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my dream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想是电脑编程师

您当前的位置:&&&&&正文
我的梦想my dream英语作文范文带翻译
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我的梦想my dream英语作文范文带翻译,供大家参考:)Everyone has a lot of dreams. Some people want to be rich, dreaming of becoming millionaires overnight. Others want to be famous, dreaming of suddenly jumping to great fame. I have a lot of dreams,too. When I was a young girl, I dreamed of becoming a scientist like Hua Imogen in future. However, I knew very well that I could not succeed without painstaking efforts. So I studied hard in the middle school and college in order to attain my goal.每个人都会有许多梦想。有的人想变得富有,一夜暴富;有的人想一夜成,名扬四海。我也有许多的梦想。当我还是一个女孩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一名像华罗庚那样的科学家。但是我知道,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我在中学和大学时为我实现我的梦想而认真刻苦的学习。作文地带,有翻译的英语作文网After graduating from, college, I found a job as a teacher. Although I was very busy with teaching, I never gave up my goal. I read a lot of books to get more knowledge. I made experiments to practise and apply what I had learnt from the books. Sometimes, I was so deeply indulged in my research that I forgot my meals and time. Now I have made great progress. Several of my research papers have been published. The methods proposed in my papers have been proven to be valuable for the solution of some problems. I am very happy. The ladder of becoming a scientist is still far ahead, but I have climbed the first rung anyway.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老师,虽然我每天都很忙碌,但是我没忘记过我的梦想,我仍然不断坚持学习。在求知的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进,废寝忘食。现在,我已经小有成就了,我的多篇研究论文相继发表,研究成果也有着极高的应用价值。我很快乐。虽然,成为一名科学家目标还很远,毕竟我还是在不断向前迈进。本文翻译由作文地带提供我的梦想作文评价:本文为一篇记叙文。文中第一段为夹叙夹议,以general comment开头,引出“我的梦想”。第二段为作者为实现梦想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一句“成为科学家的阶梯还遥遥在上,但我至少已攀登了第一级。”既是总结又是方向。此句摹仿了Jack London 的散文“What Life Means to Me”中的一句精彩。句子。 中文翻译如下:  我是一个帅男孩,我的名字叫威廉。  我喜欢画画,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幢白房子,房子里有白色的墙、白色的屋顶和白色的地板。  我可以在墙上画一辆红色的小汽车,带我周游世界。我可以在屋顶画一架飞机,带我飞上太空。我可以在地板上画一艘帆船,带我横渡大海。作文地带指导教师点评:  这篇作文"My Dream",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用词得当,语句通顺。此文章充分地体现了小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是一篇成功的文章。同时,希望该同学能坚持练习英文写作,相信你一定会写出更好的英语作文。--博才网
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热点文章排行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您还有150字可以输入
更多资讯请点击
热门关键字:,,,
【打印文章】
吉林女孩-30℃挑战冰雪瑜伽(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