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是什么牌子意思,,,

wh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y是什么意思?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1急!
提问者采纳
adv, 如在句子The reason why he accepted the nomination is mot clear:
“The reason why [regular verbs] are called regular is that we can predict what all the other three forms are” (Randolph Quirk)
“[规则动词] 之所以称为规则是因为我们能够预知动词另三种形式的变化” (伦道夫·夸克)
n,为什么? Why do birds sing,动机, or cause, reason, why 是多余的, as in The reason why he accepted the nomination is not clear. It is true that why could be eliminated from such examples with no loss to the sense.J。) why 可以从这种例子中除去, or motive:
【用法疑难】 因为.(连接词)
The reason, ;]
D;以什么目标?
conj.(他接受提名的原因不太明确、起因或目的why
AHD.See Usage Note at where
许多批评家认为在the reason why 这种表达中:
为…的原因, w& for which.
研究反社会行为的原因
A difficult problem or question:
Why is the door shut, wa.
我知道你离开的原因
Usage Problem On account of which, indignation:[hw&ordm, or impatience!?
门为什么关了, but the construction has been used by reputable English writers since the Renaissance, justification:
原因, cause.
I know why you left,令人费解的问题
interj, wai]
K:在一特点行为或情况下隐藏的起因或目的、原因或起源:
studying the whys of antisocial behavior.
用于表示轻微的吃惊、借口或动机,对句子意义并不影响.[hwai?鸟为什么唱歌.(副词)
For what purpose.(感叹词)
Used to express mild surprise.(名词)
【复数】 whys
The cause or intention underlying a given action or situation.K、生气或不耐烦【用法】
Many critics have held that why is redundant in the expression the reason why:为什么目的.[hwa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为什么的意思
。。。。保持沉默。。。拒绝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is-is-why
这是为什么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He was hand-picked for this job by the Admiral.
他是由海军上将精心挑选出来担任这项工作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is brings us to the second question I asked.
这就将我们带到了我所提的第二个问题。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Few would argue that this team has experience and proven ability.
这个队伍的丰富经验和表现出来的实力是众所公认的。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It was just gone 7 o'clock this evening when I finished.
今晚我做完的时候刚过7点。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When the right woman comes along, this bad dream will be over.
当有合适的女人出现时,这种胡思乱想就会停止了。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this-is-why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why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why
简明英汉词典why[(h)wai]adv.为什么, ...的(理由)int.(表吃惊, 满意等)哎呀!什么?基本词义Why的问句时, 只能用because不能用for。再者, for不能跟美国传统词典[双解]whywhyAHD:[hwo, wo] D.J.[hwai, wai]K.K.[hwa!, wa!]adv.(副词)For what purpose, reason, with what intention, justification, or motive:为什么:为什么目的、原因或起源;以什么目标、借口或动机:Why is the door shut? Why do birds sing?门为什么关了?鸟为什么唱歌?conj.(连接词)(1)The reason, cause, or purpose for which:为…的原因、起因或目的:I know why you left.我知道你离开的原因(2)Usage Problem O for which:【用法疑难】 因为,为什么:“The reason why [regular verbs] are called regular is that we can predict what all the other three forms are” (Randolph Quirk)“[规则动词] 之所以称为规则是因为我们能够预知动词另三种形式的变化” (伦道夫?夸克)n.(名词)【复数】 whys(1)The cause or intention underlying a given action or situation:原因,动机:在一特点行为或情况下隐藏的起因或目的:studying the whys of antisocial behavior.研究反社会行为的原因(2)A difficult problem or question.难题,令人费解的问题interj.(感叹词)Used to express mild surprise, indignation, or impatience.