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在买衣服时与服务员客户讨价还价怎么办的英语翻译 与bargain with sb about st

bargain for
['bɑ:ɡin f?:]
['bɑrɡ?n f?r]
为购买(某物)讨价还价;
料到,考虑到(某情况);
大家都在背:
1. They prefer to bargain with individual clients, for cash.
在现款方面,他们更愿意同散户打交道。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Majorca and Ibiza are tops for holiday bargain-hunters in June.
对于实惠型度假者来说,马略卡岛与伊维萨岛是6月份的绝好选择。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The women in the market often bargain away for hours.
女人们经常在市场里一连几小时讨价还价.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Rogers always has an eye for a good bargain.
罗杰斯对一笔好买卖总是很有判断力.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5. They decide to go with Hawk - eye to bargain for Cora's release.
他们决定和“鹰眼”一道去请求释放科拉.
来自辞典例句
PHRASAL VERB
预料到;估计到;考虑到 If you have not bargained for or bargained on something that happens, you did not expect it to happen and so feel surprised or worried by it.&
【语法信息】:V P n
【搭配模式】:usu with brd-neg
The effects of this policy were more than the government had bargained for...
这项政策带来的影响是政府始料未及的。
He had not bargained on the mad jealousy which both women developed.
他没料到这两个女人会嫉妒得发狂。
1. 为购买(某物)讨价还价
The dealer spent hours bargaining for the painting.
那个商人为购买那幅画花了几个小时讨价还价。
2. 料到, 考虑到(某情况)
I hadn't bargained for such heavy rain and had left my umbrella at home.
我未曾料到会下这么大的雨, 所以把伞放在家里了。
They found that the trouble they were put to was more than had been bargained for.
他们发现他们所遇到的困难比所预料的还要多。
心理学专业词汇翻译辞典 - MBA智库文档 ... baresthesiometer 压觉计 bargain for 指望 bargaining 协商.
- 基于362个网页
英语单词bargain是什么意... ... bargain away 廉价出售;牺牲; 贱卖; 抛售 bargain for (1)[俗]预料; 期待 bargain on 期望; 信赖.
- 基于32个网页
bargain for 和 expect 区别... ... expect 期望, 期待; 期盼;猜想 bargain for 料到, 考虑到(某情况) expect [简明英汉词典].
- 基于28个网页
1. 谈判目的的关税
tariff equalization tax 平衡关税tariff for bargaining purpose 谈判目的的关税tariff for military security 军事按关税
- 基于28个网页
1. 劳资谈判
rural labors are able to benefit from the bargaining for their dissociation of the dual rural-urban structure .由于农民工游离在城乡二元结构之中而无法在劳资谈判中获得优势。
- 基于2个网页
1. 证券成交簿
转让买卖合同bargain book证券成交簿bargain for the account待议定的交易bargain offer
- 基于10个网页
1. 买便宜货
do you shop around for bargains你经常去逛商场买便宜货吗
- 基于1个网页
2. 购买廉价商品
but there were more Internet merchandise scams , he said , possibly because people in dire financial straits were hunting for bargains on unreliable websites .但与此同时,网络商务诈骗有所增加,这可能是因为身处财政危机中的人们在不可靠的网站上购买廉价商品。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bargain fo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2011版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学案:必修2_Unit2_The_Olympic_Games(新人教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70页免费34页免费31页免费108页免费90页免费24页免费43页7下载券41页4下载券40页1下载券23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4页免费18页1下载券22页1下载券20页1下载券20页1下载券
2011版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学案:必修2_Unit2_The_Olympic_Games(新人教版)|21版​英​语​一​轮​精​品​复​习​学​案​:​必​修_​U​n​i​t_​T​h​e​_​O​l​y​m​p​i​c​_​G​a​m​e​s​(​新​人​教​版​)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高一英语模块导学练Unit2 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5页免费52页免费8页免费29页¥6.0021页¥2.0032页免费8页免费8页免费8页免费17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0页免费8页1下载券5页2下载券
高一英语模块导学练Unit2 唐|人​教​版​高​一​英​语​必​修​二​U​n​i​t导​学​练​及​相​关​练​习​题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bargain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bargain
