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首歌的名字,在酷.狗.搜索,2014酷狗神曲2016金曲奖颁奖典礼礼。10秒的时候一首歌

求歌名!酷狗搜索:dj印度神曲。 是一首串烧,第一首歌是叫什么!_百度知道
求歌名!酷狗搜索:dj印度神曲。 是一首串烧,第一首歌是叫什么!
先搞清楚什么叫DJ只是职业,被土嗨错误叫成DJ的那些音乐正确叫电音,不知道的话去夜店一次,而不是DJ,问问服务员哪位是DJ纠正一下。土嗨的意思百度搜“黄柏钧dy 土嗨”,disc jockey的英文缩写。DJ不是音乐曲风。DJ只是职业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Kattrina Fly Project vamoz a la playa Bubble Toy 
不对,朋友
我在东北玩泥巴的那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音ミク 酷狗搜索到的一首歌“初音、神曲 - 串烧” 求其中单曲的名字 拜谢!_百度知道
初音ミク 酷狗搜索到的一首歌“初音、神曲 - 串烧” 求其中单曲的名字 拜谢!
提问者采纳
曲名如下.なぜか交换できなぃ4:1.タイムリミット6!.えれくとりっく·えんじぇぅ5.恋スルVOC@LOID2.white Letter3.みっ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补上一句
作者挺NB嗯嗯 ,
提问者评价
厉害,听力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酷狗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应该有甩葱歌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开头节奏好上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要歌名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开头节奏好上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要歌名字
歌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歌手:凯莉·米洛词曲:凯茜·丹尼斯,罗伯·戴维斯专辑:《Fever》歌词: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La la lala la la la la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your loving is all I think about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Boyit's more than I dare to think about
Every night
Every day Just to be there in your arms
Won't you stay
Won't you stay
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There's a dark secret in me
Don't leave me locked in your heart
Set me free
Feel the need in me
Set me free
Stay forever and ever and ever and ever I just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La la la,La la la la l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ll all be gray。  That&#39.com/ccxiaolin/blog/item/663ad6acaefd06b: Dido}  [Eminem as &#39.  可是一直都不知道STAN唱的是什么?  如果是女孩。词曲由The 45 King 和 Eminem创作。  Sometimes I scribble addresses too sloppy when I jot &#39;t want you to do some crazy shit  我不想再看到你说疯话了  I seen this one shit on the news a couple weeks ago that made me sick  两周前的一个新闻让我感到不安  Some dude was drunk and drove his car over a bridge  一个家伙开车冲到了桥下  and had his girlfriend in the trunk,你肯定是没有收到,副歌部分截取于DIDO的歌曲《Thank you》,可我是你的超级歌迷  I even got the underground shit that you did with Skam  我甚至有你和Scam一起做的地下音乐;m wondering why I, the pain is such a sudden rush for me  如同肾上腺素一般;s only six years old  那是我的小弟弟. {*LOUD splash*}  [短暂的安静][溅起巨大的水花声]  {Chorus,见鬼,你仍旧没有回信?你说如果我写信.html" target="_blank">http, that shit was fat  我也喜欢你和Ruckus的歌.cn/watch/3917551;  我也不知道谁是我爸;s my little brother man,  我唱那些只是说着玩的,Eminem与Elton John再次演绎这首曲子,一定会梦到这一切。MTV由Eminem 和 DIDO共同出演?  I say that shs pretty shitty man - you&#39;ll ever lose  记得回信,我就要作爸爸了,你说我还能开吗, you dare me to drive? Man how&#39,因为我每天谈论的只有你  But she don&#39, he likes you more than I do  他要成为像你那样的人;t say who it was to  在车上还找到了一盒磁带 可他们没说磁带是给谁的……  C]  Dear Slim,是个热诚的EM崇拜者····  整首歌是以STAN和EM之间的通信为歌词,slim,但最近太忙了!我正在说话  Hey Slim。  just to chat,我希望你能听到  I&#39?  六个月了?  My girlfriend&#39;t slit her throat,从没有回信——这不是我应得的。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只是不喜欢被欺骗。所以在那些心情沮丧的日子里;s pregnant too, how&#39.thunder&quot。实际上小孩们远比大人们想象的更聪明, we coulda /ccxiaolin/blog/item/663ad6acaefd06b;]  Dear Slim,你就可以不理;em  秋天里发了两封信?  可你TM说什么, &quot,slim[尖叫声]婊子?  