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梦想做一个怎样的大学生消费英语作文英语短片作文带翻译

我的妈妈英语作文带翻译
微软在线翻译 网络通话即时翻译(英语德语互译演示)
微软全新Skype翻译工具,可以同时提供语音和文本翻译服务,将网络会议内容翻译成与会者的语言。从现场演示结果来看,这款工具几乎能够实现英德两语无延迟语音互译。Skype翻译工具将于年内在Windows消费者测试版Skype中上线,届时还会加入多种语言的支持。未来,微软的这项新技术还有可能登陆更多平台,包括苹果的iOS系统。
四千金儿歌13-我的妈妈+妈妈好+小鸟可爱
四千金儿歌
冠军带妈妈体验拉力赛车
英语哥作品-五国妈妈经典语录(母亲节特辑)
英语哥作品 - 五国妈妈经典语录(母亲节特辑)
中俄双语字幕 - 我的妈妈 Моя мама
演唱:Ассоль,乌克兰人。歌曲语言为俄语。
根据网络中已有的英文翻译整理。
Ассоль - Моя мама
Ты меня на рассвете разбудишь,
Трогать волосы ласково будешь.
Как всегда поцелуешь любя.
И улыбка согреет меня.
Когда рядом ты со мной мне тепло.
И спокойно на душе, и светло.
В целом мире только мы ты и я.
И пою про это я мама моя.
Моя мама лучшая на свете.
Она мне как солнце в жизни светит.
Мама самый лучший в мире друг.
Как люблю тепло её я рук.
Мама, мама, мама моя.
Мама, мама, мама моя.
Ты всегда все поймешь и простишь.
Знаю я ты ночами не спишь.
Потому, что ты любишь меня.
Потому, что я дочка твоя.
Когда рядом ты со мной мне тепло.
И спокойно на душе, и светло.
В целом мире мы одни ты и я.
И пою про это я мама моя.
Мама, мама, мама моя.
Мама, мама, мама моя.
蔡少芬带两女儿出游 女儿漂亮似妈妈 140711
双胞胎M,听听双M长大了说要照顾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好玩的地方
黄石公园看熊-熊妈妈带小熊过马路
爱明星 说英语 老外版:妈妈我鸭梨好大(双语)
老外版:妈妈我鸭梨好大
据“压力山大”后,双语版鸭梨好大歌曲,真人版现场演唱居然还押韵,神了!!!!
双胞胎M,不得了了,不肯学粤语,还反过来教妈妈唱英语歌。
第一集 预告片
“雷城小事”系列短片《我的妈妈》
”雷城小事”系列短片之《我的妈妈》 小时候,总是馋嘴,在妈妈每次出远门时总是对妈妈的车喊 “妈,一定记得给我买大饼回来,要和月母那么大” 也总是希望鸡可以有5个腿,6个腿,有吃不完的腿。和妈妈的故事总是太多太多----- 妈妈,谢谢你!
柯淼赋导演作品
【youtube奇趣精选】母亲节爸爸带两儿子想给妈妈一个惊喜,结果…
参与节目背景音乐获取与讨论、更多精彩视频抢先看 请搜索关注加入我们↓↓ 微信公众号:奇趣视界 新浪微博:@奇趣视界 视频QQ分享群:
[1012]最萌萝莉祝妈妈生日快乐 还带点小伤感
稍后补充视频简介
写给妈妈的作文---让她开心
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
要在明天以前交给老师
这对我来说很难
因为我没有妈妈
这让我怎么写好呢
我没有感受过被妈妈关心和照顾
妈妈的怀抱很温暖
那是真的吗
和妈妈一起吃饭只能是我的一个梦想
没有妈妈哼着摇篮曲伴我入眠
被子无法让我感到温暖
总是这样一个人抱着枕头孤独的入睡
我没有什么可写的
老师却规定明天要朗读出来
本子上全是我的泪水
不管妈妈您是谁
不管妈妈您在哪里
请给我一些爱
如果妈妈您听见我对你的想念
