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心理课问题解答(英文单项选择题题)

当前位置:
>>>第二卷(非选择题共35分)注意: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写在本试卷上无..
第二卷(非选择题共35分)注意: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第一节: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记分。Dear Mary, We’ve been pen friend for a year now. It’s a fun, isn’t it? This year I’m starting my college life.I’m real excited.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with things in high school. I’ll have more classes, and each of the classes are going to be in a different classroom. In the dormitory I will have a locker which I can keep my textbooks, notebooks, coats and other things. This is my favorite thing about going college. Two students will have to share a locker. I will like my friend Kim to be my locker partner. We’re thinking of put our favorite pictures on the locker door. Please to send me a new picture of yourself! OK?Well, write soon. Bye.Best wishes.
题型:改错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Friend改为friends&&;& a 去掉&;& real改为really&&;& with改为from&&;& are 改为is&&;&& which 改为where&&;&& going后加to&&;&&& will改为would&&;& put改为putting&;&& to去掉略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第二卷(非选择题共35分)注意: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写在本试卷上无..”主要考查你对&&序数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序数词的概念:
表示顺序的数称为序数词。如:first, second, third, fourth。序数词的构成与用法:
1、序数词的构成:①一般来说,是由相应的基数词加词尾th构成。&& 例:four+th→fourth&&&&&&&&&& six+th→sixth &&&&&&&&&& seven+th→seventh&&&&&&&&&& ten+th→tenth②下面这些基数词在变为序数词时,有特殊的变化。例:one→first&&&&&&& two→second&&&&&&& three→third&&&&&&& five→fifth&&&&&&& eight→eighth&&&&&&& nine→ninth&&&&&&& twelve→twelfth③十位整数序数词的构成方法是将基数词的词y变成i,然后再加eth。例:twenty→twentieth&&&&&&& thirty→thirtieth&&&&&&& forty→fortieth&&&&&&& ninety→ninetieth④两位或两位以上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时,仅将个位数变成序数词。例:twenty-one→twenty-first&&&&&&& thirty-five→thirty-fifth&&&&&&& a hundred and fifty-three→a hundred and fifty-third2、序数词的用法:①序数词在使用时,一般加上定冠词。例:the first book&&&&&&& the second floor&&&&&&& the third day&&&&&&& the fourth week.②序数词在多数情况下都用作定语,有的也可以作表语、主语和宾语。例:The may1st is Labour Day.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 My room is on the second floor. 我的房间在二楼。&&&&&&& The first is larger than the secon.(主语)第一个比第二个大。&&&&&&& Read the book from the first.(宾语)从开头读这本书。&&&&&&& You'll be the sixth to write.(表语)你将是第六个写的。③序数词的前面可以加上不定冠词,用来表示“再一”,“又一”的意思。例:You may have a third try. 你可以第三次尝试。序数词知识体系:
&约数的表达方法:
用tens/dozens/scores/hundreds/thousands/millions&of 表示“几十、几百、上千、成千上万”等。 如:The&boy&bought&dozens&of&pencils.&& &&&& &&&& &&&&&& &Thousands&of&people&died&in&the&earthquake. 注意: (A):dozen,&score,&hundred,&thousand,&million等表示确切数量时,不用复数。 如:five&dozen&(of)&eggs&&&五打鸡蛋&&&&&&& hree&hundred&people& 三百个人
分数词的构成和用法:
1)分数词构成法:分数词(FractionalNumerals)由基数词和序数词构成,基数词代表分子,序数词代表分母。除了分子为1的情况下,序数词都要用复数形式:如:1/4:one-fourth&&&&&&& 5/9:five-ninths&&&&&&& 2/3:two-thirds&&&&&& 17/5:three and two-fifths&&&&&&&7/12:seven-twelfths&&&&&& 379/8:forty-seven and three-eighths此外还有下面表示法:如:1/2:a(one) half&&&&&&& 1/4:a(one) quarter&&&&&&& 3/4:three-quarters&&&&&&& 9/4:two and a quarter&&&&&&& 3/2:one and half &&&&&&& 31/4:seven and three quarters
发现相似题
与“第二卷(非选择题共35分)注意: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写在本试卷上无..”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251363859123550504442264399694028503个英语选择题,急求详细解答!_百度知道
3个英语选择题,急求详细解答!
