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是没有限制的法语翻译英语

真爱无价法语影评最好有还有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真爱无价法语影评最好有还有中文翻译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更上一层楼法语标准翻译哦;amour n&#39。祝你学习进步!(*^__^*) 有不会的可以再问我:L&#39,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真爱无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法语翻译文章列表
  agile comme un singe 像猴子一样敏捷 bte comme un oie 像鹅一样笨拙 charg comme un mulet 像骡子一样扛着很重的东西 connu comme le loup blanc 像白狼一样闻名 courageux comme un lion 像雄狮一样勇敢 doux comme un agneau 像羔羊一样温顺 dormir comme un loir 像睡...
  money is not everything.Theres MasterCard Visa 钞票不 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l'argent n'est pas toute-puissant,parfois on a besoin de la carte de credit.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on dois aim...
  最近裸婚和闪婚出现频率很高,但是同学们知道:裸婚和闪婚怎么说吗?不知道?字典里也木有肿么办啊?小编为大家整理了部分最in中文法语翻译,大家感兴趣就背背吧! 教育教学管理篇 1.学年制 systme des annes scolaires/ scolarit annuelle 2.学分制 syst...
  pour djouer(挫败) les piges(陷阱、圈套、诡计) du labyrinthe(迷宫) amoureux et dnicher(好不容易找到) le(la) gar?on(fille) idal(e),voici quelques rgles d'or(黄金定律),testes et garanties! 为了消灭爱情迷宫的陷阱和找到理想的男(女)孩,以下有几条...
  Pour djouer les piges du labyrinthe amoureux et dnicher le (la) garon (fille) idal(e), voici quelques rgles d'or, testes et garanties! 为了消灭爱情迷宫的陷阱和找到理想的男(女)孩,以下有几条经测试及验证行之有效的黄金定律。 Rgle 1: Reste discret(e) Ne do...
  Je ne regretterais pas de mourir neuf fois, pourvu que se ralise mon noble idal. 或者 Pour le noble idal qui me tient cur, je ne regretterais pas de mourir mille (et une) fois. 【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 Extrait des Lamentations sur la sparation...
  une grosse lgume(蔬菜): 大人物 un navet(萝卜): 蹩脚的文学艺术作品;枯燥沉闷的影片或戏剧 C'est un navet. 这是一部很糟糕的电影。 une asperge(芦笋): 瘦高个 un cornichon(醋渍小黄瓜): 笨蛋,傻瓜 un poireau(韭葱): 一个等待人的人 faire le poireau...
  你能想到钱包和洋葱会有什么关系吗? 哈哈,没错!那就是越掏越让人流泪啊,看完这篇文章你就能理解月光族的悲哀了 ~~~~(_)~~~~ 我的钱包与洋葱之间的共同点是什么呢? Mon porte-monnaie et quels sont les points communs qui existent entre les oignons? 最近各种网络论...
  从某个角度某个时间,看这个城市的人流,你会发现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一样的表情、一样的步伐,去一样的地方做一样的事情,就像工厂流水线上的产品。这些人都有活下去的动力,这动力其中的一大部分是来自于一个人。这个人懂你的所有心事,了解你所有的行为模式,在你低落的...
  法语版《因为爱情》一出来,什么陈奕迅、王菲都弱爆了。 自弹自唱,自编自创,大学法语系男生在宿舍唱法语版歌曲《因为爱情》 《 A cause de t'aimer》,太有才了。...
  爱情有理由吗?没有理由吗?说得浪漫些,爱上一个人可以完全不知其何以然,只是昏昏糊糊脚不着地地沉浸在爱里。但是最初的最初,总是因为有一些地方打动了自己的心,才能跌进爱里去。这是一位俄罗斯姑娘写给她法国男友的信,来看看她爱他的理由吧。 ①Je taime parce que tu...
  法语诗歌伴唱:Demain, ds laube 明日清晨 当美丽的诗歌配上美妙的音乐,你会情不自禁的哼唱吗?这首雨果的经典诗词《Demain, ds laube》(明日清晨)就被深情的唱了出来,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Demain ds laube Demain, ds laube, lheure o blanchit la campagne, Je par...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海子的抒情名篇,写于日,两个月后,海子在山海关附近卧轨自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首诗歌以朴素明朗而又隽永清新的语言,表达了诗人真诚善良的祈愿,愿每一个陌生人在尘世中获得幸福。 En face de la mer, le printemps doux, le...
