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where指的where是什么意思

定语从句中where和which(或that)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请写详细些,最好有例句,谢谢了!_百度知道
定语从句中where和which(或that)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请写详细些,最好有例句,谢谢了!
.which 充当定语重句里面某一成分(主语,3.上应该都有的~。where在定语重句里面是不充当充当主谓宾的.我这样说应该是最基本的.2:i want to go to a library where i can surf the internet.你应该是高一高二吧.,我根据我的理解来说.,具体的还应该仔细看语法书首先,宾语)i want to go to a library which(that) contains the internet servic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引导定语从句的词,little,when,the same,但有时只宜于用that .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She is the girl with whom I went there. 一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ich的用法,one of,所以叫作定语从句. (7) 有两个定语从句,其中一个关系代词已用which. Li Ming is the only one that got full marks (满分)in our class。 关系词定语从句. (3) 主句中已有疑问词时 Which is the bike that you lost。 复合句 ,但有时只宜于用which .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She is the girl whom&#92.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且介词于前: 若先行词指人或物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 The animal that \whom he wanted to see last week is in Shanghai. 先行词 关系副词 in which I was born. English is the most difficult subject that you will learn during these years.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不用which,nothing. I don’t like the boy to whom you are talking: 若先行词指人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包括介词的宾语) . This is the hotel in which you will stay. This is the house+I was born in the house: 在复合句中修饰名词或代词的句子在复合句中充当定语. (5) 先行词是all.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介宾且介词于前: The man who (that) came is Mike? (4) 先行词既有人又有物时 The bike and its rider that had run over (撞倒了)an old man were taken to the police station,或它的前面有一个序数词时 He is the last person that I want to see,不用that (1) 关系代词前有介词时,whom. (6) 先行词前面有only. (1) 先行词是形容词最高级或者它的前面有形容词最高级时 This is the best that has been used against air pollution(反对空气污染) in cities. This is the pen which was given by my friend: 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 先行词 关系代词 上句的黑体字为复合句中的主句,everything.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注意1 that &#92. 注意2that &#92,why. Let me show you the novel that I borrowed from the liberary which was newly open (新开放) to us,something. We haven’t got much that we can offer you,the very等词修饰时 The only thing that we can do is to give you some money,分为关系代词(whicwhich在代物时常常可以通用. 四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that的用法;who we are worried about: 若先行词指物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 先行词 关系代词 Li Ming is the one that got full marks in our class,蓝体字为定语从句,that.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She is the person that &#92.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 二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o的用法, who I went with there. (2) 如有两个定语从句,与who的区别是如果前面带介词则必须用whom This is the teacher whom&#92. 先行词 指物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This is the pen which my friend gave to me. 三 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 Whom的用法,whose)和关系副词(which在代物时常常可以通用: 若先行词指人则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或宾语(如果前面带介词则必须用whom) The man who is wearing a white suit is my brother,),none. 先行词 指人代替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充当主语 The man who&#92.这就是我在那儿出生的房子:若先行词指地点且其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地点状语,who we like best,the one等代词时 You should hand in all that you have,no,few. I mean the one that you talked about just now,all,其中一句的关系代词是that,另一句宜于用which. 定语从句的关系副词 Where的用法. (2) 先行词是序数词,anything. (=I was born there) 介词短语 副词 =This is the house where I was born,any. Li Ming is one of the students that want to be teachers in our class,little,另外一个宜用that Edison built up a factory(办了一个工厂) which produced things that had never been seen before. 介词+关系代词 which I was born in。 先行词
先给你举3个分别的例子,然后慢慢讲。where: Is it the place where you live?Which: Is it the place which you live in?that: Is it the place that you live in? He told me the story that/which made him cry.首先,where= 介词+which,按照上面的例子就是where= 然后,which 和that 在很多时候可以是替换着来用的,但是有几种情况不可以,只可以用that,具体哪几种情况,你们老师肯定给过笔记给你的,实在不懂。再来找我。
where 表地点,修饰词是物而which 和that表物例:It is the house where i stayed last night,The book that(which) on the desk is mine.
定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你说的介词短语位于句首有全部倒装的用法,我想知道在这个句子中位于句首的介词短语是什么呢?The dance teacher brought Miss Roberts into the hallway where stood this 32-year-old man she last saw at the age of 18._百度作业帮
你说的介词短语位于句首有全部倒装的用法,我想知道在这个句子中位于句首的介词短语是什么呢?The dance teacher brought Miss Roberts into the hallway where stood this 32-year-old man she last saw at the age of 18.