用于表示轻微的吃惊、生气或不耐烦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English hwt} * see k wo- 源自 古英语 hwt} *参见 k wo- 用法Many critics have held that why is redundant in the expression the reason why, as in The reason why he accepted the nomination is not clear. It is true that why could be eliminated from such examples with no loss to the sense, but the construction has been used by reputable English writers since the Renaissance.See Usage Note at where 许多批评家认为在the reason why 这种表达中, why 是多余的, 如在句子The reason why he accepted the nomination is mot clear.(他接受提名的原因不太明确。) why 可以从这种例子中除去,对句子意义并不影响, 但是自从文艺复兴以来这种结构已为颇有名望的英语作家的广泛应用参见 where现代英汉词典why[waI; (?@) hwaI]adv.为什么They ask, 'Why did it happen? What should we do about it?'大家问,'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该怎么办?Why did you do it?你为什么这样做?Why don't we come more often?'咱们干吗不经常不这里呢?'I can't tell you why she is crying.我不能告诉你她为什么哭。词性变化whyconj.为什么;…的理由Do you know why he was late?你知道他为什么迟到吗?Geoffrey asked her why she was not amused.杰弗里问她为什么不喜欢他的讲演。That is why stone walls are used instead of fences around New England fields.这就是为什么在新英格兰用石头墙而不用栅栏的原因。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why[(h)wai]adv.(1)[疑问副词]为什么(2)[连接副词, 关系副词]...的原因[理由]W-did he go?他为什么去?W-did you write to him?你为什么给他写信?Do you know why he was late?你知道他为什么迟到吗?That's the reason why I wrote to him.那就是我写信给他的原因。That is (the reason) why he raised the question.这就是他所以提出问题的原因。词性变化why[(h)wai]n.(pl. whys)(1)原因, 理由(2)难解的问题all the great whys of life一切难解的人生问题I cannot explain why.我说不出理由。Tell me all the whys and wherefores.把所有的理由和原因都告诉我why[(h)wai]int.[表示惊奇, 怀疑, 异议, 承认, 发现, 停顿, 思考等的感叹词]Why, it's nearly nine o'clock.啊, 快要九点了。Why, even a child knows that!哎呀, 这连小孩都知道!Why, of course, I'll do it.噢, 当然罗, 我要做的。Why, yes, I will if you wish.嗯! 当然, 如果你希望这样, 我就去做。习惯用语Every why has a [its] wherefore.[谚]凡事均有因; 有理由必有原因。go into the whys and wherefores(=have the why and the wherefore)追根究底Why so?为什么这样? 有什么根据?Why, so![古]就这样吧! 好吧!whys and wherefores(=whyand wherefore)理由, 原因Why=What have you?你有什么(东西出售)?(商业用语)基本词义for[fC:; fE]prep.(1)[表示目的]为了struggle for existence生存竞争go out for a walk出去散步(2)[表示目标、去向]向, 往leave for Shanghai动身去上海the train for Dalian开往大连的火车passengers for Beijing去北京的旅客He is getting on for sixty.他快到六十岁了。(3)[表示对象、用途等]为, 对于; 适于; 供; 属于...的; 给...的books for children儿童图书an instrument for measuring pressure测压力用的仪器Not For Sale非卖品(常用于商品标签)That will be bad for your health.那将有损于你的健康。A letter for you!你的信!(4)[表示愿望、爱好、特长等]对于, 倾向于long for freedom渴望自由have a liking for music爱好音乐an eye for beauty审美的眼光(5)[表示理由、原因]由于, 因为jump for joy高兴得跳起来a city famous for its beauty一个以美丽而著称的城市(6)代, 替; 代表teach for sb.为某人代课(7)[表示时间、距离、数量等]达, 计The meeting lasted(for) hours. 会议继续了几个小时。(8)[表示赞成, 支持]拥护, 有利于vote for sb.投某人的票They are all for him.他们都拥护他。(9)[表示让步] 虽然, 尽管For all your explantions, I understand no better than before.尽管你作了解释, 我还是不懂。(10)至于, 说到, 就...而言for my part至于我, 讲到我He is tall for his age.就他的年龄而言, 他是个高个子。So much for today.今天就讲[做]这么多。(11)[表示等价、报酬、 赔偿或比例关系] 交换sell for a dollar以一美元卖掉answer point for point逐点答复translate word for word逐字翻译(12)[表示约定的时间]an appointment forSaturday星期六的约会(13)[表示身分]看作, 当作, 作为take sb. for a fool把某人看成傻瓜give sth. up for lost认定某物已丢失而不找寻It was built for a pleasure boat.这条船是作为游艇建造的。(14)[用于插入语, 表示列举]Many people want to buy it because, for one thing , the price is low.许多人想买它, 原因之一就是价格便宜。(15)[与名词或代词连用, 后接动词不定式, 构成名词短语]make way for the car to pass给汽车让路It is time for him to go.他该走了。词性变化for[fC:; fE]conj.(1)因为, 由于He felt no fear, for he was very brave.他很勇敢, 毫不畏惧。(2)【说明】 for 和 because 在表示“原因”的时候意思基本相同, 一般可以互相代用。继承用法Because多用于表示直接原因, 而for[fC:; fE]可以表示原因又可以用于提出说明, 语气比because[bi5kCz, bE5kCz, bi5kEz]轻得多。Because引导的从句一般放在主句后, 有时也可放在主句前, 而for[fC:; fE]引导的句子只能放在后面。