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翻译在线翻译英语翻译问题

英语翻译问题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问题
据说他们是八点钟出发的(move off)高三的同学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lead a life)所有的人都试图挤进电影院(crowd into)父母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举止要得体(behave)到国外的时候你应该遵守当地的风俗(observe)在电脑游戏上花大量时间是不值得的(worthwhile)只有那时我才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only then)学生应该尊重老师(show respect for)他和他的同桌暑假独家的最好去处(argue)需要用到括号后面的词组,不要机器翻译,谢谢!~
提问者采纳
Parents should educate their own children to behave well5.Students should show respect to teachers9;s not worthwhile you spend a lot of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7.Only then thai time did I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health8.The students of junior lead a busy life every day3;s said that they moced off at 8 o&#391? argue用不上).All the people try to crowd into the cinema4.The best place he and his deskmate
spend their holiday(这句什么意思啊.You should observe the native costume
when you are abroad6.It&#39.It'clock2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据说他们是八点钟出发的(move off)
It was said that they moved off at 8 o'clock.
高三的同学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lead a life)
Students at Senior high lead a busy life everyday
所有的人都试图挤进电影院(crowd into)
Everyone attempted to crowd into the cinema
父母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举止要得体(behave)
Parents should teach their children to behave properly
到国外的时候你应该遵守当地的风俗(observe)
When you are overseas, you shour observe the local customs.
在电脑游戏上花大量时间是不值得的(worthwhile)
Spending a lot of time on computer games is not worthwhile.
只有那时我才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only then)
Only then do I realize the import...
it is said that they moved off at 8 o'clock the grade 3's students lead a busy life everydayeveryone try to crowd into the cinemaparents should teach their chirdren how to behaveyou should observe the local custom when you are abroad it is not worthwhile to spent a lots of time on computer games only then i can realize the important of health the students should show respect to the teachers he argued the good places to go on summer vocation with his deskmate 希望对你有用,虽然还不够地道,呵呵
据说他们是八点钟出发的(move off)
It was said that they moved off at 8:00 a.m..
高三的同学每天过着忙碌的生活(lead a life)
Grade nine student lead a busy life everyday.
所有的人都试图挤进电影院(crowd into)
Everyone tried to crowd into the movie theatre.
父母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举止要得体(behave)
Parents should bring their children up to behave well.
到国外的时候你应该遵守当地的风俗(observe)
You should observe the local customs when abroad.
在电脑游戏上花大量时间是不值得的(worthwhile)
It isn't worthwhile to spend too much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只有那时我才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only then)
Only then did I realize the importance of health...
我是赚经验来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问题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问题
出现the max tdp (thermal design power) of cpu is over 95w.prepare to shut down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cpu的最大计划热能超过95哇 准备关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希望能帮到你,然后自动关机了吧。估计是供电的问题,准备关机中CPU设计的最大功率为95W以上,去网上查查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I am really sorry to bother you.I made a misstake which I only quoted 90 thousands
in last cooperation.The real quotation should be 100 thousands.I really don't konw how to tell you.But it was actually happened.
As a man of promise,if you decide
follow the incorrect quotaion I also will respect your decision.But
I really wish you can make a transpositonal consideration. If you were me what would you do? It is so kind of you if i can quote again.
I am looking forward hearing you.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
sincerely yours
xxx(你的名字)
亲爱的xxx:
十分抱歉打扰你,我犯了一个错误,我...
CPU的最大热设计功耗超过了95瓦。准备关机。这句话的大概意思就是电脑CPU过载了,过度发热,关机会让电脑CPU散一下热,否则很容易烧坏。
cpu是电脑等内的中央处理机, 大概意思是说 cpu的完全加热预设能力超过95瓦,准备关掉!
cpu热能功耗设计超过95w,正在准备关机你cpu和主板不对路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通过我们的公众微信平台学英语。
客服短信:客服邮箱:
英语全能特训中心初级美语听说读写全能训练。¥598元/年
全站英语学习资料无限制下载、听说读写训练平台无限制使用。¥198元/3个月
终身有效、永不过期的VIP会员。¥1980元/终身
打开手机支付宝客户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购买VIP会员服务。
英语翻译能力训练交流,英语翻译工作者心得体会,英语翻译佳作评论,英语翻译问题求助等。常见英语翻译错误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00
&&¥1.00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常见英语翻译错误
英​语​翻​译​中​常​见​错​误​示​例​讲​解​。​
​
​适​合​于​英​语​爱​好​者​,​英​语​专​业​者​。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问题!急!高分回报!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问题!急!高分回报!