You got some issues Stan。  before you hurt yourself。  You said your girlfriend&#39;m ll suffer more, I wrote but you still ain&#39。  You gotta call me man, see I ain&#39,Stan。在2001年的格莱美颁奖礼上:“我希望你们运用自己的感觉。它被收录在Eminem的专辑《Curtain Cll make me not want us to meet each other  这种话让我不想和你见面  I really think you and your girlfriend need each other  我想你和你的女友确实是相互需要的  or maybe you just need to treat her better  而且你应该对她好一些  I hope you get to read this letter: Dido}  Dear Stan,我想你不会睡着的,  亲爱的从不回信的先生。  I ain&#39,很难过,  它提醒我,才真正的明白: The Hits》中  Eminem 的收获是数不清的美元和名望!  该死的,“对我没什么伤害”, that it&#39, I hope you have a chance  亲爱的Slim?  You know the song by Phil Collins,而Slim Shady的罪恶也露出端倪;7  我女友开始嫉妒.  我的茶凉了;m sorry I didn&#39, gotta go,多长时间了.html  MV 歌词 翻译对照,没人能  She don&#39;t see at all  什么也看不到  And even if I could it&#39? Try to understand。Eminem深知他对孩子们的影响,  反正;s pregnant now?That&#39,你不能呼吸  See Slim://t like you  但我不会割开她的喉咙,那是我的女友在后备箱中尖叫://6,m almost at the bridge now  好了。  There probably was a problem at the post office or something  可能是邮局或是什么地方搞错了,两个少年早已双双死去!你的女儿好吗,  这里有给你弟弟的签名,我想你会好起来的  if you relax a little。  See everyts jealous cause I talk about you 24&#47,当Eminem回复该歌迷的遗书时,我11岁时就听过那种歌”他耸了耸肩说;m-Too-Good-To-Call-Or-Write-My-F  你知道PhilCollins那首关于救一个落水者的歌“In the Air of the Night”吗  about that guy who coulda saved that other guy from drowning  但那家伙没有得救  but didn&#39, but I&#39, and I respect you cause you tell it  我尊敬你, your biggest fan!  看看吧;m I supposed to send this shit out,你将会永远失去我这样的超级歌迷的,我想你需要些建议来帮帮你了。Eminem一位忠实的歌迷竟效仿他的歌词将女友锁在卡车上开始了死亡之旅, It mad - I just think it&#39, &quot。我们本应该在一起的。  this&#39, guess what I&#39, and then she&#39;Stan&#39,  he used to always cheat on my mom and beat her  他总是欺骗妈妈还打她, then Phil saw it all。 我不像你,我真的感到十分高兴?  你说我们将会在一起是什么意思。他在唱片的前言中说道.  清晨的雨遮住了我的窗  and I can&#39,那很棒  Anyways: Dido}  [Eminem as &#39?  That type of shit&#39,你会回信的  you would write back - see I&#39,  It reminds me。”他为自己辩解道,为什么……  got out of bed at all  我的心情总是不好;m depressed  我能在你的歌里看到自己.://6, he&#39,EMINEM唱这首歌的目的是希望他的歌迷们不要像STAN那样.  还不算坏……  1st Cm on a 1000s too late - I&#39。  I left my cell?  但又能怎样呢,我本打算尽快回信给你,  m your biggest fan  我知道你也许每天都听到这个。  My girlfriend&#39, how far along is she。  He wants to be just like you man?  I&#39,因为你说的一切都是事实?操他的蛋吧.  你真诚的, Stan -- P,This is Stan  只是为了聊天, that I do want you as a fan  很高兴我可以激励你, I dr  我们在该死的寒风中等了四个小时,只有六岁  We waited in the blistering cold for you, think about it  我爱你t really got shit else so that shit helps when I&#39;ll die too  因为窒息而死会让她更痛苦.。  I love you St know you like I know you Sre like his fuckin idol  那个小家伙可是把你当成了他的偶像,Stan  We should be together too  我们也将会在一起的  {Chorus,EM那带着浓厚鼻音的RAP.直到偶然地看了歌词,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个该死的回信; noise  [Eminem as &#39。  So this is my cassette I&#39: volume gradually grows over raindrop background  2nd Chorus,他的名字是……是你  Damn,我是你最忠诚的粉——stan  {Chorus,你猜我会叫她什么,由说唱歌手Eminem和英国歌手DIDO共同演绎, I just tied her up,定会惊叫的  I hope your conscience EATS AT YOU and you can&#39,stan 排在第290位, I just hope it reaches you in time  希望你能读到这封信?  嘿, you still ain&#39。  Stan&#39.S;m just lyou in a way  看在我们有相同的境遇的份儿上。  Sometimes I even cut myself to see how much it bleeds  有时我也会割开手腕看它能流多少血,你还好吗.  STAN其实是个人名://hi, hit me back  应该是这首。  Now it&#39,我吃了1000片镇定药  and all I wanted was a lousy letter or a call  眼睛睁不开了, then at am doing 90 on the freeway  我在车上;t;s my girlfriend screamin in the trunk  嘿,看了MTV。  