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下列句子改为双重否定句否定句。 2.把下列句子改为双重否定句疑问句。 ①L have a volleyball.

1。I have a volleyball.(改为否定句) 2.My cousin has a computer。(改为一般疑问句)_百度知道
1。I have a volleyball.(改为否定句) 2.My cousin has a computer。(改为一般疑问句)
Look at the picuter,please。(用Let’s改写句子)We have many basketalls。(改为一般疑问句)He watches TV after class。(改为否定句)
提问者采纳
1.I don't have a volleyabll.2.Does my cousin have a computer?3Let's look at the picture.4Do we have many basketballs?5He doesn't watch TV after class.求采纳~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1.Let's look at the picture.2.Do you have many basketballs?3.He doesn't watch TV after class.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把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及否定回答。_百度知道
把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及否定回答。
1、That's
apple.2、These
books.3、Jane
sister.4、Tom
提问者采纳
1 that`s not an apple
is that an apple? yes ,it is.no ,it isn`t2 these are not our english books.are these your english books?yes,they are.no,they aren`t.3Jane doesn`t have a sister.does Jane have a sister?yes,she does.no,she doesn`t4 tom and tim don`t look the same.
do Tom and Tim look the same?yes ,they do.no,they don`t.5 i can`t find my pen.can you find your pen?yes,i can.no,i can`t.
其他类似问题
一般疑问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is that an apple? yes, it is./no, it isn't.2.are these your english books? yes, they are/no, they aren't.3.does John have a sister? yes, he does/ no. he doesn't.4.do Tom and Tim look the same? yes, they do/ no, they don't.5.can you find your pen? yes, i can/ no, i can't.
1. That's not an apple. Is that an apple? Yes, it is. / No, it isn't.2. These are not our English books. Are these your English books? Yes, they are. / No, they aren't.3. Jane doesn't have a sister. Does Jane have a sister?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4. Tom
Tim don't
same. Do Tom
same?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5、I
pen. Can you
pen? Yes, I can. / No, I can't.
That isn't
apple .Is that
an apple ? Yes ,it
is .N o ,it
isn't .These
aren't
our English
books .Are these
English books ?Yes ,they
are .No,they
aren't .Jane
doesn't
sister .Does
Jane have a sister ?Yes ,she does .No,she doesn't .Tom and
the same .Do Tom and
same ?Yes ,they
do .No ,they don't . I can't
pen .Can you find
pen ?Yes ,I
can .No ,I can't .祝学习进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将下列句子改成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1、Shehassomenicepictures...
将下列句子改成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
1、She&has&some&nice&picture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There&are&some&stars&in&the&sk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There&is&some&orange&juice&in&the&bottl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Mike&and&l&have&some&new&stamp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They&gave&me&some&postcar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I&would&like&some&cak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There&are&some&maps&on&the&blackboar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I&can&show&them&some&VC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I&have&some&brothers&and&sister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We&are&going&to&write&some&letters&to&our penfrien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句型转换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1、Does&she&have&any&nice&pictures?&&&&& &She&doesn't&have&any&nice&pictures.&&2、Are&there&any&stars&in&the&sky?&&&&& There&aren't&any&stars&in&the&sky.&3、Is&there&any&orange&juice&in&the&bottle?&&&& There&isn't&any&orange&juice&in&the&bottle.&4、Do&you&and&Mike&have&any&new&stamps?&&&&& Mike&and&I&don't&have&any&new&stamps.&5、Did&they&give&you&any&postcards?&&&& They&didn't&give&me&any&postcards.&6、Would&you&like&some&cake?&&&&& I&would&not&like&any&cake.&7、Are&there&any&maps&on&the&blackboard?&&& &There&aren't&any&maps&on&the&blackboard.&8、Can&you&slow&them&any&VCDs?&&&&& I&can't&show&them&any&VCDs.&9、Do&you&have&any&brothers&or&sisters?&&&&&I&don't&have&any&brothers&or&sisters.&&10、Are&you&going&to&write&any&letters&to&your&&pen&friends&?&&&&&&&& We&are&not&going&to&write&any&letters&to&our&&penfriends.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将下列句子改成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1、Shehassomenicepictures...”主要考查你对&&一般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一般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是疑问句的一种。它是以be动词,have或助动词、情态动词开头,用yes(是)或no(否)来回答的句子。其结构是:系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其他成分一般疑问句的肯定形式为:助动词+主语(+实义动词)。肯定答语用“yes+可定结构”。&一般疑问句的否定形式为:助动词构成的缩写否定词+主语(+实义动词)。否定答语用“no+否定结构”。 例:— Do you like this story-book? 你喜欢这本故事书吗?&— Yes, I do. 喜欢。/ No, I don’t. 不喜欢。&— Is he a student? 他是一名学生吗? — Yes, he is. 是,他是。/ No, he isn’t. 不,他不是。 一般疑问句的改写:一、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通常把be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hey are in the swimming pool. 一般疑问句:Are they in the swimming pool? 注意:一般疑问句句末要用“?”。 二、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can, may...),把情态动词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He can drive a car. 一般疑问句: Can he drive a car? 三、含有have的一般疑问句,have译为“有”。一般疑问句式有两种形式: 1.把have/has调到句首。例如: 陈述句:Tommy has a computer. 一般疑问句:Has Tommy/he a computer? 2.加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他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have...?例如上句可变为: Does Tommy have a computer?
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也要借助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余人称用do。其句型为:Do/Does + 主语 + 动词原形+其它? 陈述句:Amy speaks English. 一般疑问句:Does Amy speak English?
一般疑问句的回答:首先要有人称的改变。当主语为名词时,在答语中要改成其相应的代词。另外,答语有两种,肯定的回答(用yes)和否定的回答(用no),否定式常用缩写形式。现在还是让我们分句型一一说明。
一、一般疑问句含be动词时,用be动词回答,句末用句号。例如: -Is Mary your sister? -Yes, she is. / No, she isn’t.(缩写)
二、一般疑问句含有情态动词(can, may, should等)时,用情态动词回答。例如: -May I come in? -Yes, you may. / No, you can’t.
三、一般疑问句含有have(译为“有”)时,有两种回答方式。 1.直接用have/has回答。例如: -Have they any pictures? -Yes, they have. / No, they haven’t. 2.用助动词do/does回答。例如: -Does Millie smoke? -Yes, she does. / No, she doesn’t.
四、一般动词的一般疑问句回答时也用助动词。例如: -Do the workers live in London? -Yes, they do. / No, they don’t.
发现相似题
与“将下列句子改成一般疑问句和否定句。1、Shehassomenicepictures...”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45541150843625118540105279332012版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重难点与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3页免费56页4下载券15页免费2页¥1.001页¥1.00 34页2下载券29页2下载券33页7下载券2页1下载券34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7页免费4页免费5页1下载券26页1下载券5页1下载券
2012版人教版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重难点与练习|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般疑问句的否定句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