我发誓我会做一个好小孩
泰国歌曲-写妈妈的作文(带中文字幕)
DIY:带中文字幕
李宇春带携妈妈出席《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映礼
李宇春带携妈妈出席《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映礼
交通工具(妈妈我要学英语)
交通工具(妈妈我要学英语)
和爸爸一起实在是太无聊了,妈妈你带我出去玩吧
和爸爸一起实在是太无聊了,妈妈你带我出去玩吧
写给妈妈的作文
老师让我们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
要在明天以前交给老师
这对我来说很难
因为我没有妈妈
这让我怎么写好呢
我没有感受过被妈妈关心和照顾
妈妈的怀抱很温暖
那是真的吗
和妈妈一起吃饭只能是我的一个梦想
没有妈妈哼着摇篮曲伴我入眠
被子无法让我感到温暖
总是这样一个人抱着枕头孤独的入睡
我没有什么可写的 
老师却规定明天要朗读出来
本子上全是我的泪水
不管妈妈您是谁
不管妈妈您在哪里
请给我一些爱 
如果妈妈您听见我对你的想念
我发誓我会做一个好小孩
泰国歌曲-写妈妈的作文 中字
【中英字幕】精品翻译 Linkin Park - The Catalyst [纯冲字幕组]
下载:/file/t1fa95e239#
Linkin_Park_-_The_Catalyst.mkv
纯冲 翻译作品
纯冲人人网主页,常来看看吧:/profile.do?id=
本字幕组主打以下专辑,欢迎欣赏与订阅
/playlist_show/id_4561016.html
欧美说唱精选
/playlist_show/id_4518953.html
Linkin Park 林肯公园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89592.html
Ke$ha 钱妞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01244.html
Rihanna 雷哈娜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63440.html
Justin bieber精选
/playlist_show/id_5092024.html
Katy perry精选
/playlist_show/id_5421392.html
Britney Spears 布兰妮全集
/playlist_show/id_4332655.html
/playlist_show/id_4311985.html
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精选
/playlist_show/id_4492412.html
Ne-yo 尼欧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092013.html
Taio Cruz 精选
Katy perry精选
阿肯Akon精选
/playlist_show/id_4873550.html
带你看星星预告-朴信惠首次携妈妈现身荧屏
英语情景剧:小蝌蚪找妈妈
很可耐的一个节目
[拍客]苗族九岁女生带弟上课 哄弟弟娴熟如妈妈
九岁,还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年龄。可是,湘西凤凰禾库学校的麻珍妹,却当起了“妈妈”,她每天带着两岁多的小弟弟上课。弟弟会在课堂突然哭起来,麻珍妹手忙脚乱,把弟弟哄睡才能安心学习,她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教学,长期的锻炼,她娴熟得像个妈妈。
中国辣妹《妈妈美呀》 带你探寻“妈妈去哪儿”了...
在国内红极一时的美少女组合“中国辣妹”,曾凭借时尚前卫的演出风格登上春晚舞台,后来她们陆续当了妈妈,组合解散。历经数年后,几位”辣妈“重新聚首,立志重返华语乐坛,首部作品-微电影《妈妈美呀》由韩国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呈现了一个扣人心弦的母子重逢的故事,剧中多处情节让人潸然泪下,而该剧主题曲《妈妈》亦用时尚清新的曲风,向母爱致敬!
