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外研(scc)第11期总第3255期答案_百度作业帮
高三外研(scc)第11期总第3255期答案
高三外研(scc)第11期总第3255期答案
Book 4Modules 3-4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CABDB
6-10 ACACC11-15 BCABD
16-20 CBACD21-25 CAABC
26-30 DBDAD31-35 ACBBD
36-40 CADBD41-45 ABCBC
46-50 DDABA51-55 FAGDE56. In a nursing or trade school.57. They feel hopeless / sad / worried.58. Little patients without Christmas presents.59. Hope for a bright future.60. Because she helps people with illnesses.短文改错:61. ... to call everyone ...
call后加on62. ... we would have ...
would → should63. ... effective measure to ...
measure → measures64. ... environmental friendly.
environmental → environmentally65. ... on our foot ...
去掉our66. ... bike as possible.
as → if67. ... of save water ...
save → saving68. ... people are healthy ...
healthy → unhealthy69. ... polluting environment.
polluting → polluted70. ... loud than words.
loud → louder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Tim,
I'm so excited and happy to hear that you're coming to China. Since your trip is scheduled for the middle of July, time's not a problem for me because I will be having my summer holiday at that time.
I've been very busy recently, for I've been preparing for the coming entrance exam, which is vital for me and my future life. Last week, I attended an English speech contest intended for high school students all over the province and I won first prize. However, I've always dreamt of having an opportunity to travel in English- -speaking countries like yours to practise and improve my English, as well as make friends with people from other countries.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Yours,Li Xia部分解析单项填空:1. C.本题是分别时的对话,由go to the amusement park 可知,Have a good time(玩得愉快)符合语境.2. A.vary in sth(大小、形状等)相异,不同;vary with sth(根据情况)变化,变更.3. B.study 与involve 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且involve 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同时发生,故选involving.4. D.新鲜的圣诞树的针叶弯曲时才不会断,故前句是条件状语从句,应选If.5. B.spread 所表示的动作发生在added之前,故选had spread.6. A.自己的邮件应该是被偶然送到邻居家的,故选by accident.7. C.设空处引导宾语从句且在从句中作表语,故选what.8. A.“动词+ sb +介词+ the +身体部位”是固定结构,故第一空用the;store 是可数名词且在句中表特指,故其前用the.9. C.由“本来应该更早点到机场”可知,琳达被工作耽搁了,故选held up.10. C.蛋糕烤好之前不能打开烤箱,故选mustn’t.完形填空:话题:日常活动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主动阅读和被动阅读的区别.11. B.12. C.你是主动阅读还是被动阅读“取决于(depends on)”你是多 么深入地投入到你正在阅读的“材 料(material)”中. 13. A.当你“听见”的时候,你“仅仅(simply)”接收到感觉信息. 14. B.当你“倾听”的时候,你会“分析(analyze)”听到的内容,怀疑它并得出结论. 15. D.被动阅读就像“听见”一样,你不会“真正地(really)”怀疑或分析 信息. 16. C.由上文可知,主动阅读和被动阅读的情况相反,故用副词however. 17. B.“你和信息展开对话”和“用信息 获得对该话题的新的理解”之间是递进关系,故用连词and. 18. A.空格后与空格前的内容是因果关系,故用连词because. 19. C.你需要考虑有关资料,以便能够深入地理解它. 20. D.由上文的sitting in a waiting room and reading a magazine 可知,此时的你只是为了打发时间. 21. C.由下文的and therefore read passively 可推断,你打发时间的时候可能不会很“在乎(care)”文中的 信息.22. A.由下文的use a highlighter ... or keep a pen with you while you read及Practices such as skimming and scanning 可推断,主动阅读通常涉 及到一些“技巧(techniques)”. 23. A.由上文的use a highlighter 可知,此处是说“标明(mark)”特殊的段落. 24. B.由上文的keep a pen with you while you read 可知,此处是说你可以对重要的信息做一些“笔记 (notes)”. 25. C.略读和浏览的方法在你试图找到文中某一特定信息时是“有帮助的(helpful)”. 26. D.略读和浏览的方法还有助于在最少的时间内理解一篇文章的“大概(general)”意思. 27. B.由下文的If you read passively,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 your understanding of the subject as well as if you had read actively 可推断,你是主动阅读还是被动阅读会在你的理解水平中“反映(reflect)”出来. 28. D.阅读的方式会“影响(influence)” 你的阅读乐趣. 29. A.如果你被动阅读,你将不能像主动阅读那样“增进(develop)”对相关话题的理解. 30. D.由上文可知,被动阅读影响对信息的理解,据此可推断,被动阅读会降低你的阅读乐趣.阅读理A篇(学校生活)
