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悬赏分:0 -
- 阅读次数: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关于"“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的最佳答案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
拼音: sheng ri li wu
[英文解释:]a birthday present[与"生日礼物"相关的例句] For her birthday I bought her a piano.我买了一架钢琴作为她的“生日”“礼物”。Let's all chip in for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ary.我们大家出钱买“生日”“礼物”送给玛丽。She has got lots of birthday gifts.她得到了许多“生日”“礼物”。She made a point of sending a birthday present to her best friend.她特意为她最好的朋友寄去了“生日”“礼物”。That birthday gift was really out of sight.那件“生日”“礼物”实在是太棒了。We all pitched in to buy Uncle George a birthday present.我们大家出钱给乔治叔叔买“生日”“礼物”。He sent me a birthday remembrance.他送给我一件“生日”“礼物”。He bought me a valuable diamond ring as a birthday present.他给我买了一只贵重的钻戒作“生日”“礼物”。She's compiled a long birthday gift wishlist.她已经列了长长一张她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的清单。Presents snowed in on her birthday.她“生日”时,“礼物”雪片似地飞来。
&&&&点击左边的图片给他一个评价吧
"“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由
提出。如果您知道该问题答案,欢迎注册/登录后回答。 &
对"“生日礼物”用英语怎么说,还有“生日礼物”的中英文相关例句"最佳答案的评论
评论字数在200 字以内[shēng ri]
fete day(带有宗教色彩)
birthday party
happy birthday
student teaching log
Happy birthday!
His birthday just happens to be the same day as mine.
他的生日和我的生日恰好是同一天。
Wedding,Christmas, birthday,etc presents
结婚、圣诞、生日等礼物
He forgot about her birthday.
他把她的生日给忘了。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irthday !
祝贺你的生日!
postdate one's day of birth
把生日往后填
Next Tuesday is his birthday
下周二是他的生日
What's the date of your birthday?
你的生日是几号?当前位置: &
出生日期的英文
英文翻译birth date/date of birthborndate of birth (birth date)date of birth (birthdate)dob date of brithtanggal lahir:&&&&be born:&&&&date
例句与用法1.John : so , what the exact date is your birthday约翰:那你确切的出生日期是哪一天呢? 2.Please enter your sdcs no . and date of birth请输入你的学童牙科保健编号和出生日期。 3.Mary ' s date of birth was august 25 , 1974玛莉的出生日期是日。 4.Your name , date and place of birth , and nationality你的姓名,出生日期及地点,和国藉。 5.How should i input my english name and date of birth我应该怎样填写英文姓名和出生日期? 6.Some schools count as today and others count as tomorrow如需要一并修改出生日期,可勾选7.Declaration - amendment to the date of birth保安人员声明-更改出生日期8.The exact date of his birth is not known他确切的出生日期无人知道。 9.What was your age as of your last birthday选择你的年龄或出生日期10.Just sign there and note date of birth在这里签名,并写上出生日期&&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语翻译今天是我24岁生日.老公却忙得忘记了.我想用一句英文提醒他一下.需要翻译内容“老公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每年的今天你在忙都会送我玫瑰花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今天是我24岁生日.老公却忙得忘记了.我想用一句英文提醒他一下.需要翻译内容“老公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每年的今天你在忙都会送我玫瑰花的!”
我不是文化人,要是我,直接掐他脖子
哎呀,你老公我当然记得拉,你的生日嘛
Her husband still remember what day it Mody, the annual busy today, you will send me roses
建议你在百度搜“免费翻译”你自己想翻译什么就翻译什么!!在线就能解决您的问题!!!!!!!!!!!!!!!!!!!
honey, guess what day it is today?At the same day of the past years, you would never miss out my roses!
Her husband still remember what day it Mody, the annual busy today, you will send me roses
do you remember what date is today?you sent me rose every year in this day ,doesn't matter how busy you are
恭喜你 又老了一岁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过生日”怎么翻译?
在沪江关注能力英语的沪友巫小巫遇到了一个关于互助翻译的疑惑,并悬赏30沪元,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英语里“过(生日)。过什么什么节的
用什么翻译来
来让外国学生明白“过”这个语言点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have one`s birthday
had one`s birthday
Teacher: What great event happened in 1809?
 Little Willy: Abraham Lincoln was born.
  Teacher: Correct. And what great event happened in 1812?
  Little Willy: Abraham Lincoln had his third birthday.
  老师:1809年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
  小威利:亚伯拉罕-林肯诞生。
  老师:正确。那么1812年发生了什么重要事件呢?
  小威利:亚伯拉罕-林肯过他的三周岁生日。
1.have one's birthday
2.Celebrate one's birthday
—— emersonlee
生日一般用have,节日一般用celebrate。
—— myjustice
过的意思就是庆祝,你可以直接告诉学生过是celebrate的意思,但是生日不用这种表达,可以灵活一点
—— emily113
celebrate one's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