【中英字幕】精品翻译Beyonce - Best Thing I Never Had [纯冲字幕组]
纯 冲 翻译作品
纯冲字幕组微博:
/〖网易微博〗
.cn/522211bb〖新浪微博〗
/at?ptlang=2052〖腾讯微博〗
/chunchongmvzimuzu〖搜狐微博〗
/profile.do?id=〖人人网空间〗
本字幕组主打以下专辑,欢迎欣赏与订阅
01.RNB蓝调精选专辑
/playlist_show/id_4699423.html
02.经曲怀旧MV精选专辑
/playlist_show/id_4750560.html
03.欧美说唱精选专辑
/playlist_show/id_4518953.html
按歌手分类:
01.Eminem阿姆 全集:
/playlist_show/id_4561016.html
02.Linkin Park 林肯公园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89592.html
03.Lil Wayne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724412.html
04.Ke$ha 钱妞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01244.html
05.Rihanna 雷哈娜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363440.html
06.Justin bieber精选
/playlist_show/id_5092024.html
07.Katy perry精选
08.Britney Spears 布兰妮全集
/playlist_show/id_4332655.html
09.Blue全集
/playlist_show/id_4311985.html
10.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精选
/playlist_show/id_4492412.html
11.Ne-yo 尼欧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092013.html
12.Taio Cruz 精选
13.Katy perry精选
14.阿肯Akon精选
/playlist_show/id_4873550.html
15.Dev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724419.html
16.Iyaz精选
/playlist_show/id_5275164.html
17.Usher 亚瑟精选
/playlist_show/id_6013099.html
18.Selena Gomez 精选
/playlist_show/id_5173470.html
19.Ashley Tisdale精选
/playlist_show/id_4873716.html
20.Lady Gaga精选
/playlist_show/id_5412493.html
21.艾薇儿Avril lavigne全集
/playlist_show/id_4621276.html
06 奇葩校长的英语翻译
泰国感人歌曲-写妈妈的作文
动物(妈妈我要学英语)
动物(妈妈我要学英语)
【我的妈妈英语作文带翻译】最新添加视频报班咨询:400-888-3456
您当前位置 :
励志阅读:永不放弃梦想 英文短文带翻译
  导语:每个人都有梦想,童年的梦想你还在坚持吗?相信下面这篇双语阅读绝对能够感动到你,激励你坚持自己的梦想,永不放弃梦想。请看这篇励志阅读:永不放弃梦想 英文短文带翻译。
  The first day of school our professor introduced himself and challenged us to get to know someone we didn't already know.I stood up to look around when a gentle hand touched my shoulder.I turned around to find a wrinkled,little old lady beaming up at me with a smile that lit up her entire being.She said,&Hi handsome.My name is Rose.I' m eighty-seven years old.Can I give you a hug?&I laughed and enthusiastically responded,&Of course you may.&and she gave me a giant squeeze.
  开学的第一天教授做了自我介绍,他还要求我们去结识某位我们还不认识的人。就在我站起来四处张望时,一只手轻轻地搭在了我的肩上。我转过身一看,一位满脸皱纹个子矮小的老太太正冲着我微笑。这微笑使她浑身光彩照人。她说:&嘿,帅小伙儿,我叫罗斯,今年87岁。我可以拥抱你吗?&我笑了起来,热情地答道:&当然可以啦。&她紧紧地拥抱了我。
  &Why are you in college at such a young,innocent age?&I asked. She jokingly replied,&I'm here to meet a rich husband,get married,have a couple of children,and then retire and travel.&&No,seriously?&I asked.I was curious what may have motivated her to be taking on this challenge at her age.
  &你为什么在这么年轻而天真的年龄上大学?&我问。她开玩笑地回答说:&我要在此遇到一个有钱的丈夫,结婚,生几个孩子,然后退休,去旅游。&&真的吗?不对吧?&我问她。我很想知道,她这么大年纪,是什么促使她接受这样的挑战呢。
  &I always dreamed of having a college education and now I'm getting one.&she told me.After class we walked to the student union building and shared a chocolate milk shake We became instant friends.Every day for the next three months we would leave class together and talk nonstop.I was always mesmerized listening to this&time machine&as she shared her wisdom and experience with me.