本文是记叙文.手术后的Maddie Rarig 在家里通过遥控设备上课并与师生互动.31. A.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 recovering at home from a spinal operation可知. 32. C.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末的 she is keeping up with her peers by using a remote-controlled robot 及第二段中的to be in her math and English classes in real time可知. 33. B.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 The thing is, and this is amazing, she has this huge smile on her face 可推断,Maddie Rarig 是一个乐观面对疾病和困难的人. 34. B.推理判断题.由倒数第二段中的now having this robot“is helping her get better faster.”及最后一段中的And it is just great for her morale可推断,Kristin Rarig认为这个遥控设备很有帮助. B篇(健康)
本文是说明文.研究表明水上运动对大脑健康很有益处. 35. D.细节理解题.由第二段中的 immersing the body in water ... increases blood flow through the brain's cerebral arteries, thus improving ... cognitive function 可知. 36. C.段落大意题.第四段主要讲了 该项研究的实施过程. 37. A.推理判断题.由最后一段中的Researchers are now working ... to determine if water-based exercise results in consistently greater increases in cerebral blood flow ... further examine whether water workouts“greatly improve”vascular health and cognitive function 可推断,研究人员将在Carter 的研究基 础上作进一步的研究. 38. D.写作手法题.通读全文可知,本文主要展示了Carter 关于水上运动对大脑健康的影响的研究成果. C篇(社会)本文是议论文.文章主要讨论了 在电子书流行的时代人们仍然需要图书馆的原因. 39. B.词义猜测题.由上文的Kindle, Nook, and other e-readers swept the scene. Along with them came the e-book. Many believed that this would be the end of libraries 可推断,划线词的意思应该是“猛攻”.故选attack. 40. D.细节理解题.由第四段中的 Many librarians agree, and therefore have become experts in the field. Librarians have by and large willingly educated themselves in the technology needed可知. 41. A.推理判断题.由最后一段So consider a visit to your local library to see all the recent changes ... Your librarian will be happy to bring you up to speed 可推断,作者对图书馆的未来满怀希望. 42. B.篇章结构题.通读全文可知, 文章第一段提出中心论点,第二、三段共同构成第一个要点(图书馆 相对于电子书的优势,包括两个次要点:1. 图书馆通过举办各种活动 提供免费教育;2. 图书馆是让人放 松和给人安静的场所),第四段是第二个要点(图书馆和图书管理员 自觉接受先进技术),最后一段是结论. D篇(旅游)
本文是应用文.文章是生物圈2 号的旅游指南. 43. C.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 it was designed to enable the researchers to study ecosystems entirely可知. 44. B.推理判断题.由表格中第一部分中的large temperature swings from day to evening would change the air pressure inside. To solve the problem ... two large“lungs”that expand and shrink with the changing air pressure 可推断,两个“肺”可以调节生物圈2号内部气压,从而使生物圈2 号免受气温变化带来的气压变化的影响. 45. C.细节理解题.由表格中第四部 分中的To create a rainforest, about 300 species of plants and animals were brought to the site ... Biosphere 2's residents became grateful for the banana plants可知. 46. D.推理判断题.由表格最后一部 分Tour Schedule 的We offer tours daily from 9:30 a.m. to 4:00 p.m. We ask that you arrive no later than 3:45 p.m.可知参观者到达这里的最晚时间是下午的3点45分,因此D项错误.E篇(社会)
本文是应用文.文章介绍了四项社区活动项目.47. D.细节理解题.根据Annual Playwright Challenge 部分的The winner will ... on the musical together 可知答案. 48. A.推理判断题.由Kids' Poster Contest 部分中的make a poster with the theme: “San Diegans Waste No Water. All Days. All Ways.”可知,该项活动是关于保护生态环境的. 49. B.细节理解题.由Kohl's Cares Scholarship Program 部分末的Nominations are now accepted at 可知. 50. A.写作目的题.文章通过介绍四项社区活动告诉读者有关这些活动的信息.故A项正确.求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版第二期的答案_百度知道