  Celui qui le matin a compris les enseignements de la sagesse, le soir peut mourir content. 朝闻道,夕死可矣。 Quand on ne sait pas ce quest la vie, comment pourrait-on savoir ce quest la mort ? 未知生,焉知死? Apprendre sans rflchir est vain. Rflchir sa...
  有多少为什么,就有多少原因和理由? ● 此次取得积极进展的主因是,最后一季度天气格外有利。 Ce dveloppement positif est d notamment aux conditions mto anormalement favorables dont on a bnfici au dernier trimestre. ● 知其然而仍不知其所以然。 On sait le comm...
  Cest dur dur dtre bb(做小孩真难) (点击收听) Oh l l bb, Cest dur dur dtre bb 喔! 啦! 啦! 宝贝,做个小孩真难 Oh l l bb, Cest dur dur dtre bb 喔! 啦! 啦! 宝贝,做个小孩真难 Dur dur dtre bb...... 小孩难为..... Je mappelle Jordy.Jai quatre ans et je s...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Celine Dion)日生于加拿大魁北克,她的母亲在她自己40岁时开了一家小型俱乐部,一到周末,他们全家在那里聚会并演唱民间歌谣。 席琳优美的歌声迷住了当地流行乐经理雷尼安吉利尔,并且由他资助录制了席琳的第一部专辑。尽管他们...
  新年问候 法语书信 法语日常信函
Cher Papa, ch&re Maman,
亲爱的爸妈,&
  J&aurais tant voulu &tre pr&s de vous en cette fin d&ann&e.Malheureusement, je n&ai aucun cong& en vue pour Noel ou le no...
  回复问候 法语书信 法语日常信函
Cher Pierre-Antoine.&
  Merci de prendre part & mes malheurs! Effectivement, cette ann&e, je n&ai pas eu de chance. Se casser la jambe, pass& mais deux jours apr&s &tr...
  问候难友 法语书信 法语日常信函
Mon vieux Laurent,&
  Marcheron m&a appris la triste fin de tes sports d&hiver, et ton retour & Marseille avec une
mais il m&a dit aussi que la fracture n&&eacute...
热门排行榜
  下面是我学习26个字母发音的总结。 A跟汉语...
法语在线课程:法语入门1292
非常不错的法语学习网1056
法语学习:法语26个字母的发音1038
  法语采用拉丁字母,共有26个字母,35个音素...
  法语语音视频教程 第一课 总述
  免费学习:《新东方法语一月通》视频讲座(1...当前位置: &
真爱之吻的英文
英文翻译penelope:&&&& real:&&&&love:&&&&lips
例句与用法1.Yes , a kiss . a kiss , yes . - . of true love-对,一个吻,一个吻,对- .真爱之吻2.- yes , a kiss . a kiss , yes . - of true love-对,一个吻,一个吻,对-真爱之吻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关于爱情的法语翻译|俄语翻译|法语翻译|法文翻译|德文翻译|俄文翻译|韩文翻译|西语翻译|北京飞帆速翻
·24小时翻译热线:
·翻译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0号姜杰艺术大厦E座11C1-2
&&关于爱情的法语翻译
关于爱情的法语翻译
  爱情是什么?那些关于爱情的:
  L'amour est comme une rose, sa beauté nous fait oublier ses épines. 爱情如一朵玫瑰,她的美让人忘记了她的刺
  Economie l'eau, prends un bain avec ta petite amie.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e grand amour, celui qui ne vient qu'une fois. 真爱只有一次
  La jalousie n'est pas un défaut, mais une preuve d'amour. 嫉妒不是错,是爱的证明。
  Tout finit toujours bien, si &a ne va pas, c'est que ce n'est pas la fin. 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个美好的结局,如果不是,那说明一切还没有结束。
  il y a toujours dans le monde une personne qui t'attend , que ce soit en plein désert ou au coeur des grandes villes.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无论是在无垠荒漠还是在城市中央。
  Si un jours tu dois me quitter, dis-le-moi sous la pluie, pour ne pas voir mes larmes coulées.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请务必找一个下雨天告诉我,这样才能看不到我流淌的眼泪
  If a man urge me to tell wherefore I love him, I feel that it cannot be expressed but by answering, "Because it was he, because it was myself."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他,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为是他,因为是我。”
  Quand les autres me fatiguent, c'est que je me lasse de moi-même. 别人让我们心烦时,其实只是我们厌倦了自己而已。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法语句子的意思,可以咨询。
  欢迎转载:
相关新闻:
2006 - 2008 版权所有:北京飞帆速译
本站关键字: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翻译招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