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你准备好了吗就差你给多点信心给我了英语怎么翻译

当前位置: &
准备好了吗的英文
英文翻译are you readyready:&&&& get ready:&&&& fulfi ...:&&&&what
例句与用法1.Cameras ready ? ok , shoot !摄影机准备好了吗?好,开拍!2.Raymond : are you ready ?雷蒙:你准备好了吗?3. "are you ready?" he made a sign to the man below .“你们准备好了吗?”他向下面的人作了个手势。4.Are we all set ?我们都准备好了吗?5. "now are you both ready?" i said, as people do when they are about to fire a mine .“你们俩准备好了吗?”我用人们要引爆地雷时的那种口气问道。6. "all ready?" the captain asked the engineer, a portuguese half-caste, whose head and shoulders protruded from the small hatch .“准备好了吗?”船长问轮机手--一个葡萄牙混血儿,他从一个小舱口探出脑袋和肩膀。7.Are you ready for digital printing of photographs数码打印照片,你准备好了吗? 8.Is everything all set for the party tonight今晚派对上的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9.You already had your fitting ? - we ' re on our way你都准备好了吗? -还在准备之中10.You guys ready ? - what ' s the plan , bobby你们准备好了吗? -计划是什么,鲍比?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您上次选中的样品,我已经帮您准备好了,您看明天是否又时间,我把样品带过来给您看!谢谢!是什么意思?
您上次选中的样品,我已经帮您准备好了,您看明天是否又时间,我把样品带过来给您看!谢谢!
问题补充:
You last selected sample, I have been ready to help you, you see time tomorrow, I bring samples for you to see! Thank y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你准备好了吗?”用英语怎么翻译啊。_百度知道
“你准备好了吗?”用英语怎么翻译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准备好了吗?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Yes. 你准备好了吗?是的。
Are you ready? 译音:啊有来地?希望对你有帮助
Are you ready?All set?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其他类似问题
你准备好了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们准备好了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你们准备好了吗?用英语怎么说?
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Are you ready? Have you got everything ready?
Are you reall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你准备好了吗的英文
英文翻译adapt yourself for the new eraare you ready:&&&&you:&&&& get ready:&&&& fulfi ...:&&&&what
例句与用法1.Raymond : are you ready ?雷蒙:你准备好了吗?2.Are you ready for digital printing of photographs数码打印照片,你准备好了吗? 3.Are you ready for this ? paul , don ' t oh my god你准备好了吗?保罗不要啊,哦天哪4.It always kills me , jack . you ready to go我每次都想笑,杰克,你准备好了吗? 5.Are you ready ? are you ready for some football你准备好了吗?准备玩点橄榄球吗? 6.The genomic revolution is here are you ready基因革命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7.I said to ruben , " ruben are you ready to go ?我问他:鲁班,你准备好了吗? 8.Eddie : it ' s time to go . are you ready爱迪:是该走的时候了。你准备好了吗? 9.Hey , i was just about to come and get you , you ready我正要去叫你,你准备好了吗? 10.Hey , i was just about to come and get you , you ready我正要去叫你,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准备好了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