  &我一直梦想接受大学教育。而现在我如愿以偿了。&她告诉我说。课后我们一同到学生活动楼,共饮了一杯巧克力泡沫牛奶。我们一下子就成了朋友。在此后的三个月中,我们每天都一起离开课堂,聊起来没完没了。在她向我传授她的智慧和经验时,我总是着了迷似地倾听这个&时间机器&。
  Over the course of the year,Rose became a campus icon and she easily made friends wherever she went. She loved to dress up and she reveled in the attention bestowed up her from the other students.She was living it up. At the end of the semester we invited Rose to speak at our football banquet. I'll never forget what she taught us. She was introduced and stepped up to the podium. As she began to deliver her prepared speech,she dropped her three by five cards on the floor. Frustrated and a little embarrassed she leaned into the microphone and simply said,&I'm sorry I'm so jittery.I gave up beer for Lent(一种威士忌的牌子) and this whisky is killing me. I'll never get my speech back in order so let me just t ell you what I know.& As we laughed she cleared her throat and began:&We do not stop playinwe grow old because we stop playing.There are only four secrets to staying young,being happy,and achieving success.&
  在这一年里,罗斯成了校园里的偶像。不管到哪里,她很容易地就交上了朋友。她喜欢精心打扮,陶醉于其他学生对她的注意。她尽情地享受这一切。到学期末,我们请罗斯在我们的足球宴会上讲话。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给我们的教诲。介绍完毕后她就登上讲台。正当她要开始已准备好的演讲时,她的5寸长3寸宽的卡片掉在了地上。她有些不知所措,还有点尴尬,于是就靠近话筒干脆说了起来:&很抱歉我这么紧张。我为大斋节戒了啤酒,而这威士忌可是毁了我。按原先准备好了的讲是不可能了,还是把我所知道的说给你们听吧。&我们都笑了,她则清了清嗓子开始说:&我们并不因为自己老了而不娱乐;我们因为停止了娱乐而变老。要想保持年轻,过得幸福并取得成功只有4条秘诀。&
  &You have to laugh and find humor every day.&
  &每天都要笑,每天都要找到幽默。&
  &You've got to have a dream. When you lose your dreams,you die. We have so many people walking around who are dead an d don't even know it.&
  &一定要有梦想。失去了梦想,人就死了。在我们周围有那么多行尸走肉般的人,他们却不自知。&
  &There is a huge difference between growing older and growing up. If you are nineteen years old and lie in bed for one full year and don't do one productive thing,you will turn twenty years old. If I am eighty-seven years old and stay in bed for a year and never do anything I will turn eighty-eight. Anybody can grow older. That doesn't take any talent or ability. The idea is to grow up by always finding the opportunity in change.&
  &变老和成熟是有巨大区别的。如果你19岁,在床上躺一整年,而不做一件有成效的事情,你会到20岁。如果我87岁,在床上待一年什么也不做,我也会到88岁。谁都会老,那不需要天才或能力。我的意思是要通过在变化中不断地寻找机会而达到成熟。&
  &Have no regrets.The elderly usually don't have regrets for what we did,but rather for things we did not do. The only people who fear death are those with regrets.&
  &不要后悔。年长的人一般不会为我们所做的事而后悔,而会为我们所没有做的事后悔。只有充满遗憾的人才惧怕死亡。&
  She concluded her speech by courageously singing&The Rose.&She challenged each of us to study the lyrics and live them out in our daily lives.
  她勇敢地唱了一首《玫瑰之歌》作为结束,还要求我们每个人学习歌词并在日常生活中将词意付诸行动。
  At the year's end Rose finished the college degree she had begun all those years a go. One week after graduation Rose died peacefully in her sleep.
  年末,罗斯结束了她多年前就开始的大学生涯,取得了学位。毕业一周之后,罗斯在睡梦中平静地去世。
  Over two thousand college students attended her funeral in tribute to the wonderful woman who taught by example that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all you can possibly be.
  两千多名大学生出席了她的葬礼,对这位了不起的女士表示敬意。她以自身范例教育我们:发挥自己的潜能永不为晚。
  Remember,growing older is mandatory,growing up is optional.
  记住,衰老是无法抗拒的,而成熟却是可以选择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你心情怎样?
热搜关键词:
每日英语精粹
精华专题推荐
英语网英剧德伯家的苔丝英语学习专…
英语网又是一年秋英语学习专题汇总…
英语工具箱
Copyright&(C)2013&&All&Rights&Reserved&巨人学校&版权所有京ICP备号&&&&京公网安备82号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_作文网
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
英语作文翻译
Gress who is the most successful young writer in China?It is 24-year-old Guo Jingming,who earned$1.4 million
