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face club中文club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djtkclubmix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高原红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the art club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艺术俱乐部:&&&&短语和例子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vi. 〔古、诗〕〔主语为 thou 时〕 be 的第二 ...:&&&&n. 1.棍棒;(马球等的)球棒;【生物学】锤节,(昆虫 ...
例句与用法1.Jenny , so she wants to join the art club詹妮画得非常好,所以她想参加艺术俱乐部。 2.Jenny ( draw very well ) , so she wants to join the art club詹妮画得非常好,所以她想参加艺术俱乐部。 3.Jenny is good at drawing , so she wants to join the art club詹妮画得非常好,所以她想参加艺术俱乐部。 4.He wants to join the art club他要参加艺术俱乐部。 5.I want to join the art club我想参加艺术俱乐部6.I just submitted my entry for the art club ' s photography contest女:我刚刚递交了参加艺术俱乐部摄影比赛的申请。 7.W : i just submitted my entry for the art club ' s photography contest女:我刚刚递交了参加艺术俱乐部摄影比赛的申请。 8.The art club will organise a kite making workshop on 31 may after school 4 : 15pm . the guest speaker is mr . lo chu fung美术学会于5月31日邀请圣士提反堂中学卢柱峰老师为我们主持风筝工作坊。 9.The art club will organise a visit of hong kong museum of art on 2 april 2004 after school . name of exhibition : image from the war 1965 - 1975 : vietnam behind the lines美术学会于日放学后举办参观香港艺术馆战线后的越南:乱世浮生1965 - 1975美术展览。 10.These include the folk song society , the chinese music society , the photography society , the chinese chess club , the drama club , the rotaract club , the art club , the martial art society , the debating team and the astronomy club . all students are welcome to join any of these groups各属会多为兴趣小组,包括摄影会、民歌会、国乐社、剧社、扶轮青年服务团、手工艺小组、武术会、象棋学会、辩论队及天文学会等。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so we back in the club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so we back in the club中文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所以我们返回俱乐部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lubhouse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clubhouse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clubhouse: [ 'klʌbhaʊs ]& &俱乐部 英英解释:名词clubhouse:1. a building that is occupied by a social club同义词:club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club的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club的中文意思
求求各帮帮我啦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8条回答
就是&吧&的意思.俱乐部.
clubn.俱乐部, 夜总会, 社, 棍棒, (高尔夫球等的)球棒, (扑克牌)梅花vt.棍打, 协作, 联合, 把...当棍棒用
俱乐部, 夜总会
club[kl^b]n.俱乐部, 夜总会, 社, 棍棒, (高尔夫球等的)球棒, (扑克牌)梅花vt.棍打, 协作, 联合, 把...当棍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