is the table
7 The tapes are not in the drawer
My watches are on the bed
9 Yes it is
Is the ID card on the table
Where is his book
Is this your ruler
Those are my brothers
14 No,it isn&#39,
七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ree tapes are on the desk. 改为否定句_百度知道
Three tapes are on the desk. 改为否定句
提问者采纳
Three tapes aren't on the desk. 或: Three tapes are not on the desk.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否定句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Three tapes are not on the desk.
three tapes are not on the desk
Three tapes are not on the desk.是这样的意思吗
Three tapes are not on the desk.3个磁带都不在桌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are some magazines on the desk变为否定句??_百度知道
The are some magazines on the desk变为否定句??
提问者采纳
There are not any magazines on the desk,
其他类似问题
否定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t any magazine on the desk,,There isn&#39,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七年级英语试题及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9页免费6页免费5页免费5页免费3页免费 8页免费9页免费16页免费6页免费5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2页免费6页免费6页1下载券15页免费3页免费
七年级英语试题及答案|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七年级英语试卷试卷,英语试题,第一学期,英语试卷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学年第一学期七年级英语试卷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何改为否定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