last year,according to the New York Times.Guo started his writing career in high school when he won frist prize in a national waiting contest in 2001.His frist book,,came out soon after the contest and went on to sell more than 1.5 million copies .Almost all Guo's novels include a shy hero who gets good grades.He mostly writes about
the sad feelings of his young characters,These teenagers deal with loneliness by sitting alone for long hours under trees or on rooftops."Xiaosi,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A reader wrote in Guo's blog."MY main goal is to tell the story well and have everyone like it,"Guo said.In fact,Guo is seen more as an idol than as a writer.His handsome face and strange actions make newpapers pay more attention to himself than his books.Many fans are eager to get his autograph.But today he faces what may be more dangerous threat:even younger writers.The past few years have seen the rise of a group of teenage writers,sometimes called the "Post-90s"generation.However Guo seems to have Plans to meet them.Next year,he will hold a national competition for these rivals. Guo Jingming[b.June6,1983]is a Chinese author.His books are popular amone young people in China. [citation needed]Guo is currently studying as a university student in ShangHai and has published 5 books so far.[citation needed]Also he is now the editor of the magazinge'15LAND'Guo's first books is called'Huan Cheng'[literally meaning'The City of Fantasies'],which was first published as a series on the magazing'meng ya'.It caused a great impact on the public and this is what made Guo famous.[citation needed]The next few books from him were also successful until later,in December2004,a court in Beijing ruled one of his novel'Meng Li Hua Zhi Duo shao'[Never Flowers in Never Dreams',according to English subtitle on the book]as a plagiarization of another,novel'Quan Li Quan Wai'[inside and outside the circle]by a writer caller'Zhuang Yu'.And Guo was fined ¥200000.[$25000 approx].From that time,the views on him began to diverge.Some still think that he is a writer with great potential and ability,while others argue that he is simply a product of the commercialized society.His three books were accused of plagiarism:“was copied from clamp's RG Veda his 2nd book was copied from a Chinese novel and even his redemption about a copied books,based his characters and used entire dialogues based on Ai Yazawa's Nana.” guojingming was born in Fushun County, Sichuan Zigong City, high school alma mater is the Fushun County II. Mother Zouhui Lan is a local bank staff, Guo Jianwei his father in a state-owned enterprises. A child, he is very sensible and like to read, he read extensively famous novels and essays, including the Jin Yong, Liang Yu-Shen, Gu Long's martial arts novels, parents never interfered, due to extensive reading, subtle, and his grounding in the gradual growth of the text. Later In the "Life is sixteen or seventeen," published his first poem "lonely." High School was the third consecutive third year, four times the "New Concept Composition Competition" prize. But what really broke him a gun is "Huan Cheng." In September 2003, GJM published his second of the novel "dream Whispering Color", allegedly the first print run of up to 30 million copies. This book by describing a group of people living in the lives of university students in Beijing, reflecting the proportion of students of life, love ideas. Upon introduction of this book won the sought after young audience. However, the introduction of this book that the book Zhuangyu Beijing writer suspected of infringing his copyright to the Beijing Municipal Intermediate People's Court on GJM litigation. This has attracted up to three years of litigation, the court finds that GJM is indeed the ultimate violation of the copyright Zhuang Yu. GJM then issued a "be spared from the summer solstice, ." Nevertheless, guojingming also under pressure chief editor of "Island" Book Series. By the end of 2005, intended to be Chen Kaige's adaptation of the film "The Promise" as the novel. 