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用电子式表示由元素(8)和(10)形成化合物的过程:
(4分,每空1分)⑴
(2)(4分,每空1分)
(3)(3分,每空1分)
(4)(2分,每空1分)
(5)(3分,第一个空1分,第二个空2分)
,离子键和共价键(6)(2分)
各元素分别为N、F、Na、Mg、Al、Si、S、Cl、Ar、K、Ca、Br周期表最右上方非金属性最强,最左下方金属性最强。
(10分)下表是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用元素符号或化学式回答下列有关问题:(1)写出下列元素符号:⑥ ________,⑨________。(2)画出原子的结构示意图:② ________,⑤________。(3)在这些元素中,最活泼的金属元素是________,最活泼的非金属元素是________,二者形成的化合物的电子式为
(4)在这些元素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中,酸性最强的是________,碱性最强的是________、具有两性的是
(11分)下表是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回答下列有关问题:⑴.写出下列元素符号:①
⑵.在①~(12)元素中,金属性最强的元素是
,非金属性最强的元素是
,最不活泼的元素是
。(均填元素符号)⑶.元素⑦与元素⑧相比,非金属性较强的是
  (用元素符号表示),下列表述中能证明这一事实的是
   。a.常温下⑦的单质和⑧的单质状态不同   b.⑧的氢化物比⑦的氢化物稳定c.一定条件下⑦和⑧的单质都能与氢氧化钠溶液反应⑷.第三周期中原子半径最大的元素是
  (填序号),跟它同周期原子半径最小的元素是
  (填序号),它们可以形成
   (填离子或共价)化合物。
(18分)下表是元素周期表的一部分,回答下列有关问题:(用元素符号或化学式填空)(1)写出下列元素符号:①________,⑥________,⑦________。(2)画出原子的结构示意图:④________,⑤________,⑧________。(3)在这些元素中,最活泼的金属元素是________,最活泼的非金属元素是________,最不活泼的元素是________。(4)在这些元素的最高价氧化物对应水化物中,酸性最强的是________,碱性最强的是________,呈两性的氢氧化物是________。(5)在③与④中,化学性质较活泼的是________,怎样用化学实验证明:答:________在⑧与⑿中,化学性质较活泼的是________,怎样用化学实验证明?答:____________。(用化学反应方程式表示)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节日和庆典对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是习以为常的。有些节日是纪念死者或取悦祖先。至于在翻译公司的盂兰盆节,人们去扫墓,点熏香,还要放音乐来纪念他们的祖先。在墨西哥的11月,人们会用形似骨架的食物和带“骨头”的蛋糕来庆祝亡人节。他们向死者供上食物、鲜花和礼物。有些节日是纪念人的。中国有端午节纪念古代著名诗人屈原。美国有哥伦布节庆祝哥伦布来到新翻译公司。在秋天有些国家庆祝丰收。中国和翻译公司都有中秋节。有些节日是在冬天快结束的时候举行,复活节是一个重要的宗教节日,世界各地的基督教徒都庆祝耶稣死而复生、春天的到来和新生活的开始
参考译文1: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2:Festivals and celebrations are common for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Some festivals memory of the deceased or to please the ancestors. In Japan the Yue LAN Festival, people went to the grave-sweepers, Buring incense, but also to play music to commemorate their ancestors. In Mexico in November, peopl参考译文3:Festivals and celebrations are common for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 Some festivals memory of the deceased or to please the ancestors. In Japan the Yue LAN Festival, people went to grave-sweepers, Buring incense, also put music to commemorate their ancestors. In Mexico in November, people will use t参考译文4:holidays and celebrations for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 are commonplace. There are some festivals to commemorate the deceased ancestors or pleasing. As far as the pelvis in Japan, people go to clean the graves of their ancestors section orchid pots, point the incense, but also music to commemorate语义参照:112000 & 112000Germany is 德国 & 德国是德国here,let me help!yes,just like that! &
在这里,让我帮助! 是呀,就像!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 You wil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He translated the famous novel into English. & 他著名的翻译公司翻译成英文。the first morning after he arrived there & 在第一天上午在他到达那里Forgotten your password? & 忘记密码?Am I still the same? &
我还是一样?中性风格装扮 &
Neutral style dress up一生 &
LifetimeThis is a garbage & 这是垃圾爱我的人是记忆的回忆录 & Love of my people is the memory of memoirstalian but i stay in china now & 塔利安,但现在留在中国沂北中学 & Yi-North middle schoolHIGH SCHOOl & 高级中学对……感到激动 & SB to do sth Feel excited我那时是英语课代表 & I was then subject representative of English language博士论文 & Doctoral thesisdue and payable & 到期及须缴付Everything points to the fact that we shall have an early winter & 一切都指向这一事实我们须有初冬请问要去哪 &
