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时态用同一个用一系列动词造句句

动词时态=中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0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动词时态=中考
中​考​英​语​动​词​时​态​,​动​词​分​类​,​动​词​时​态​讲​解​,​练​习​,​非​常​好​哦​!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下载
 收藏
所有文档均来自于网络,所搜集文档几乎涵盖了所有行业,均严格按照道客巴巴->文档分类->所有文档->分类。对每篇文档详细释义做出了合理推敲,并对其精确划分了类别。例:客服KPI考核表 ->(标题)->所有文档->(企业档案)->(分类)->绩效管理。旨在让大家把搜索到的文档对照标题,参照分类。一看便一目了然成竹在胸,放心下载,安心使用。笔者主要搜集了一些常用文档,如论文,工作总结,合同协议,规章制度,报告,方案,课件,试题,试卷,答案,职业资格考试,策划营销.....等等一些教育学习,办公写作,商业经营,实用性极强的文档,您若觉得对您日常学习,商业经营,社交沟通,办公写作有所帮助的话就关注我吧。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中考英语时态七大考点及模拟练习
下载积分:10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5|
上传日期: 13:58:5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中考英语时态七大考点及模拟练习.PDF
官方公共微信7B的U1到U6每单元用5个动词造4个时态的句子.四个时态分别是;1,现在进行时,2,一般现在时,3,一般过去时,4,一般将来时,每单元分别要造句的单词是;第一单元是;rain,share,grow,arrive,worry,第二单元是;order,shop,try.leave,ri_百度作业帮
7B的U1到U6每单元用5个动词造4个时态的句子.四个时态分别是;1,现在进行时,2,一般现在时,3,一般过去时,4,一般将来时,每单元分别要造句的单词是;第一单元是;rain,share,grow,arrive,worry,第二单元是;order,shop,try.leave,ride,第三单元是;drive,tail,stop,join,win,第四单元是;travel,hear,happen,take care of,practise,第五单元的是;hurt,save,rush,pour,第六单元是;feed,build,catch,fight,clean,
it's raining outsideit rains heavilyit rained last nightthe weather forecast says it will rain tomorrowthey are sharing candies over therethey share their own opinions at the meetingi shared my room with Tom when i was youngif i have friends i will share my secret with himLook!they are growing treeslittle trees grow up into big treesthey growed ten trees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he says he will grow more trees than I.when are you arrivinghe often arrives home at six o'clockshe arrived at school late yesterday morningwhen will you arrive in London?Nancy is worrying about her sicknessDon't worry about me,i am ok.my parent worried a lot about me in the past手机上写不下了,可以在QQ上聊吗?用下列动词造句用下列动词分别使用不同的时态和人称造句(一词造十句):go come do have make play learn like enjoy study_百度作业帮
用下列动词造句用下列动词分别使用不同的时态和人称造句(一词造十句):go come do have make play learn like enjoy study
我先来个goi go to school by bike.he went to park yesterday.my parents has gone to beijing.she will go shopping tomorrow.you can go there by bus.话说一个词造十个句子实在太多了啊考研英语必备语法基础第二章时态与情态动词(1)
&来源:读书人&
本章不对英语中庞大复杂的时态体系进行系统的讲解,而只是结合考研真题例句,就较难的完成时态和完成进行时态作一简单介绍。同时还会涉及情态动词的用法,因为情态动词也是重要的谓语构成形式。
推荐阅读:
  在中,由于没有了专门的语法测试部分,因此,时态很难被考到。但是这并不表示时态就不重要,不需要掌握了。其实,但凡学过英语的人都知道时态非常重要。因为只要是造句,首先就有时态的问题。同样,在中,最起码我们也要写出时态正确的句子。
  2.1现在完成时态的三种用法
  2.1.l完成时态用法
  (一)延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
  具体来说,这种用法是表示开始于过去的动作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且还可能继续持续下去。谓语动词一般为延续性动词。
  (例)An old woman walked out into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 The policeman yelled to her,“Don’t you know what it means when I hold up
  my hand?”The lady said,“Sure I do. I have a schoolteacher for 28 years now.”
  一个老妇人走到了马路中央,这时,一位交警朝着她嚷道:“我都把手举起来了,你难道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吗?”老太太说:“我当然知道,我都做了28年的老师了”。
  2.1.2完成时态用法
  (二)过去发生但与现在仍有联系的动作或状态
  具体来说,这种用法是表示在不确定的过去发生的某一动作对现在仍有影响。谓语动词一般为短暂性动词。这种完成时态是中国学生最难以理解的,也常常和一般过去时混淆不清。
  (2)He has blocked his leg.
  他的腿跌断了。
  Now he is still in hospital,so he can’t go for an outing with his classmates.他现在还在住院,所以不能和同学们一起出去郊游。
  2.1.3完成时态用法
  (三)到目前的一个时间段内重复发生的动作
  具体来说,这种用法是表示到目前为止的一个时间段内重复的动作。
  让我们看看克林顿在号发表卸任演说时,是怎样夸耀自己的政绩的:
  [例句] In all the work I have done as president, every decision I have made, every executive action I have taken, every bill I have proposed and signed, I’ve tried to give all Americans the tools and conditions to build the future of our dreams, in a good society, with a strong economy, a cleaner environment,and a freer,safer,more prosperous world.(Selection of President Bill Clinton’s farewell
  address to the nation on Jan. 18,2001)
  [解析] 在这里,克林顿不厌其烦地使用完成时态,是为了表示在他8年的总统任职期间,他“重复不断”地在 have done, have made decisions, have taken action, have proposed and signed bills。
  [译文](在过去的8年里)作为总统,我所做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决策,采取的每一个行政措施,以及提议并签署的每一个法案,都是在尽力为美国人民提供途径和创造条件,来实现美国未来的梦想――社会稳定、经济繁荣、环境美好,进而使得全世界更自由、更安全、更繁荣。
  2.2 与完成时态搭配的时间状语
  现在完成时,通常与下列时间状语搭配,因为它们都可表示过去与现在的联系。
  2.2.l since+时间点
  (例)I’ve worked in this company since I left school.(从句用一般过去时)
  我一毕业就在这家公司工作了。
  2.2.2 for+时间段
  (例)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Beijing for the past few years.
  近几年,北京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2.2.3“到目前为止…”
  例如:until now,up until now,up to now,up till now,so far
  (例) We have up until now failed to take any action to decide on a common language that would further communication between nations.
  2.2.4“最近几世纪/年/月以来…”
  例如:in the past few years,over the past few years,during the last three months,for the last few centuries, through centuries, throughout history等。
  (例)Throughout history man has had to accept the fact that all living things must die,for the very nature of life includes death.
  自人类历史以来,人类就已经接受生命总要死亡的事实,因为生命的本质就包含了死亡。
  真题再现
  [例句] The latest revolution isn’t simply a matter of gentlemen reading other gentlemen’s e-mail. That kind of electronic spying has been going on for decades. In the past three or four years,the Worldwide Web has given birth to a whole industry of point-and-click spying.(2003年阅读第一篇)
  [解析] 这里有时间状语 for decades和 in the past three or four years,均是与现在完成时搭配。这里的完成时态has given表示的是上述第二个用法,强调现在的结果。
  [译文] 最近的这次革命不只是一些人偷看另一些人的电子邮件的问题。这样的电子间谍活动已经存在了数十年。在过去的三四年中,国际互联网已经催生出一个可称为点去谍报的完整产业。
(作者:读书人网友 编辑:kind887)
本文网址:
关于的文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连续的动词造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