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是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

interest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我们老师说interest既是可数的又是不可数的,对吗?
沉默天天665
1. 兴趣;关注;爱好[C][U][(+in)]I developed an interest in the machine.我对这机器发生了兴趣。I have lost my interest in chemistry.我对化学已不感兴趣。2. 趣味性[U][(+to)]Local color added interest to the novel.地方色彩增加了这部小说的吸引力。3. 感兴趣的事物或人[C]His two great interests in life are music and painting.他生活中的两大兴趣是音乐和绘画。4. 利益;利害;同业;同行[P1]We work for our common interests.我们为共同的利益而工作。5. 利息[U]I borrowed the money at 5% interest.我以五分利息借了那笔钱。6. 股份,股权[C][(+in)]He has an interest in the company.他在这家公司拥有股份。7. 重要性;影响[U][(+with)]Her interest with him is considerable.她对他的影响相当大。
为您推荐:
可数和不可数都有表示兴趣的时候大多用单数,表示利益的时候大多用复数That's of no interest to me 这对我来说没兴趣It's in your interest(s) to put your point of view first.你先讲出自己的观点对你有利
可数和不可数都有
扫描下载二维码tissue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我看到书上有说a tissue,难道是可数名词?原句是:She uses a tissue to cover her mouth,那么,难道两张面巾纸要说:two pieces of tissues 感觉很别扭
这个词既是可数名词,也是不可数名词薄棉纸是不可数科林斯词典:N-UNCOUNTTissue paper is thin paper that is used for wrapping things that are easily damaged,such as objects made of glass or china.(包装易碎物品的) 薄棉纸例:...a small package wrapped in tissue paper.…一个小包裹,用薄棉纸包着.作为面巾纸是可数科林斯:N-COUNTA tissue is a piece of thin soft paper that you use to blow your nose.面巾纸...a box of tissues.…一盒面巾纸.两张面巾纸可以用two tissues,你用two pieces of tissues也对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抽象名词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如题!
新爵铁蹄兔
抽象名词有一部分是可数名词,有一部分是可数名词.具体的你可以查书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抽象名词一般看作不可数名词,但有时也可与冠词连用,表示具体化。抽象名词并非都作不可数名词。1.不定冠词与抽象名词连用表示:①一种、一场或某个动作的一次、一番。例如:It was a war,have a look,have a try。②某一品质的具体行动。例如:Thank you,Tim.You have done me a kindness.③引起某种情绪的事。例...
不那么绝对,如:抽象名词love作为“爱情”不可数
但是作为“爱好;喜好”可数 He had lots of loves in his life.
不可数名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problem是可数名词吗?problem是可数名词还是不可数名词?有什么用法?在一个句子中,you won’t have any problem finding rice.这个句子中的problem为什么就不加s呢?
艹蛋的生活JQJ
可以用作可数名词.如 一个关键的问题.a key problem解释为困难时不可数.如 This thorny problem on th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floored the new mayor.这个关于环境保护的棘手难题把新任市长难住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可数how many problems
problem和question都有“问题”的意思,但用法却不尽相同: I.problem指说话者认为难以解决的问题,它与动词 solve或settle(解决)搭配。而 question指说话者需要寻找答案的问题,它常与动词ask或answer连用。试比较: ①The problem is difficult to be solved.这个问题很难解决。 ②May I...
你问老师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iscussion可数名词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