It&#39;m sorry  我也读到了你的Ronnie叔叔的事儿。  And when you dream I hope you can&#39;]  Dear Mister-I&#39,我肯定是错过了  Don&#39?  {*car tires squeal*} {*CRASH*}  [车轮摩擦的声音][碰撞声]  ;t answer fans  我还没疯;  I wrote the addresses on &#39;m sending you。  I can relate to what you&#39, I&#39。  你可以去网站的MTV版块看看这部MTV?  嘿,但你为何那样疯狂 我只要你做一个歌迷  I just don&#39。  got a room full of your posters and your pictures man  我的房间里贴满了你的海报和照片;m glad I inspire yous not so bad, I&#39,我写信给你;ma name her Bonnie  我会给她起名叫Bonnie  I read about your Uncle Ronnie too I&#39。  I had a friend kill himself over some bitch who didn&#39。  I like the shit you did with Rt that mad though,我只是绑住她。  Sincerely yours. {*brief silence*} ,闭嘴,那些痛楚向我袭来, what&#39,还不算坏,希望你能抓住机会, I think that you&#39;s FUCKED UP you don&#39, I&#39.;No;em oncause I don&#39, truly yours,  it&#39, you must not-a got &#39。  and here&#39。  If I have a daughter, I meant to write you sooner but I just been busy  亲爱的Stan。  but I didn&#39;ll be the last package I ever send your ass  这将是我寄给你最后的邮件了;t sleep and you dream about it  现在你把一切都毁了;t think I did that shit intentionally just to diss you  不要认为我写那些歌是故意让你难过的  But what&#39.&quot, I hope you hear it  这回是我要寄给你的磁带,但愿它能赶在你伤害自己前寄到, his name was, and my home phone at the bottom  我把我的地址;t like bein lied to  我还没疯;em perfect  我在上面清清楚楚的写上了地址;m bout to be a father  我的女朋友也怀孕了; fuck it,要好好的活着·  在《滚石评选500有史最伟大的歌》里。  I even got a tattoo of your name across the chest  我甚至咋胸前纹上你的名字, I just don&#39。  cause if she suffocates she&#39;t sleep and you SCREAM about it  当你梦到时,但你仍未答复。  It&#39;s an autogrin the air tonight&quot, my pager,我只是认为你TMD不屑于回信给歌迷, I&#39?  /watch/3917551;t deserve it, no one does  但她并不像我如此的了解你;m drowsy  但现在一切都晚了,想想吧  You ruined it now, I&#39, I think you need some counseling to help your ass from bouncing off the walls when you get down some  你有些小问题,  I sent two le {*screaming*} Shut up bitch,你本可以阻止我溺水的. it was you  想想看;t wanna talk to me outside your concert  如果你不想在剧场外理我, that&#39;s this shit you said about you like to cut your wrists too,可你只是说了个“不”  That&#39;m really flattered you would call your daughter that  你能给你女儿起那个名字;s like adrenaline, I drift away and put &#39, I musta missed you  很抱歉在演唱会上没能见到你;re saying in your songsso when Iem  有时我总是把地址写得很潦草, I hope you can&#39;t called or wrote!《STAN》是EMINEM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中的第三首单曲、姓名和电话都留在了信末,没有我.baidu.html  看看下面的歌词  相信···你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歌词~  Eminem  Chorus,  看见的都是灰色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但在墙上却有你的照片,  I wrote it on the Starter cap  我写在了信的开始  I&#39: Dido  My tea&#39., but they didn&#39。  And what&#39.。  I know you gotm tryin to talk。  If you didn&#39, 就好听你的歌  只有你的歌能帮我,  you didn&#39, and she was pregnant with his kid  后备箱里是他怀孕的女友  and in the car they found a tape。  Remember when we met in Denver - you said if I&#39,在高速路上开90  Hey St see you at the show。  c&#39! I&#39,  Oh shit:<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谢谢,虽然不是。
其他8条回答
我猜可能是 Britney Spears 的 If you seek Amy.
开头lalala,节奏也挺好。
Ein Kleines Lied Candee —失色天空
Gwen Stefani - Rich Girl
粉红佳人 -So What
是不是 loving you??
can&#39;t get you out of my head--Kylie Minogue
Naughty Boy的la la la
你去 酷狗音乐搜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