Where would you like to go翻译公司王子! & 不正な王子 !2. 不要用压缩空气对着任何人 & 2. do not use compressed air to any personFirst things first & [object Object]A. odor &
A.香气only if you would like & If only you would like我们既是竞争对手 又是朋友 & We not only are the competitor also are the friend我认为金钱只是生活中的一种工具,我们要善于利用,真正的幸福是家庭和睦,老少同乐,金钱是买不到真正的幸福的,热爱家庭、热爱生活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 I think that money is only a tool for life, we must be good at using, true happiness is family, young and fun, money can't buy true happiness, love of family, love life in order to achieve true happiness.Congratulation!!I have a little brother from day on!!! & 恭喜!我有一个小弟弟,从第一天开始!MAY GOD BLESS THE MAN WHO WANTS TO BUILD A KINGDOM OF FULL FREEDOM &
愿上帝保佑想建立王国的完全自由的人my Chinese teacher's jokes are interesting me as much as my history teacher's. & 我的汉语老师的笑话很有趣我和我的历史老师一样。urban & 城市杯子里有一些咖啡吗? & There are some coffee cups???? ??? ? ????.. ??? ?????. ????? ?????? ???? ??? ??? ???^^ ?? ???????'?'!! TGC!! 5?6? ???? ???? ?>_< &
我认为在天空洞。这不是今天。尘风严重的长,但看起来没有更好的bibodan倒在几天^ ^我是一个“?”! TGC! 5月6日到北京叶子命中& _ &Which of the followig charities dosen't work for people & 哪种局灶性慈善全心全意为人民工作yu ting did well in the long jump & 裕婷以及在跳远But you so far away from with me & 但你如此远离我University of Twente, CT & M, PO Box 217, 7500 AE Enschede, The Netherlands Received 5September 2001; received in revised form 28 September 2001; accepted 8 January 2002 Abstract & 正在翻译,请等待...clean out &
清理我们这里需要用钱的马甲才 可以进外国 房间 & Vest that we need money here to enter foreign roomwhere is chuck where is belle & 凡丘克是在那里是贝尔假如你想健康,你要多吃蔬菜 & If you want to be healthy, you should eat more vegetables能请你帮我个忙吗? &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only when i sleep & 只有当我睡觉我一步一步健康成长 & I am a step-by-step healthy growth小镇的自然美景和历史名胜 & Town's natural beauty and historic landmarks因为他们的尺寸不一样,所以我不能区分开你的信息 &
Because their size is not the same, so I can not distinguish your information我们的态度 & Our attitude终于认识一个朋友 & Came to know a friendFrom now on, not in this person, I die, disappear, & 从现在,不是这个人,在我死,消失了,最近查询: &
希望你能出现期货 & **Windows:滚动条,处理裁员,关闭窗口按钮,尽量减少按钮,最大限度地发挥按钮,恢复按钮 & 前路 & 清洗油 & 我们想要慢慢知道彼此相爱 & 手动锁定 &
更何况启动。I.你比金鱼嘴。Uzo模式。Yoroshiku & 祈祷吃的爱 & 对于与您的iPhone任何问题,请联系您的运营商支持。 &
你好,丹丹, &
??? & 血液流变学科技凝血的试验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 I'll be used to it.有没有错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 I'll be used to it.有没有错
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Please bring me the sad all over the world that I'll be used to it.有没有错
Please bring me the sadness of the whole world so that I'll be used to it.sad是形容词,应该换成名词sadness,加上是so that表目的
WILL改成would? 去掉it?
当然有错bring sb sth 但是sad是形容词 要变成名词改成sadnessYour things are all over the floor. Please _______________.
A.keep away them
B.take away them
C.pass them away
D.put them away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Your things are all over the floor. Please _______________.
A.keep away them
B.take away them
C.pass them away
D.put them away
Your things are all over the floor. Please _______________.
A.keep away them
B.take away them
C.pass them away
D.put them awa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apers please中文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