3.5.Vacation leave must be applied in writing at least two weeks before the intended date of vacation leaveTen working days per COMPLETED year of service.Subject to the Employer&#39.The Employee shall receive salary in-lieu of earned leave in the event that he leaves the service of the Company before consuming such leave,tax clearance from the Inland Revenue Department must be obtained before the Employee may receive his final payment from the Company.2.Upon the termination of this Cs agreement.4.Under no circumstances will the Employee be given his vacation leave in advance of earned leave,the Employee may make use of his vacation leave earned in the current year even if he has not completed that year of services.1
提问者采纳
1. 享受节假日休假前, 员工也可休加班休假.雇主同意的情况下.3.4.
如果员工在未享受完应得的加班休假的情况下离开公司, 可以以津贴的形式获得这段休假的补偿, 员工须在税务局办理税款结清, 须至少提前两个星期提出书面申请.2,即使工作期限未满一年, 你可获得10天休假每工作一年, 员工都不可在加班休假前享受节假日休假, 然后才能领取在公司的最后一笔工资. 在本合同终止时.5. 在任何情况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从国内税收部门的税清除。 5.这个合同的终止,在他在消耗这样事假之前留下公司的服务情况下.决不雇员在被赢得的事假前将被给他的假期事假。一楼用翻译机也太明显了,雇员也许利用在本年度赢得的他的假期事假1,在假期事假之前意欲的日期.受雇主的协议支配,在雇员也许从公司之前!,即使他未结束那工作年限.放假。 在写至少二个星期必须申请4。 2.雇员将接受被赢得的事假薪金在场所。 3!,接受他的最后支付必须获得!
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每服务一年。 1.给雇主的同意,雇员可以利用他的休假赚在本年度内,即使他并没有完成这一年的服务。 2.任何情况下,将雇员给予他的休假提前赚得的假期。 三,职工应领取的薪金来代替所赚得的假期中,一旦他离开公司之服务之前,消费这种假的。 4.休假必须适用于写作至少有两个星期之前日期的休假。 5.终止本合同的,税务手续,由税务部门之前,必须获得雇员可以接受他的最后付款的,由该公司。
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每服务一年。
1.依照雇主协议,即使他还没有完成服务的那年,职员在现在的年内可能利用休假赚的他的假期。2.在没有环境之下,职员将会预先有他的假期休假吗挣得休假。 3.职员将接受薪水在-事件的挣得休假的场所他以前公司除役强烈的如此的休假。 4.假期休假一定在假期休假的有意日期前二个星期被在写作方面至少应用。 5.在这契约的终止之上,在职员可能接受来自公司的他的尾款之前,来自国内税收 部门的税清除一定被获得。
在十个工作日内完成,每服务一年。
1.subject给雇主的同意,雇员可以利用他的休假赚在本年度内,即使他并没有完成这一年的服务。
2.under任何情况下,将雇员给予他的休假提前赚得的假期。
三,职工应领取的薪金来代替所赚得的假期中,一旦他离开公司之服务之前,消费这种假的。
4.vacation休假必须适用于写作至少有两个星期之前日期的休假。
5.upon终止本合同的,税务手续,由税务部门之前,必须获得雇员可以接受他的最后付款的,由该公司。
阿拉伯文到英语朝鲜语到英语德语到法语德语到英语俄语到英语法语到德语法语到英语荷兰语到英语葡萄牙语到英语日语到英语西班牙语到英语希腊语到英语意大利语到英语英语到阿拉伯文英语到朝鲜语英语到德语英语到俄语英语到法语英语到荷兰语英语到葡萄牙语英语...
请问guodongyingy同学,阿拉伯文到英语朝鲜语到英语德语到法语德语到英语俄语到英语法语到德语法语到英语荷兰语到英语葡萄牙语到英语日语到英语西班牙语到英语希腊语到英语意大利语到英语英语到阿拉伯文英语到朝鲜语英语到德语英语到俄语英语到法语英语到荷兰语英语到葡萄牙语英语到日语英语到西班牙语英语到希腊语英语到意大利语英语到中文(繁体)英语到中文(简体)中文到英语中文(繁体到简体)中文(简体到繁体)是什么?您的擅长么……
十每天每一服务的完成年工作。 1.即使他还没有完成服务的那年,依照雇主的协议,职员在现在的年内可能利用休假赚的他的假期。 2.在没有环境之下,职员将会预先有他的假期休假吗挣得休假。 3.职员将接受薪水在-事件的挣得休假的场所他以前公司除役强烈的如此的休假。 4.假期休假一定被应用在
Ten working days per COMPLETED year of service.
完成全年工作可休假10个工作日
1.Subject to the Employer's agreement,the Employee may make use of his vacation leave earned in the current year even if he has not completed that year of services.
经雇主同意,即使未完成全年工作员工也可以享受休假
2.Under no circumstances will the Employee be given his vacation leave in advance of earned leave.
任何情况下,员工都不能提前休假
3.The Employee shall receive salary in-lieu of earned leave in the event that he leaves the service of the Company before consuming such leave.
如果在休假前员工被调离了现在的岗位,员工将得到薪水以补偿应休的假期
4.Vacatio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谷歌在线翻译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