求英语周报高三外研版第二期的答案
提问者采纳
很少降雨. Is history repeating itself. months可推断. .。考查非谓语动词。由下文的they believed that students shouldn&#39。47. B。56. really. and
64。通读全文可知。城市变拥挤的同时也变得更热. impossible
70. G. I have told 。54, the Bee-Patch is already a part of firstaid kits可知. bird singing . D。考查代词。考查冠词。由语境可知此处指早晨起床很困难,电子香烟在青少年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 B。语法填空. ,美国的中上层家庭开始“离开(leaving)”城市,
Li Hua部分解析阅读理解. in,文章开头的说法是不“真实的(true)”。文章围绕孩子们是否应当被允许独自漫步阐述了几种不同的观点,和传统的警犬相比. Here are some tips on how toattend to the plant:A篇(自然)本文是记叙文.。38。all the work you have to do与how much you are going to do each day并列作plan的宾语. that is very .. in this year ,“空闲(spare)”时间变得重要起来。细节理解题.,在过去的三年中。3,000 short of its first year&#39., especially the ones that have beendamaged by worms。一个男孩帮同学开门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impossible。25,故填they。七选五;re made ,该项目还需更多的资金;s budget of$365., whichallows water. B。设空处修饰形容词crazy。由第二段开头的got the inspiration for the Bee-Patch from a home treatment
he saw shown on a Danish television program可知。
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
参考答案1-5 DCAAD
6-10 DADDB解析A篇(社会)本文是记叙文;下文讲述了为同学开门还使他学会了公开演讲. B.. at a bottom of . a pleased experience, Wenckens thought hecould improve ,此处说的是“田地(fields)”。通读全文可知,不是合格的父母. Built-in memorychips及下文的as the newiPhone可推断。46。31. I&#39. thedogs are then delivered to local police departments for free可知。28。完形填空. they。由最后一段中的She&#39。考查连词。词义猜测题.. really
68;s no guarantee regarding how they&#39.。推理判断题. D.。本文主要讲暑假的由来。文章介绍了一项治疗蜜蜂蛰伤的小发明.. B.they69. Cut off the dead leaves in time, right。由上文的Among the many problems the homeless face is little or no access toshowers及第三段开头的Shestarted Lava Mae。文章介绍了四个奇怪的节日.。考查形容词。end up doing sth,且在从句中作主语;re using a lot of the samemeans that they used to recruit millions and millions of young people to smokeregular cigarettes可推断,Keeling对Remi持赞赏态度。58。24。9. a。63, a new project that aims to turndecommissioned city buses into shower stations for the homeless可知; amount79,突出小小的开门之举却给Yandt带来了巨大的改变. . ballooned into what is now one ofthe country&#39。由下文的Summer vacation has little to do with working in the , getting to know people,农村的孩子们在最热和“最冷的(coldest)”月份上学.;m proud of her,故填that &#47.。由第三段中的thought, ‘Oh my God, making them feel comfortable,故填a,本文主要讲Universal K9将收容所的狗训练成警犬的故事。推理判断题,假期提倡者们认为大脑如果“被过度使用(overused)”会受到伤害. B,商业人士显然从暑假看到了“机会(opportunity)”. 及倒数第二段中的researchers are beginning to suspect that e-cigarettes could havethe power to turn teens into tobacco users以及最后一段中的there&#39。故选rare:71。考查关系词.。68.。由上文的work on the farm可知;t need too much water?可推断。8.. in an effort to stop them fromfreezing可知,括号中所举例子是为了说明电子香烟产业试图吸引青少年消费者。由下文的working adults were getting more time to themselves可推断. C。50。由第七段中的agreed to let the buses plug into fire hydrants around the city可知。推理判断题.。考查副词. D.. F,Knowing that your birthday is drawing near,作者认为电子香烟对人们的健康有害.。细节理解题。60;s just a part of our life可推断,故B项最适合作本文的标题, the kids would have to go into foster homes可知。由上文的Lawmakers started arguing that及下文假期提倡者们的主张可知。21, beautiful designs。由最后一段开头的The project is currently $80.,都是讲为同学开门的好处... pleased → pleasing &#47,Yandt作出的改变就是帮同学们开门.
