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中文翻译英文一句英文

帮忙翻译一句英文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句英文
告诉我这句话的意思.谢谢~,Why should we not mark where we are when we pass a familiar,though unnamed person,麻烦各位,
提问者采纳
Think about it,
, but somehow we manage not to see it until whatever we&#39, You might say I
her,ve become used to suddenly disappears, the milkman you see at dawn, I felt I had
her, It was then that I realized how
I expected to see her each morning,从网上查到, On
days,只可意会啊~~,这里的标记指的是对某个地方的归属感。比如, __41
, while walking to work, the neatly-dressed woman I
to see —or look at — on my way to work each morning, for example, though
,For three years, They add weight to our
of place and belonging, she was an ordinary working woman,这篇文章说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很多熟悉的陌生人。这些人都应该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一些痕迹,
Now that she was gone, Something
, why should we not mark where we are when we pass a familiar,
, Summertime
out neat,O0 am, Such people are
markers in our byes,见到每天遛狗的人就知道我在哪里了。不知道你名不明白, the twin brothers you see at the library, she wore heavy clothes and a pair of woolen gloves, I began to realize that part of our
life probably includes such chance meetings with familiar
all this only after she was seen no more, we mark where we are by
a certain building,为什么我们不能拿他作为一个标记呢, no matter
the weather was like, Of course,我们通过某个大楼来标记我们在哪里。当我们遇见某个不熟悉的陌生人时,“Did she have an accident, person,他们增加了我们对这个地方的归属感。当我们上班的时候,” I thought to myself about her
, the woman who
walks her dog along the street every morning, belted cotton dresses and a hat pulled low over her sunglasses, she was always waiting at the bus stop around 8,这句话来自这篇完形填空We may look at the world around us,
提问者评价
确实,是完形里的.答案非常好.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句子所在段翻译,走在上班路上的时候,我们一般用一些特定的建筑物来确定自己的方位。为什么我们不能用那些熟悉的陌生人呢,这是那些无生命的建筑所无法代替的),(反问句,作者认为应该用。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更有人情味,想想看吧,
我们为什么不庆祝我们在哪里时,我们通过了一个熟悉的,虽然无名的人呢?
当我们在某个地方,与那些熟悉却不知姓名的人擦肩而过时,为什么我们不该留意一下呢?MARK:注意.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句英文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句英文
Some students report more unhappy relationships with their roommates than they do the opposite.
do the opposite 怎么翻译
提问者采纳
比起关系愉快,一些学生反映的更多的是他们与室友间关系的不愉快。 do the opposite是与report unhappy relationships with their roommates 相比较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8条回答
you make me cry,
有些学生比他们做对面报告与他们的室友的更加怏怏不乐的关系
许多学生报告说室友关系恶劣,尽唱反调
一些学生做的不好的事,更多反映的是他们与舍友之间不愉快的关系
一些学生反映更多的是与室友关系不和谐,不能愉快相处。
有些学生反映说他们与室友关系不融洽的要多过关系融洽的。 补充回答:do the opposite: 做相反的事情。前文指保持融洽的室友关系,而do the opposite则是说没有保持融洽的室友关系。后半句与前半句在做法上正好相反,所以用do the opposite.
一些学生反映与他们的室友关系不和的多过关系和的
一些学生反映的更多的是与其舍友不和谐的关系(不快乐的事)。 do the opposite如果翻译出来会显得非常累赘,所以我们在翻译时写上了更多的是。。。。显示出对比。非要翻出来的话:而较少的反映与舍友间的快乐经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句英语,急!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句英语,急!
包括,董事会重申其管理措施,结合前面英译中就行,Executive session of all non-management directors without the CEO and other management present,
提问者采纳
不难的。翻译如下董事会重申其管理措施,包括,所有不包含首席执行官和其他管理人员的非执行董事的秘密会议。,关于公司里面的一些英文术语翻译,其实掌握了一些专业词汇,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董事会重申其管理措施,包括,所有不包括首席执行官和其他管理人员的非管理董事的行政会议,
行政会议:所有非管理层董事未经首席执行官和其它管理的礼物。
Board reiterated its management measures, including:Executive session of all non-management directors without the CEO and other management present.
完成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句英语帮忙翻译一下,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一句英语帮忙翻译一下,什么意思
whenl rockthe par` \you bust a_nut
提问者采纳
when i rock the party, you bust a nut当我在派对上闹翻天时,你在疯狂做爱。bust a nut是射了的意思。是pop the glock uffie的歌词。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问你的胸围是多少
这是pop the glock uffie的歌词,原句应该是when i rock the party you bust a nut ~ 意思么,容我想想~~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翻译一句英文吧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句英文吧
很别扭的一句话this decision to refuse to grant the subclass 676 Tourist visa for which you applied is not a decision that can be reviewed by the MRT under subsecton 338(7)of the ACT
提问者采纳
先给出该句中缩写的全称,如下:MRT = Migration Review Tribunal
移民上诉审裁处ACT = 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
澳洲首都地区this decision to refuse to grant the subclass 676 Tourist visa for which you applied is not a decision that can be reviewed by the MRT under subsection 338(7)of the ACT拒授旅游签证(Subclass 676),因为澳洲首都地区(ACT)338(7)分部下属的移民上诉审裁处(MRT)无权决定您的申请
提问者评价
谢谢 不过不是大写ACT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这项决定拒绝给予子676旅游签证,您不适用的决定,可以进行审查,根据捷运subsecton 338 ( 7 )该法
这项拒绝给予子676旅游签证的决定无法被ACT下面的338(7)子机构里的MRT所审阅.
依据ACT条款338条, MRT无权来重新审阅已经作出的拒签(667 旅游签证)决定.
你申请的676旅游签证类别不被通过, 你的申请不能被所属338(7)部门的MRT审查
根据法案细分338(7),关于拒绝授予您申请的子类676旅游签证的决定是不能由MRT来审查的。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地址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