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的“+”是动名词句首还是动词

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动名词的区别O(∩_∩)O~(1)它们都是Ving吧,变法相同么?(2)是不是be+Ving就是现在进行时?like或其他动词+Ving就是动名词?(3)是不是现在分词也是动词?_百度作业帮
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动名词的区别O(∩_∩)O~(1)它们都是Ving吧,变法相同么?(2)是不是be+Ving就是现在进行时?like或其他动词+Ving就是动名词?(3)是不是现在分词也是动词?
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动名词的区别O(∩_∩)O~(1)它们都是Ving吧,变法相同么?(2)是不是be+Ving就是现在进行时?like或其他动词+Ving就是动名词?(3)是不是现在分词也是动词?
(1)相同(2 )be+Ving是现在进行时 动词+Ving就是动名词.但是要注意有些be动词提前的情况.(3)现在分词不是动词,现在分词可以做主语宾语表语状语.但是动词是不能的.1.污染的英语名词是___ 2 采访的英语名词是 3选择的英语动词是 选择的名词是 4 without+名词+动词-ING 它的例句有:5 be worried about的中文 以及它的例句_百度作业帮
1.污染的英语名词是___ 2 采访的英语名词是 3选择的英语动词是 选择的名词是 4 without+名词+动词-ING 它的例句有:5 be worried about的中文 以及它的例句
1.污染的英语名词是___ 2 采访的英语名词是 3选择的英语动词是 选择的名词是 4 without+名词+动词-ING 它的例句有:5 be worried about的中文 以及它的例句
1.pollution2.interview3.choice choose4.He left the house without any words.He left the house without saying.5.对.担心Not be worried about me.
pollutioninterviewchose/optionpeople cannot survive without water.we cannot improve our studies without learning.最后一个不明白你的意思
1. pollution2. interview3. choose4. We cannot live without water.
It is raining outside, but he goes out without taking his umbrella.5. 为...担心
I haven't seen you these few days, I was so worried about you.
1.pollution2.interview3.choice 4.Do not go out without putting your coat on!5.不要担心please don't
worry about your fail!
I don't know
1 pollution2 interview3 choose 是动词,choice 是名词4 Without learning, without eyes.没有学识,就是盲人5 Be worried about 是担心....的意思。There seems nothing to be worried about.似乎没有什么值得忧虑的。
1pollution 2interview 3choose choice
4We can write without hand. He went to Hongkong without saying anything. 5.对……担心 He was worried about his English.
1.pollution2.interview3.choose,choice4.Without your help, I can't finish the work.(without + 名词)
Without leaving a word, he went out the room.5.对...感到担心 。I'm worried about my exam.
1.pollution
2.interview
名词是choice
4.She stayed at home without saying a word yesterday. 昨天她呆在家什么也没说。
5.对……担心
I'm worried about it数字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数字(1,2,3,4等)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我刚学英语,不了解._百度作业帮
数字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数字(1,2,3,4等)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我刚学英语,不了解.
数字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数字(1,2,3,4等)是动词还是名词,或者还是什么词.我刚学英语,不了解.
字典里解释是n ,名词名词后面用什么修饰有些困惑,为什么在英语中,名词后面的修饰是1.过去分词.2.动名词,3.to be+能有例句更好._百度作业帮
名词后面用什么修饰有些困惑,为什么在英语中,名词后面的修饰是1.过去分词.2.动名词,3.to be+能有例句更好.
名词后面用什么修饰有些困惑,为什么在英语中,名词后面的修饰是1.过去分词.2.动名词,3.to be+能有例句更好.
三者都行.作定语或补足语修饰名词.1:This is the question discussed.这是讨论过的问题.2:I found a strange person walking nearby.我发现一个陌生人在附近走着.3:We would like all the walls to be painted white.我们想让所有的墙都涂成白色.怎样用下两英语句式造句1、lt ls not until……that…… 2、 a number of+复数名词+动词复数形式 3、hon_百度知道
怎样用下两英语句式造句1、lt ls not until……that…… 2、 a number of+复数名词+动词复数形式 3、hon
提问者采纳
1. It is not until we have lost something that we know how valuable they are. 2. A number of visitors came to our school last Monday.3. 楼主没有把词打全吧?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第三个是hono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op动名词形式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