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glish 英语手抄报图片|版面设计图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热门手抄报专题:&
&& 更多...
happy&english&英语手抄报
happy english 英语手抄报
I'm Trying to Stop It
"Boy, why have you got cotton-wool in your ear? Is it infected?"
"No, sir, but you said yesterday that everything you told me went in one ear and out the other , so I am trying to stop it."“孩子,你为什么用棉花塞住耳朵?它感染了吗?”
“没有,老师。可是你昨天说你告诉我的知识都是一个耳朵里进,一个耳朵里出,所以我要把它堵在里面。”
“I'm sorry ,Madam ,but I shall have to charge you twenty dollars for pulling your boy's tooth .”
“Twenty d ollars! Why ,I understand you to say that you charged only four dollars for such work!”
“Yes ,but this youngster yelled so terribly that he scared four other patients out of the office .”
“对不起,夫人,为您孩子拔牙我要收取20美元。”
“20美元!为什么?不是说好只要4美元。”
“是的,但是你的孩子大喊大叫,把另外四个病人吓跑了。”
TWO: Teacher:We all know that beat causes an object to expand an cold cauese it to contract. Now,can anyone give me a good example?
John:Well ,in the summer the days are long,and in the winter the days are short.
老师:我们都知道热胀冷缩的道理。现在,谁给我举个例子?
约翰:嗯,在夏天天都长,在冬天天都短。
The lecturer on evolution had been going on for nearly two hours. then he started again, and said he:"Let me ask the evolutionist a question --- if we had tails like a baboon, where are they?"
"I'll venture an answer, " said an old lady. "We have worn them off sitting here so long.".
教进化论的老师已经滔滔不绝地讲了快两个小时,他的话题又来了:“让我向进化论者提个问题――如果我们曾经像狒狒那样长着尾巴,那么现在尾巴到哪里去了?”
“我来试试看,”一位老太太说。“该是我们在这里坐这么久把它们磨掉了吧。”
&- &- &- &- &-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号-5&& 站长:南极冰
本站关键字: 黑板报版面设计,黑板报图片下载,手抄报版面设计,法制手抄报,手抄报图片设计手抄报版面设计图大全_手抄报花边_手抄报图片_DIY手绘网
热点学科手抄报
热点节日手抄报
热点生活手抄报
热点其他手抄报
最新学科手抄报
最新节日手抄报
最新生活手抄报
最新其他手抄报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体育健康手抄报,体育与健康手抄报,体育手抄报,心理健康手抄报,健康手抄报,心理健康手抄报素材,争当健康小卫士手抄报,体育手抄报的内容,关于健康的手抄报图片,心理健康手抄报内容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体育健康手抄报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体育节小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