I’d just as soon ____ rudely to her in the future .A
Granted that
for ours it had
it did for us 15. _____ he is not brilliant 13. This research project had more si任穴斑啃职救带粟gnificance for them than ______ , John is at least competent and hard-working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中考英语单项选择题解题技巧即陷阱类型教学课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5页免费11页免费19页免费4页免费16页免费 2页免费5页免费11页免费6页1下载券4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33页1下载券4页免费37页1下载券20页1下载券37页1下载券
中考英语单项选择题解题技巧即陷阱类型教学课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29.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再20题英文选择题 ,急求 求大侠出手
再20题英文选择题 ,急求 求大侠出手
题号:1&&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Wealthy as he is, he is not ___ with his money, unwilling to help others in troubles.选项:a、carefulb、generousc、satisfiedd、busy
题号:2&&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The population of the world is growing at a dangerous ___.选项:a、progressb、ratec、increased、measure
题号:3&&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She ___ a post at Yale University.选项:a、took onb、took toc、took upd、took in
题号:4&&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I had the good ___ to be chosen for a trip abroad.选项:a、propertyb、estatec、wealthd、fortune
题号:5&&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He is a kind-hearted and ___ gentleman.选项:a、respectiveb、respectablec、respectedd、respectful
题号:6&&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No agreement was reached in the discussion, as __ side would give way to the other.选项:a、noneb、bothc、eitherd、neither
题号:7&&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He gave to his friends what he ___ to his family.选项:a、declinedb、refusedc、rejectedd、denied
题号:8&&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I estimate that my vocabulary might be three times ___ it was two years ago.选项:a、thatb、whatc、whichd、than
题号:9&&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The man ___ the gate when he realized that we had spotted him.选项:a、made offb、made outc、made ford、made up
题号:10&&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I have no idea what she said, something about airline travel, I seem to ___.选项:a、remindb、recallc、memerized、withdraw
题号:11&&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They handed in their paper ___.选项:a、in lineb、by turnc、at turnd、in turn
题号:12&&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He is uncertain about ___ to see her tonight.选项:a、whichb、whetherc、thatd、what
题号:13&&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Nobody but a young woman ___ the airplane crash.选项:a、enduredb、rejectedc、survivedd、lived
题号:14&&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Which events are you ___ at the school sports?选项:a、going back onb、going in forc、getting down ond、getting along with
题号:15&&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The opening of a new school is always a great ___.选项:a、chanceb、occasionc、incidentd、opportunity
题号:16&&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I did not apply for a credit card last year, but I ___.选项:a、had appliedb、should have appliedc、should applyd、would apply
题号:17&&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Mary offered to keep an eye ___ the baby while I was away.选项:a、atb、forc、ind、on
题号:18&&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3.03内容:I prefer live in the countryside. Country life has a lot of ___ over city life.选项:a、characterb、qualitiesc、advantagesd、ways
题号:19&&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No one can possibly racall any detail about the meeting. It is at least five years since it ___.选项:a、had taken placeb、was taken placec、took placed、was taking place
题号:20&&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本题分数:6.06内容:We have kept ___ our friendship by writing to each other, so we are true friends.选项:a、upb、backc、offd、down
1-5CBCDB
6-10DCBCB
11-15DBCBB
16-20BDCCA
提问者 的感言:3Q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新课改课堂作业七年级上册答案77~78选择题答案 有悬赏!!急求!!_百度知道
英语新课改课堂作业七年级上册答案77~78选择题答案 有悬赏!!急求!!
模块测试的选择题部分 急求!!!!今天18:30之前 急求!!!!
是77~79页上面错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题目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