首先这个句子中bring sb.into/to someplace是个短语,翻译为“带某人到某地”,不能和后面的定语从句混在一起去看.但是where是可以看成介词+which的,which是代词,指代的是hallway,那么把后面的句子单拿出来看.正常的陈述句:This 32-year-old man stood at the hallway.倒装句:At the hallway stood a 32-year-old man.介词的选择不一定是at,但是不要看原句中into,那个是bring的短语,和后面没有任何关系原句是可以不倒装的,换成where this 32-year-old man she last saw at the age of 18 stood.但是你会觉得句子变得头重脚轻的,stood是谓语,结果前面修饰主语man的定语太长了,所以我觉得stood放前面好些.也就是这种不属于语法上的强制倒装.就像It is nice to meet you.一样你可以说To meet you is nice.但是尽量不要让头部过长为好.英语翻译英语课PPT题目.求翻译这句话,这里是指去某个小地方参观?还是说去城市参观?要写去的原因吗?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how and why‍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英语课PPT题目.求翻译这句话,这里是指去某个小地方参观?还是说去城市参观?要写去的原因吗?Where would you like to visit,how and why‍
你想要去什么地方参观呢?怎么去?为什么要去?There和their,here,where的ere英标各是什么_百度知道
There和their,here,where的ere英标各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在这一点上;er][美][ð这时;在那一点上pron,得啦here [英][hiə(在提及性别不详的人时.表示某物或某人的存在或某事的发生(常用作be, seem或appear的主语)int.在这里,它]们的;er]ɛ代指之前已经提到的或指向非常明显的一群人或事物的there [英][ðəri]hɪ那里,用以代替 him 或 her);][美][&#712.他[她;r]adv,好啦;&#603、烦恼)你瞧.(表示满足;][美][&#240.在那里their [英][&#240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where[i&#601,their:];&#601[&#1108
但是为什么我字典上查的不一样
这里是美国英语的发音,你查到的可能是英国英语的发音
这里[喜],另一种是[ε?]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为什么不能说you can go to where you like 而非要说you can go where you like.为什么不把go to where中的to where 理解为介词加宾语.而有为什么要说he came closer to where i hide.而不说he came closer where i hide.这儿又为什么要to.为何不直接_百度作业帮
为什么不能说you can go to where you like 而非要说you can go where you like.为什么不把go to where中的to where 理解为介词加宾语.而有为什么要说he came closer to where i hide.而不说he came closer where i hide.这儿又为什么要to.为何不直接理解为 much closer 修饰come的程度,where 从句做come的地点状语从句.这首为什么,别告诉我说是close to是固定搭配啊!那样我不服There’s a Million Miles to go to Where Happiness Lives 也用了go to where 为何你不说you can go to where you like。就说where等于the place where呢
1.You can go home now.2.I have already been close to home now.1.中为什么不要to呢,因为home是副词,做go 的状语;能不能理解成go to home而home是名词做to的宾语,整个介词结构做go的状语呢?2.中为什么必须要to呢,因为to是介词,后面的home是名词;能不能理解成closer home,home是副词所以前面的介词to省略呢?由此看来啊,问题的关键在于to的归属问题.在go to some place 中,介词to倾向于和后面的名词视为一个整体,整体介词结构做go的地点状语,当它遭遇可以做副词的地点时,介词结构瓦解,直接用副词做地点状语;在be/get close to的短语中,他倾向于和前面的close作为一个整体,而不是和后面的名词视为一个整体做地点状语,所以to 后面是必须跟名词的.类似的介词归属问题在句子成分划分中很有代表性.1.Please look at the blackboard.(look at )是整体谓语,后面是宾语2.He doesn't believe in me.(believe in)是整体谓语,后面是宾语3.She lives in a large house.(in a large house)是整体做地点状语4.We will leave on Friday.(on Friday)是整体做时间状语 1.中look +where 地点状语从句不成立2.中believe+where地点状语从句不成立3.中live+地点状语从句成立4.中will leave+时间状语从句成立
where是副词前面不用加介词,而下面那个呢。。。close to(靠近)是词组。。。不可拆分。。。
you can go where you like中where做介词he came closer to where i hide中where做名词具体判断要根据where后的动词是及物还是不及物
go不及物动词,后不能直接跟名词作宾语.where是地点副词作状语. go to school ,go home,school名词home副词
1 you can go where you like里面,where = 副词 = 介词+名词 = to the place where所以不需要to2. He came closer to where I hid. 里面,where = 名词 = the place where 所以需要to 老外博客里的where=the place...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卷诗章在这里是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