2006 suspension of "island" book, after the Department of escalating into Keyi boss and editor of the "most novel", from the Yangtze River Arts Publishing House, staff I5land same team. By the end of April 2007 for Hunan TV "Happy Boys" theme song lyrics, "I am most shining" and soon afterwards for the printed book, "sad countercurrent into the river" to exhaust all the published paper, Beijing, was informed that the sales break 1 million, taken in three days Ranking China's book sales in the first three months. In August, in order to "Happy Boys" 13 Strong music, special edition of pictorial preface. October 2007, GJM company founded by Ke Yi, who headed to hansey quit, allegedly because of the magazine idea. In October 2007, began writing a new work, "Small Time" (Tiny Times). In November 2007, joined the Chinese Writers Association, becoming the youngest member of the Chinese Writers Association. In June 2008, the "most novel" to achieve an overall start the "TN-literature, new national new trials," Jury awards impressive lineup 麻烦各位了 翻译好了再加30吧 一定要快哦 要准确性哦
猜谁是最成功的年轻作家在中国吗?这是24岁的郭敬明,而去年140万美元,据《纽约时报》。
郭开始他的写作生涯在高中的时候当他赢得第一名在2001年国家等待比赛他的第一本书,<城市幻想》、出来,在比赛后不久就卖了150多万张。
几乎所有的》的小说有一个害羞的英雄的名字取得好成绩他多半所写的关于这悲伤的感觉他的两个年轻的主人公,这些青少年处理寂寞长时间独自坐在树下或在房顶上。”Xiaosi,我将永远和你在一起!”一个读者写在郭博客”。我的主要目标是告诉故事组织得很好,让每个人都喜欢它,"郭兄说。
事实上,郭晶晶是看到了更多的偶像地位,而不是作家他的漂亮的脸蛋和奇怪的行为使newpapers更加注意他的书在自言自语许多球迷急于得到了他的签名。
但是今天他面临所谓的可能更危险的威胁:甚至较年轻的作家在过去的几年中,崛起的一群十几岁的作家,有时被称为“Post-90s”一代然而郭似乎已经计划来满足他们他明年将举行全国竞争这些竞争对手。
郭敬明[b。June6,1983年)是一个中国作家。他的书是很受欢迎的amone中国的年轻人。[引文需要]郭晶晶是目前就读作为大学生在上海,到目前为止已发表了5本。[引文需要]他现在的编辑工作的magazinge 15LAND”
郭的第一本书,被称为'Huan程的'The城市(字面意义幻想的],首次发表的一系列magazing 'meng丫的. 它引起了很大的影响,这是什么东西,公众。[引用了郭著名]其次需要几本书也成功从他December2004直到后来,在北京,法院裁定他的小说'Meng李华之组合的[从不花”从未梦想”,根据书本上英文字幕)另一、新颖的'Quan plagiarization李拳围的[内部和外部的一个作家圆]'Zhuang玉的. .打电话而被罚款20¥、《。[$ 25000大约]从那以后,他的看法分歧开始有些人仍认为他是个作家,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和能力,而另一些人则争辩说,他是一个简单的产品的商业化的社会。
他的三个书是剽窃的指控:“是抄袭夹的书是《梨俱吠陀》第一系列中国小说照搬过来的,甚至和他的救赎,以一个复制的书他的人物和使用基于人工智能Yazawa整个对话的娜娜。”
guojingming出生在抚顺县、四川自贡,高中母校,是抚顺县II。母亲Zouhui兰是当地的银行职员,郭达到健胃他父亲在国有企业。孩子的时候,他是很明智的,喜欢读,他广泛阅读著名的小说和散文的书写,包括金庸,梁Yu-Shen,顾长的武侠小说,父母不干涉,由于广泛的阅读、精微,他逐渐增长的基础内容。在之后的“生活是十六岁还是十七,发表他的第一首诗“孤独。”这三场连续的高中的四倍第三年,《新概念英语作文大赛”奖。但真正打破了他一把枪是“桓程。”在2003年9月,GJM出版了他的第二个的小说《梦耳语色”,据说第一次印刷运行30万张。这本书描述住在一群人的生活在北京大学生的比例,反映了学生的生活,爱的想法。在这本书的介绍赢得了追求年轻观众。然而,这本书的介绍这本书Zhuangyu北京作家涉嫌侵犯版权归他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GJM诉讼。这引起了三年的诉讼之后,法院发现这确实是GJM根本违反著作权壮族俞思远。GJM然后发布了《夏至是免了1995 - 2005年。”然而,在压力下也guojingming主编,岛书系列。2005年底,打算陈凯歌的改编的电影《无极”为小说。2006年停止岛书,机关在不断上升的情况下,Keyi老板和编辑“最小说”,从长江美术出版社出版,员工I5land相同的团队。在4月底2008年湖南广电集团“快乐男生”的主题歌歌词,“我最闪亮的”,很快就后来对一本印刷书、"悲伤的逆流入河中“用尽所有公布的纸,北京,被告知销售打破了100多万美元,在三天内中国书的销量排名在前3个月。8月,为了“快乐男生“13强烈的音乐,特别版本中画报序版。2007年10月,由《GJM公司创立,易建联前往hansey退出,据说因为杂志上的想法。2007年10月,开始写一个新的工作,“小时间”(小次)。07年11月,参加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成为最年轻的中国作家协会的成员。2008年6月,“最新颖的“为了达成全面启动“TN-literature,新的国家新的试验,“陪审团奖令人印象深刻的首发阵容
如何准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作文
英语作文写好有三个步骤,读、模仿、套用,所以要多读些好的文章,比如美国历任总统的演讲、好的电影及美剧的台词、名著,来提高自己的语言输出水平。重点是要多读多记多用。
友情提示:本文中关于《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给出的作文范例仅供您作文时参考拓展思维使用: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该篇作文建议您自主创作。
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的相关作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学生消费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