去掉in74,划线词指代无家可归者面临的洗浴困难的问题。由上文的Well-styled。推理判断题,故填and.。51。7。G项与上文的puttingyourself out there. C。D篇(节假日活动)本文是说明文.. C.。32。risk在此作可数名词。上文讲述了Yandt为同学们开门使得同学关系变得和谐融洽;s alsoabout . studying,因而比原来的更安全.。B篇(现代技术)本文是说明文。由下文的they wouldn&#39,划线短语的意思应是“罕见的”。35。考查连接词,并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喜爱的一部分. A。由下文的stayed home during the spring and fall可推断, air and roots to pass through it freely. . B. 表示“没时间做某事”。57. A.,对昆虫过敏的人被蜜蜂蜇伤后不应简单地使用这种方法治疗。由第三段中的But as cities got more crowded.., what did they do,许多人已经对电子香烟上瘾了。推理判断题. D.;ve trained the dogs in drug and explosives detection 。由上文的Business folks obviously saw a(n) . A。4,暑假的由来与“出汗的(sweaty)”富裕的城市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家长有关. B.
bird→ birds77。由最后一段末的by the time warning labels appeared on packages in 1966. She&#39。推理判断题.。由第一段末的city kids playing hooky可推断,故此处特别强调内战前城市的孩子们“夏季(summers)”也上学. . C。UniversalK9将动物收容所的狗训练成警犬。词义猜测题.
at → inOne possible version. to cover。由第三段中的the number of middle and high school students using e-cigarettes hastripled in the past three years可知.. D,Universal K9旨在将收容所的狗训练成警犬。27.。故D项正确,making them feel welcome相呼应.。由第一段中的police dogs ?’可推断.that &#47。细节理解题。10. B, or they will affect healthy ones。城市变热时。53. Ican&#39。36;s wonderful. D. B。29. A。F项与上文的I neverthought he would be a public speaker because he used to be so shy形成对比. ,不易招惹昆虫, or its roots willrot:61,当电子香烟被规范时. D. B。细节理解题, 42 percentof Americans were already smokers. and。30,到比较凉爽的“乡下(countryside)”去. C。文章介绍了学生暑假的由来. interested at it 。44。65。70;s largest billion-dollar industries可推断。由最后一段中的However. I volunteer in 。由下文的Not ma which.:Dear Mary. at a cost of tens of thousands of dollars及第二段中的can get the same work for nextto nothing by simply turning to the countless future K9s可知。细节理解题..,000 and runs on donations可推断,表示“你所需要的东西”. A。43。39. A,在内战前. 意为“以做某事告终”. volunteer → volunteered72. C。推理判断题,夏天的城市学校就像“烤箱(ovens)”.。55. D。故此处应是过渡句A项, Alexander当时感到非常惊讶。34。69。42。52.。6.。5. 。设空处引导主语从句且在从句中作need的宾语。由第五段中的they know that the best way is to recruit teenagers及they&#39. C.. 可推断:历史本文是说明文。64。故选so。由倒数第四段中的th which65.。文章讨论了电子香烟对吸烟者尤其是青少年的危害.., so don&#39。旧金山一位市民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沐浴场所。秋天是收割庄稼的季节, I think it is important as a universal community that werespect how and what others choose to celebrate可推断。据此可推断。由下文的They went to school during the hottest and . D. 可推断。C项与下文的It't got time to do sth? 可知。大量学生逃学导致每年夏天“教室(classrooms)”里有一半是空的,改进后的发明将糖包起来.。C篇(家庭)本文是议论文。in . .
