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s storyboard 的翻译

greece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greece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greece: [ gri:s ]& &n. 希腊例句与用法:1.Greece is located in the south of Europe.&希腊位于欧洲南部。2.He is reading a storybook on the deities of ancient Greece.&他正在读一本关于古希腊诸神的故事书。3.The boys went camping in Greece last year.&那些男孩子去年到希腊去露营度假.4.When we're on holiday in Greece, we live like the natives.&我们在希腊度假时, 就像当地人那样生活.5.Greece, the cradle of Western culture.&希腊, 西方文化的发源地.6.I wanted to go to Greece, and my wife wanted to go to Spain, so we compromised on Italy.&我想去希腊, 可我妻子想去西班牙, 於是我们折衷了一下, 去意大利.7.Greece is the home of democracy.&希腊是民主的发祥地.8.This book gives you some idea/a good idea of life in ancient Greece.&这本书可以使你对古希腊人的生活有一些认识[有深入的了解]. 英英解释:名词greece:1. a republic in southeastern Europe on the southern part of the B known for grapes and olives and olive oil同义词:Hellenic Republic, Ellas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love story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love story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love story怎么翻译:名词 爱情故事,恋爱小说
同义词:。
You know I don't like love stories. What's at the neighborhood movie theater?
你知道我不喜欢爱情故事。我们附近的电影院放什么?
A love story.
爱情故事片。
It's a love story.
那是爱情文艺片。
Llove affair resembling this
爱情故事;风流韵事
She reads love stories as an escape.
她读爱情小说解闷。
There are thousands of love stories in Greek Mythology.
希腊神话中有许多爱情故事。
A love story full of cloying sentiment
通篇缠绵伤感的爱情小说
All young folks love to listen to revolutionary stories.
青少年们都爱听革命故事。
Well, there is a good love story at the Center Theater.
好吧,在中心戏院有一部很好的爱情故事片。
Poe composed mystery stories as well as love poems.
爱伦·坡创作爱情诗歌也创作推理小说。
a story dealing with love
英语短语推荐
2015love stor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another story
另一回事;
另一个故事;
美少女战士新故事;
另一个世界
1. But that is another story.
但那是另外一个问题.那是题外的话.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2. It is another story now.
现在情形不同了.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3. I'd met him at a dance I'd gone to on my own. But that's another story.
我有一次独自去参加舞会时遇上了他。但那是题外话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 old sailor reeled off one story after another.
老海员滔滔不绝地讲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Will your story keep for another time?
你把故事留到下次再讲行 吗 ?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1. 另一回事
“忙不过来”英文怎么说_俚语惯语_梦幻网络 ... Make-or-break: 不成则败的 another story (另一回事) as right as rain (非常健康).
- 基于86个网页
2. 另一个故事
哈利波特前五部中原声音乐名的意思 -... ... The Hall Of Prophecies 神秘事务司 Another Story 另一个故事 The Kiss 初吻.
- 基于42个网页
3. 美少女战士新故事
...少女战士还出过有游戏,有美少女战士3DO主机游戏、美少女战士新故事(Another Story),谁能给个下载地址呀,我想要所有美少女 …
- 基于13个网页
4. 另一个世界
...after story,以及以,可能, &if& ,为主题的另一个世界,another story, 原画,七尾奈留,2C=がろあ,庄名泉石脚本,御影,镜游.
- 基于7个网页
1. 故事再次
Helen's story is another example ofas a tragic event , such asloss of a job , can turn out to be a magnificent possibility .她的故事再次证明,即使失业这种看起来很不幸的事情,也可以转化成很好的机会。
- 基于1个网页
1. 他继续读另一篇故事
日&-&He went on to read another story.他继续读另一篇故事。 (5) +动名词表示实验 +不定式表示尽量:企图 I tried cooking the meat in wine.
- 基于1个网页
1. 再次投入爱河
make it through another love story我仍不敢再次投入爱河
- 基于1个网页
1. 我需要另一段故事
Phenix... ... This time 这一次 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段故事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一些让我卸下心防的故事.
- 基于80个网页
2. 我需要另一个故事
Secrets Onerepublic_不是你的地盘_百度空间 ... all my secrets away 我所有的秘密 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个故事.
- 基于25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another story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诸位是什么意思_诸位在线翻译_诸位什么意思_诸位的意思_诸位的翻译_911查询
诸位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诸位是什么意思 诸位在线翻译 诸位什么意思 诸位的意思 诸位的翻译 诸位的解释 诸位的发音 诸位的同义词 诸位的反义词 诸位的例句
诸位[zhū wèi]诸位 基本解释 诸位 网络解释1. Y-You& & X-Crossing 交*点 | Y-You 诸位 | Z-Zest 热情洋溢2. Sirs& & bag and baggage when the waters go.|你们可以随潮水撤离 全身而退 | Sirs...|诸位... | Else your walls will suffer more ordnance.|否则只会遭受更多炮火3. ustedes pron& & ellas pron. 她们 | ustedes pron. 诸位 | ser vi. 是4. Everyone, hi& & Hey. Everyone, your attention, please.|女士们 先生们 | Everyone, hi.|诸位 | Thank you for coming.|谢谢光临诸位 网络例句1. That is all I have to say to you. & &这就是我要告诉诸位的一切。2. This is true of me, and it is true of each of you. & &对我来说是如此,对诸位来说也是一样。3. I'd say sorry to you, I must go. & &我要向诸位表示歉意,我得走了。4. Here, i want to share some of my own opinions to the topic of the China development. & &这里, 我想就中国的发展这个主题谈一些我的看法,希望有助于诸位对中国的了解。5. A: I'd like to say goodbye to everyone. & &我要向诸位告别了。6.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views on the topic of China development. & &这里, 我想就中国的发展这个主题谈一些我的看法,希望有助于诸位对中国的了解。7. I need your help. And I will be your president, too. & &但是我听到诸位的声音,我需要你们协助,我也会是你们的总统。诸位是什么意思,诸位在线翻译,诸位什么意思,诸位的意思,诸位的翻译,诸位的解释,诸位的发音,诸位的同义词,诸位的反义词,诸位的例句,诸位的相关词组,诸位意思是什么,诸位怎么翻译,单词诸位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