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现在找不到了
能否能大侠们帮助找找?给个链接啥的就行!!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时态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用英语五种句子结构:SV,SVC,SVO,SVOC,SVoO 和八种时态:1 simple present,2 present perfect,3 present progressive,4 present perfect progressive,5 simple past,6 past perfect,7 past progressive,8 past perfect progressive造句 就是说_百度作业帮
请用英语五种句子结构:SV,SVC,SVO,SVOC,SVoO 和八种时态:1 simple present,2 present perfect,3 present progressive,4 present perfect progressive,5 simple past,6 past perfect,7 past progressive,8 past perfect progressive造句 就是说
请用英语五种句子结构:SV,SVC,SVO,SVOC,SVoO 和八种时态:1 simple present,2 present perfect,3 present progressive,4 present perfect progressive,5 simple past,6 past perfect,7 past progressive,8 past perfect progressive造句 就是说每一种句子结构要用8种时态分别造句!
SV 主谓:I come.SVC主系表:I am a student.SVO主谓宾:I love you.SVoO主谓+直宾+间宾:Mother gives the me the book.SVOC主谓宾宾补:He made us laugh.simple present 一般现在时: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present perfect现在完成时 :I have read the book.present progressive现在进行时 :She is singing a song.present perfect progressive现在完成进行时:He has been working from 8 oclock.simple past一般过去时 :I saw a movie yesterday.past perfect过去完成时 :When I arrived there,there had gone.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 :When I entered her room yesterday,she was playing computer games.past perfect progressive过去完成进行时:He is still waiting for her at the station.He had been waiting for her for three hours.八种时态的具体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八种时态的具体用法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8个时态造句_百度作业帮
英语8个时态造句
英语8个时态造句
一般过去时态:I went to Beijing last month.一般现在时态:I often go to Beijing.一般将来时态:I will go to Beijing next week.过去进行时态:I was staying in Beijing yesterday afternoon.现在进行时态:I am staying in Beijing now.进来就行时态:I will be staying in Beijing tomorrow morning.过去完成时态:I had stayed in Beijing when he came to see me.现在完成时态:I have been to Beijing.OK?希望能帮到你啊!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ll in love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