简明英汉词典bargain[5bB:^in]n.契约, 合同, 成交商品, 便宜货v.议价美国传统词典[双解]bargainbar.gainAHD:[b?r“g1n] D.J.[6b$8gin]K.K.[6b$g!n]n.(名词)(1)An agreement between parties fixing obligations that each promises to carry out.协定:党派间确定责任的协定,任何一方都许诺履行(2)An agreement establishing the terms of a sale or exchange of goods or services:买卖合约:规定了出售或交换商品或服务之条件的合约:finally reached a bargain with the antique dealer over the lamp.最后和这古董商签订了关于这个灯的买卖合约(3)Property acquired or services rendered as a result of such an agreement.兑现合约:因这样的合约而获得的财产或服务(4)Something offered or acquired at a price advantageous to the buyer.廉价货:以对买者有利的价格出售货物v.(动词)bar.gained, bar.gain.ing, bar.gainsv.intr.(不及物动词)(1)To negotiate the terms of an agreement, as to sell or exchange.谈判:商谈关于售卖和交换等合同的条款(2)To engage in collective bargaining.进行集中谈判(3)To arrive at an agreement.达成协议v.tr.(及物动词)T trade:交换;做生意:bargained my watch for a meal.用我的表换了一顿饭常用词组bargain for 或bargain onT expect:指望;期待:“I never bargained for this tearing feeling inside me”(Anne Tyler)“我从来没想到自己内心有如此激烈的感情”(安妮?泰勒)习惯用语into the bargain或in the bargainOver and ab in addition.出乎意料:超出、超过了期望值;另外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French bargaigne [haggling] 源自 古法语 bargaigne [争论不休的] (3)from bargaignier [to haggle] 源自 bargaignier [争论不休] (4)[of Germanic origin] * see bhergh- 1[源自日耳曼语] *参见 bhergh- 1继承用法bar“gainern.(名词)参考词汇(1)bargain, compact, contract, covenant, deal(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nouns is “an agreement arrived at after discussion in which the parties involved promise to honor their respective obligations”: 这些名词的中心意思都是“党派间讨论之后而达成的许诺履行各自义务的协定”:kept his end of the bargai 承担着合同中的一项任务--割草;made a compact to
定期拟制契约使一致;a legally binding contract to install new
规定房间里要安装新窗户的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a covenan 互相保卫的盟约;annoyance that wasn't part of the deal. 契约之外的干扰 现代英汉词典bargain[5bB:^In]n.(1)交易,合同交易;协议A bargain's a bargain.达成的协议决不可撕毁。He made a bargain with his wife 'You take care of the children and I'll cook.'他跟妻子讲条件'你看好孩子,我做饭。'(2)廉价买到的东西This jacket is a real bargain at such a low price.这件夹克衫这么便宜,真划得来。It's a real bargain.(非正式)真便宜。习惯用语into the bargain另外,此外The innovation increases efficiency and saves electricity into the bargain.这项革新不仅提高效率而且省电。词性变化bargainvi.(常与with, for连用)讲价;谈条件If you bargain with them they might reduce the price.你讲讲价,他们可能会把价钱降低。She bargained with the trader till he sold her the fruit cheaply.她和卖水果的人讨价还价,直到他把水果便宜地卖给了她。常用词组bargain for(1)准备;预料I had not bargained for rain, and I got wet.我没料到要下雨,所以淋湿了。(2)依靠;信赖bargain on依靠;信赖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bargain[5bB:^in]n.(1)交易; 合同; 协议(2)廉价货; 成交的商品make a bargain with sb.与某人达成协议[成交]At that low price the house is a bargain.按那样低的价钱出售, 这房子是便宜的。词性变化bargain[5bB:^in]vi.(1)议价, 讨价还价(2)成交, 商定bargain on doing sth.商定做某件事bargain over the price讨价还价bargain with sb. about the price与某人讨价还价bargain[5bB:^in]vt.(1)议(价); 要求做到(2)把...议价卖掉; 通过讲价钱去掉The trade union bargained that its members should have another week's holiday.工会要求再给其会员一个星期的假。继承用法bargain-basementadj.质量不佳的; 便宜的bargainee[bB:^i5ni:]n.买主bargainer[5bB:^InE(r)]n.议价者, 讨价还价者bargainor[`bB:^InE(r)]n.【律】卖主习惯用语a bad bargain吃亏的生意A bargain is a bargain.[谚]买卖一言为定; 达成的协议不可撕毁。a good bargain赚钱的生意; 便宜货close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conclude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make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seal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settle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strike a bargain成交; 达成协议drive a bargain讲价; 讲条件; 争取成交drive a hard bargain(在某事上)极力讨价还价; 坚持苛刻的条件drive a hard bargain over sth.