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文档:
16页免费13页1下载券20页1下载券56页1下载券32页免费12页免费11页免费3页免费18页免费2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4页免费48页免费34页免费16页免费13页5下载券
Shopping Mall 英语课件|S​h​o​p​p​i​n​g​ ​M​a​l​l​ ​英​语​课​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尚品宅配携手万达广场开创Shopping Mall新生活方式
9年来,尚品宅配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喜好,让消费者可以DIY参与设计,为其提供全屋家具定制服务,免费提供整套设计方案,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尚品宅配已经成为定制家具首选品牌。 
家居体验在Shopping Mall里悄然生起
6月23日,尚品宅配“家居定制体验馆”上海江桥万达店盛大开业,将携手万达广场,开启“尚生活o新体验”新生活方式。尚品宅配在ShoppingMall的家居定制体验馆,不同于传统定义的家居馆,而是以家居延伸性消费:“家居定制+免费设计+一站式体验”的互动经营模式,改变以往消费者只能在Shopping Mall享受休闲娱乐生活方式,增添一站式的3C家居定制互动体验。通过尚品宅配家居定制体验,消费者真正意义上实现在Shopping Mall里衣食住行一站式体验,拉近消费者与各商家互动距离,引领时尚生活新潮流。
打破购买家具只能在家具商圈选购常规
尚品宅配进驻万达广场,让家具定制从专业“建材家具商圈”走向综合性的大型Shopping Mall,走进日常的生活。打破购买家具只能在建材家具商圈选购常规。如今,消费者逛街购物时,就可以轻松把家具搬回家,血拼购物、定制家具两不耽误!
尚品宅配家居定制体验馆,时刻在刷新的商业奇迹
据了解,新概念家居生活馆已经成为很多顶级mall在规划业态时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尚品宅配江桥万达店的开业,正式拉开尚品宅配进军Shopping Mall模式的序幕,上海、广州、北京、石家庄、郑州、南京、宁波、芜湖等城市的万达广场及太古汇等国内顶级mall都向尚品宅配抛出了橄榄枝,正全面推进尚品宅配“家居定制体验馆”的进驻,相信“尚生活o新体验”家居定制生活馆必将刷新Shopping Mall的商业奇迹。
[ 编辑: 欢喜 ]
关键字: 家具商,家居,定制,体验,一站式,尚品,上海,互动,延伸性,消费者
手机大洋网
大洋家居新闻服务热线:&<b class="fea 21588&
  有家品牌商,纠结半天最终还是没进Shopping Mall
  客人们对&购物中心买衣服&的意兴阑珊,同样蔓延到了品牌商身上,其中最敏感的就是快时尚品牌。
  &快时尚品牌们很纠结,一方面它们只选成熟商圈的位置开店,在杭州就是几家百货店,但百货店往往提供不了那么大的位置,购物中心倒是可以提供空间,却常常偏离核心商圈。&杭州一家百货店招商部的一位负责人说。
  快时尚们进驻的条件就是&最好的位置&,并且喜欢扎堆,比如H&M和ZARA,&一街之隔&是它们认为最好的位置,往往这两家开张了,两条街之内的Gap、Uniqlo也会随之而来。
  快时尚们怀着纠结的情绪,把&小红旗&插到新的购物中心里,而普通的服饰品牌就没有那么大胆。&尽管服饰品牌进购物中心是一种大趋势,但是目前我们仍打算与百货店这种业态合作。&服饰品牌代理商李先生说。
  据悉,在杭州某家购物中心招商阶段,他曾同时接到购物中心和旗下百货店两拨人马发出的入驻邀请,在权衡利弊之后,李先生选择两家都不接受。
  这恐怕也是万达购物中心去百货化的一个原因&&避免重复招商造成商业面积的浪费。
·相关新闻:
·相关帖子:
10:58 14:37 14:00 17:24 10:15 15:12
&&&&&&&&&&
一周热门新闻
最新悬赏任务
········Already have an italki account?
Why join italki?
By creating an account, you agree to our .
Sign In with Email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Remember me on this computer
A day in the shopping mall
My glasses needed replacement so I went to the shopping mall. It was Sunday, a day for crazy people to buy things that they don&#39;t even need. The children run quickly and joyfully
through the tables. It was children&#39;s day in Brazil. The shop keepers worked like crazy to maintain the order and satisfy all the kid customers needs. While his mother was shopping happily a kid played and laughed joyfully around the tables in the food court. Nobody paid attention to the shopping tellers who were working like crazy. Eating at shopping mall does need to be so unhealthy? One kid let her toy fall in the floor and then picked it up again. The kids were readings books at a small book fair set up in the shopping mall. Some kids played dangerously on the escalator without any adult supervision. To buy at a shopping mall seems to be a symbol of the modern society.
Oct 14, 2013
0 corrections
Please enter between 0 and 2000 characters.
Corrections
NewestVotes
No corrections have been written yet. Please write a correction!
Write a correction
Please enter between 25 and 8000 characters.
More notebook entries written in English
(1) (0) (0) (1) (1)
& 2014 italki HK Limit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hopping mall wif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