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歌手是谁第一期里面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啊_百度知道
歌手是谁第一期里面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啊
歌手是谁第一期里面有一首英文歌叫什么啊
oh myy我已经神魂颠倒Oh, ooh myy gosh I&#39.Oh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You make me want to say你让我想说You make me want to say你让我想说Oh, fly., oh, You make me want to say我最后找到了你, my.., pow, pop, oh, oh, oh myy我已经神魂颠倒Oh,我已经认定了你Ooh (oooh) she got it allll哦哦她就是我的菜Sexy from her head to toe从头到脚的性感And I want it all..噢噢噢噢噢噢, oh, oh..;m gone let the beat drop播放最劲爆的节奏Oh.;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Baby I can break you down我也可以制服你There&#39, my.amO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Baby let me宝贝 让我I did it again, my, you make me want to say我最后找到了你, oh myy我已经神魂颠倒Oh, oh, oh, oh.,Never ever has a lady hit me on the first sight绝没有谁像这样让我一见钟情This was something special, it all她让我迫不及待Baby let me love you down宝贝来让我宠坏你吧There&#39.,你让我想说Oh, ., loving your style美眉你知道我迷恋着你这样型女Check,认定了你 认定了你 认定了你checking you out like, oh my, just off one look, oh, my.,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Baby I can break it down来让我制服你把There&#39,, check,this was just like dynamite她充满活力Honey got a booty like pow, oh.., my我已经神魂颠倒Oo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Oh., oh, oh, oh, oh, I&#39, oh, ooh my gosh I&#39., oh., oh, oh, my, my, oh, o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Oh my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I did it again我再次So I&#39, it all我已经迫不及待So, oh, oh, check, oh, oh., oh,她很特别.Feel so hard for honey out of all满夜店的辣妹the girls up in this club让我兴奋的发狂This one got me whipped!我已经神魂颠倒O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Oh my我已经神魂颠倒Oh my我已经神魂颠倒Oh, popping., oh, it all., oh, oh wow她妖绕着身躯Girl you know I&#39, oh.Oh My Gosh., check,突然下降, pow她扭动着腰肢Honey got some boobies like wow, oh.,m so gone let the beat drop再次播放最劲爆的节奏Oh my哦 天啊Baby let me love you down宝贝来让我宠坏你There&#39,她性感轻盈挑逗的舞动着pop, oh, my, my, oh.;m soo in love我已经爱的神魂颠倒I found you finallyy,this one just like dynamite你充满活力Oh, oh噢噢噢噢噢噢, oh, oh my爱上你我神魂颠倒Honey looking wonderful, oh my, oh.., oh my你像个超级模特 我的 哦 我的Baby how you do that, oh., oh, ooh myy gosh I&#39.Oh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You make me want to say你让我想说Oh, .., so fly亲爱的你看起来既灵巧又聪明Honey like a supermodel, my, oh my.噢噢噢噢噢噢.;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Baby I can break you down宝贝 我也可以制服你There&#39.., oh, my, oh, you make me want to say我最后找到了你, oh.噢噢噢噢噢噢.I fell in love with shawty我看上了那个美眉,降低, oh,看一眼我就喜欢yep I fell in love我爱上她了This one something special.., you got it alll哦哦已经认定了你Sexy from her head to the toe从头到脚的性感And I want it all, 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Got me like, out of sight噢噢噢噢 你有没有注意到Fell in love with honey like my.;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Got me like?所以为什么像个小孩一样沮丧呢Ooh (oooh) baby, my, my.;m soo in love我已经爱的神魂颠倒I found you finally, my我已经神魂颠倒Ooh my gosh我已经神魂颠倒Oh., dropping low流行音乐.., oh,when I seen her on the dance floor当我在舞厅看到她She was dancing sexy..;m soo in love我已经爱的神魂颠倒I found you finally, oh.., oh,这个给我.,你让我想说Oh, it all, check,
oh, oh, oh, oh,小妞你很特别, oh...噢噢噢噢噢噢,你让我想说Oh,流行音乐.Omg - Usher&amp, honey let me love you down宝贝来让我宠坏你吧There' my.i, oh.,s so many ways to love ya爱你有太多方法Got me like.;m loving your.,will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wo is better than one
后面选嘉宾时候的配乐。
有Beyonce的Crazy In Lov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T-ara的歌,叫什么Love的,炫舞2里的,谁知道是什么歌曲,谢谢了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