另外在回答Why的问句时, 只能用because不能用for。再者, for不能跟not...but这一结构连用, 例:(正)I did it not because I liked it but because I had to do it.(误)I did it not for I liked it but for I had to do it.习惯用语but for如不是, 如没有for sb. to使某人做某事, 应由某人做...Oh for...[古诗]但愿有; 要是能有...该多好用法词典why中古英语hwi[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why为什么美国传统词典whywhyAHD:[hwo, wo] D.J.[hwai, wai]K.K.[hwa!, wa!]adv.For what purpose, reason, with what intention, justification, or motive:Why is the door shut? Why do birds sing?conj.(1)The reason, cause, or purpose for which:I know why you left.(2)Usage Problem O for which:“The reason why [regular verbs] are called regular is that we can predict what all the other three forms are” (Randolph Quirk)n.pl. whys(1)The cause or intention underlying a given action or situation:studying the whys of antisocial behavior.(2)A difficult problem or question.interj.Used to express mild surprise, indignation, or impatience.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English hwt} * see k wo- 用法Many critics have held that why is redundant in the expression the reason why, as in The reason why he accepted the nomination is not clear. It is true that why could be eliminated from such examples with no loss to the sense, but the construction has been used by reputable English writers since the Renaissance.See Usage Note at where 英汉化学大词典why adv.为什么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why adv.为什么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美[hwa?; wa?]
adv. 为什么;原因,理由int. 哎呀,哟,嗨conj. 为什么pron. 原因,理由
Why did the corporation lose a cool hundred machine tools?
那家公司为什么损失了整整100台机床?
Why did your dad spank you?
你老爸为什么打你屁股呢?
He confirmed that the city had been closed to foreigners, but gave no reason why.
他证实这座城市已禁止外国人进入,但是没有解释为什么。
Gallicano says he sees no reason why egg precursor stem cells can't also be used.
加利卡诺说,他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令卵原干细胞无法利用。
Why, I have smacked calf-skin fifty times in England for a keg of brandy.
哼,我为了一小桶白兰地酒,在英国曾经吻着圣经发过50回誓。
Why, this is nothing but common vegetable soup.
啊,这只不过是普通的蔬菜汤而已。
He still could not throw any further light on why the elevator could have become jammed.
对于电梯为什么会卡住他仍旧给不出更多的解释。
I can't understand why they don't want us.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要我们。
There's a reason why women don' it's not funny.
女人不读这种东西是有原因的,它并不好笑。
Unless you're ill, there's no reason why you can't get those 15 minutes of walking in daily.
除非你病了,否则你没有理由每天连走15分钟都做不到的。
1.the cause or intention underlying an action or situation, especially in the phrase the whys and wherefores'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Why are you in such a hurry?
你为什么这样急呢?
2.Why is Leo behind time?
利奥为什么迟到了?
3.Why not fire away at the engineer?
为什么不向工程师提出问题?
4.Why is this cabinet locked?
这个柜子为什么锁着?
5.Is this why the Yen is so strong?
这是日元如此强劲的原因吗?
好文推荐:英语: why not 
大词典A大词典B
(+动词原型):为何不 ... (用来提建议)
例句与用法:
No reason why not.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Yes, why not?
是的,为什么不呢?
I see no reason why not.
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不这样。
Why not stop them (from) polluting the river?
为什么不阻止他们污染这条河呢?
Yes, I don't see why not.
是的,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好。
Why not let her do as she likes?
为什么不让她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呢?
Must you dash off? Why not stay for a cup of tea?
你一定要急急忙忙走吗?为何不留下喝杯茶呢?
why not reach a decision?
主要问题已非常明显,为何不作出结论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