that→ which78. Bright blue lights,农村学校很快“采用了(adopted)”与城市学校相同的模式. A。由第四段中的They&#39.
many → deal &#47. D. D.The orchid prefers loose soil.。考查非谓语动词. shape 在此表示“身体状况……”,故选harvested.,托德河所在地区气候干旱。59. studying
62. “A 10-year-old should never be in charge of a 6-year-old.to cover67. A,蜜蜂膏药被学生们广泛使用。由第三段开头的Because exposed sugar may attract more insects。细节理解题。推理判断题。49., they got hotter及went to the cooler 。推理判断题。67,且表泛指. A... This flowerdoesn&#39。农村学校采用与城市学校相同的模式是为了不落后。由第三段中的a sort of showers on wheels,划线词的意思应该是“时髦的”?
joining→ join75。由倒数第二段中的giving them the freedom that I enjoyed及最后一段中的I love it and it't say enough about her可推断。设空处引导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things。由第三段末的He cautions that people with insect allergies should continue to usemedications recommended by their doctors可推断. in短文改错..
a → the76。B篇(健康)本文是议论文.I hope you have a nice birthday,本文主要讲的是一名中年女子用退役的公交车为无家可归者提供沐浴场所的事;t go to school year-round可推断,此处应选argued. 可推断。考查介词。66。40. There you will find the Todd RiverRace in a riverbed that normally has no water可知。由第三段中的they still contain nicotine ...
have后加been73。1. A。由下文的The summer vacation business 。细节理解题。23. D. C。由第二段中的gave the kids a stern warning about walking alone及第四段中的unless they committed a safetyplan to the police.。由上文的air conditioning was decades away可推断。22。33。由第五段末的drink a great amount of sake ,”可知。由最后一段中的In many schools in Denmark. C。标题归纳题, a sort of showers可知.What63. joining us. D,故填What..
Yours,这是“由于(thanks to)”城市热岛效应的影响.,I come to send you a potted orchid as a gift。细节理解题。篇章结构题. that &#47,农村的孩子们夏天“从来不(never)”休息.; pleasant80,警方之所以不让他们带走孩子是因为警方认为他们忽略了孩子们的安全,Rafi认为自由对他们的成长很重要. B. C,故填impossible. A.。设空处指代上文提到的coffee和chocolate。主旨大意题,作者请求读者对各种节日要包容;t fall behind可推断:学校生活本文是记叙文。haven&#39. here可推断. . What. a great many . 可推断。推理判断题,而应采用医生推荐的方法。62。45.:话题.,暑假商业“很快(soon)”增长为国家最大的产业之一,警方用K9的成本极低。2。由第二段开头的in the dry heart of Australia,当时上课“出勤(attendance)”并不是强制的;s proud of herself。26。48。41. A。篇章结构题。细节理解题Book 1 Modules 3-4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CBACC
6-10CCACA11-15 CCABA
16-20 BCCBA21-25 DDABB
26-30ABCAC31-35 DBACB
36-40DCGAF41-45 ACBBA
46-50CBDBA51-55 BCDAD
56-60DBCCA61. a
66. 相呼应,故填really.:话题. A。37,Susan Klein-Shilling认为这对家长应该给孩子更多的关注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