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sheetyum中文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not very good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不大好:&&&&adv. 不。 1.〔谓语、句子的否定语〕 (a)用作助 ...:&&&&n. 维利〔姓氏〕。 :&&&&adj. ( best ) (opp. b ...
例句与用法1.He is not very good at getting his ideas across .他不善于表达思想。2.He is not very good but he is a real trier .他不十分出色,却是个真正的实践者。3.I was not very good in that field .我在那方面并不擅长。4.The wording is not very good .这种表达方式不太好。5.He is well-intentioned but not very good at getting things done .他是好心但不善于办好事。6.This pen is not very good , but we 'll have to make it do .这支笔不太好,但我们得对付着用。7.Our climate is not very good , but it is certainly interesting .我国的气候并不很好,但无疑很有意思。8.My german is not very good , but i got the general drift of what she said .我的德语不太好,但她说的话我大致是明白的。9.The chief petty officer was furious at me for making such a dive, at my age, and in not very good condition .海军上士因为我的年纪已大并且在这种不利的条件下去进行这样的潜水而发愁。10.You ' re not very good at what ? oh , you name it-你不擅长什么? -哦,随便什么事&&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very light brow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极淡褐色钻石:&&&&【海军】(用信号手枪射出的)维利式色光信号(弹)。 :&&&&adj. 1.褐色的,棕色的。 2.阴郁的。 3.晒黑了 ...
例句与用法1.Very light brown极淡褐色钻石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 know ,i'm very naive and silly,i know...这个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呢_百度知道
I know ,i'm very naive and silly,i know...这个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呢
I know ,i'm very naive and silly,i know...这个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呢
提问者采纳
我知道,我是非常的天真和愚蠢,我知道。。。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我知道我很幼稚愚蠢,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幼稚,很傻,我知道。。。
我知道我很傻很天真,我知道。。。望采纳
我知道,我很幼稚和愚蠢的,我知道……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very good qualit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极佳品质:&&&&n. 维利〔姓氏〕。 :&&&&adj. ( best ) (opp. b ...:&&&&n. 1.质,质量;性质,特质;品质,品位。 2.优质, ...
例句与用法1.A : the pearls look very good quality too这些珍珠看起来质量也非常好。 2.It looks very good quality . i expect it was expensive(看上去质量很不错。我想很贵吧? ) 3.Salesgirl : well , it ' s not cheap , but it ' s of very good quality女售货员:它不便宜,但是质量上乘。 4.The customers of pro - dimex 2007 were of a very good quality“我们对展会的效果和观众的数量非常满意。 ” 5.Ok . how about these ? this one ' s a sony ? very good quality好的。这些怎么样?这个是索尼的? ?质量非常好。 6.The missionaries of the taichung mission all have very good qualities台中传道部的传教士都有很好的素质。 7.B ok . how about these ? this one ' s a sony ? very good quality好的。这些怎么样?这个是索尼的? ?质量非常好。 8.The coat is fine as far as color is concerned , but it is not very good quality这件上衣就颜色来说还不错,但质量不太好。 9.They said there was no problem . they have a very good quality control system他们认为没有问题,他们的质量管理体系非常健全。 10.The silk is very good quality here . there ' s lots of shops and good markets too这里卖的丝绸质地很好。这里有很多商店,和市场。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very usefu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顶有用:&&&&n. 维利〔姓氏〕。 :&&&&adj. 1.有用的,有益的,有效的,有帮助的。 2.〔 ...
例句与用法1.This new dictionary is very useful
to me .对我来说这本新词典很顶事。2.I gave that very useful person to the world .我向社会贡献了这个有用的人。3.It is very useful to use a miniature reflex camera .使用小型反光镜照相机很有用。4.His wife is very useful at cooking .他的妻子很会做菜。5.The frame is a very useful one .那个框子还很有用。6.A very useful quantity is the half-time for the reaction .一个很有用的量是反应的半衰期。7.This dictionary is very useful , only it is a bit costly .这本词典很有用,只不过贵了些。8.But it was actually the automobile that made petroleum so very useful .实际上使石油变成那么有用的是汽车。9.They have contributed with their modest means very useful results .他们使用简单的工具,贡献了很有价值的结果。10.The only way i can ever repay you is by turning out a very useful citizen .我只有成为一个有用的公民,才能报答你。&&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er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