(在某事上)极力讨价还价; 坚持苛刻的条件Dutch bargain酒席上议定的生意; 单方面有利的交易hard bargain吃亏的买卖; 条件苛刻、没有让步的协议have the best of the bargain获得最大的好处into the bargain外加; 另外; 而且(在议定的条件外再加上)in the bargain外加; 另外; 而且(在议定的条件外再加上)make the best of a bad bargain对于恶运或逆境泰然处之; 善处逆境, 随遇而安more than one bargained for[口]出乎某人意料之外(包括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off one's bargain(1)废除协议, 解约(2)不受协议的约束with one's bargain(1)废除协议, 解约(2)不受协议的约束sell sb. a bargain[废]愚弄某人Smithfieid bargain欺诈的交易; 买卖婚姻That's a bargain.[口]就这么决定了! 一言为定!wet a bargain[口]用请吃饭等方式招揽或促成交易; 喝酒庆祝达成交易wet bargain双方喝酒成交的生意bargain and sale(1)卖田文契(2)动产的让渡bargain away廉价出售;牺牲; 贱卖; 抛售bargain for(1)[俗]预料; 期待(2)讨价还价; 想把...便宜地弄到手bargain on期望; 信赖特殊用法cheap goods bargain廉价品collective bargain集体合同dead bargain卖价极便宜的交易even bargain公平交易firm bargain实盘交易forward bargain期货交易great bargain廉价货物hard bargain苛刻的交易price bargain讨价还价real bargain合算交易special bargain特别贱卖time bargains定期交易(买卖)用法词典bargain来自古法语 bargaine 借英文相关词典bargainagree&&&&contract&&&&sale&&&&美国传统词典bargainbar.gainAHD:[b?r“g1n] D.J.[6b$8gin]K.K.[6b$g!n]n.(1)An agreement between parties fixing obligations that each promises to carry out.(2)An agreement establishing the terms of a sale or exchange of goods or services:finally reached a bargain with the antique dealer over the lamp.(3)Property acquired or services rendered as a result of such an agreement.(4)Something offered or acquired at a price advantageous to the buyer.v.bar.gained, bar.gain.ing, bar.gainsv.intr.(1)To negotiate the terms of an agreement, as to sell or exchange.(2)To engage in collective bargaining.(3)To arrive at an agreement.v.tr.T trade:bargained my watch for a meal.常用词组bargain for orbargain onT expect:“I never bargained for this tearing feeling inside me”(Anne Tyler)习惯用语into the bargainorin the bargainOver and ab in addition.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French bargaigne [haggling] (3)from bargaignier [to haggle] (4)[of Germanic origin] * see bhergh- 1继承用法bar“gainern.参考词汇(1)bargain, compact, contract, covenant, deal (2)The central meaning shared by these nouns is “an agreement arrived at after discussion in which the parties involved promise to honor their respective obligations”: kept his end of the bargai made a compact to
a legally binding contract to install new
a covenan annoyance that wasn't part of the deal. 英汉船舶大词典bargain n.买卖合同,议价 英汉法学大词典bargain n.协议 ,订约 ,交易,买卖合同,讨价还价协议 ;v.谈判 ,议价 英汉航海大词典bargain vt.讨价还价后卖掉 英汉化学大词典bargain n.契约,便宜货;vi.谈判,讨价还价,成交,提出条件 英汉海运大词典bargain 磋商,谈判成交条件买卖合同(口头或书面),契约议价,成交提出条件(要求)买卖合同,交易 基本词义bargain 买卖合同(口头或书面)成交条件 基本词义bargain 议价,磋商,谈判成交条件买卖合同(口头或书面),契约议价,成交议(价),提出条件(要求) 英汉经贸大词典bargain n.议价;vt.讨价还价后卖掉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bargain n.契约(便宜货);vi.谈判(讨价还价,成交 英汉建筑大词典bargain n.契约,合同,成交 最新会计师英汉大词典bargain廉价品,交易,讲价,买卖契约,买卖证书,商定价格,议价英汉农牧林大词典bargain n.交易,合同,作交易 英汉水利大词典bargain n.契约,合同,交易 英汉贸易大词典bargain交易,讲价,廉价品,便宜,便宜货,合同交易,议价,商定价格现代商务英汉大词典bargain交易,讲价,廉价品,便宜,便宜货,合同交易,议价,商定价格;生意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讨价还价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讨价还价英文怎么写及英语单词、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讨价还价造句等信息
bargain with sb. for a supply of sth.; chaffer with a tr dicker with sb. about sth.; dispute about th
haggle with sb. bargin over the price.
To haggle, bargain
To bargain or haggle.
讨价还价;论价
shrewd bargaining
精明的讨价还价
Many of the tourists on board had begun bargaining with the tradesman.
船上的很多旅客开始与商人讨价还价了。
haggle(about terms)
Haggle about a price
Make a bid
出价,讨价还价
Bargaining on the selling side
卖方讨价还价
To bargain or haggle for.
讨价还价;争论不休
To quibble,especially in bargaining.
讨价还价诡辩,特别是在讨价还价中
英文翻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