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次职称英语考试试看不下去,头很痛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难道没人跟你说过吗!用英语怎么说!我跟我的朋友说,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忙!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她说真的很抱歉_作业帮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难道没人跟你说过吗!用英语怎么说!我跟我的朋友说,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忙!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她说真的很抱歉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难道没人跟你说过吗!用英语怎么说!我跟我的朋友说,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忙!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 别做钱的奴隶! 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她说真的很抱歉我实在很忙 改天吧! 我接着说 : 难道没有人向你提过类似的问题吗!
我是这样翻译的Dont nobody mention it ?
还有高人跟我说应该这样翻译:Dont anyone/anybody
metion it ! 我自认为两种都可以!
还有: "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是”和“别做钱的奴隶”这两句怎么翻! 有点难度!
难道没有人向你提过类似的问题吗Hasn't anyone ever mentioned (refered to,spoken of)this to you before?更加口语话的说法:Hasn't anyone ever said this to you before?你就不能放下手头的事Can't you drop the matter at hand (for a moment)加上for a mement是暂时放下的意思,比如说你正在和一个人说话,他忙着自己的事情不太理会你.这种情况就可以加上for a mement或for a second别做钱的奴隶Don't be such a slave to money【注】metion,refer to,speak of都有提到的意思,都非常常用drop有不再做(某事); 不再讨论(某事):Drop everything and come here!把一切工作都放下,到这里来!matter at hand手头上的事 a slave to money钱的奴隶,习惯用法
Don't nobody是不行的…这样其实是中式英语了…英语很少出现双重否定Can't you drop the things you are doing?Don't be money's slave(或servant)!
Could you just drop whatever you are doing right now? 无论你在做什么事情,可以请你停止做此事吗?Don't become/be a slave of money!不要变成/做钱的奴隶!Do/Did anyone mention that to you? 没有人这样对你讲过吗?
can't you do these later?don't be a slave of money!didn't anybody told you that?我感觉不舒服,头很痛。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感觉不舒服,头很痛。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bad (i do not feel well)because of the
heavy headach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I don't feel good. I have a headache.I feel sick. My head hurts.
I feel sick.
My head aches.
i feel bad,my head hurt 或者I have a headache
I feel uncomfortable and my haed hurts
feeling well .I have a headache.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面划线的成语使用不当的一项是:(
A.真想不到当年拿起英语就头痛的他,竟能说出一口流利_百度知道
下面划线的成语使用不当的一项是:(
A.真想不到当年拿起英语就头痛的他,竟能说出一口流利
下面划线的成语使用不当的一项是:(& )(2分)
A.真想不到当年拿起英语就头痛的他,竟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真得让人 刮目相看 了。
B.这是一条 人迹罕至 的山间小溪,两岸荆棘丛生。
C.案情 扑朔迷离 ,几个老公安研究了几昼夜也没研究出个眉目。
D.这对于一班 见贤思齐 的人,对于一班鄙薄技术工作以为不足道、以为无出路的人,也是一个极好的教训。
提问者采纳
本题考查正确运用成语的能力。D项中“见贤思齐”的意思为“见到德才兼备的人就要向他看齐”,此处应该为“见异思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成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每次看到装逼的人、哥总是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哥的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翻译成英语怎么说、急_作业帮
每次看到装逼的人、哥总是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哥的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翻译成英语怎么说、急
每次看到装逼的人、哥总是默默的低下头、不是哥的修养好、而是哥在找砖头、翻译成英语怎么说、急
Every time I see the pack to force,elder brother always silently bowed hishead,not good,but theelder brother cultivation in looking for the elder brother of the brick英语翻译有一位表演大师上场前,他的弟子告诉他鞋带松了.大师点头致谢,蹲下来仔细系好.等到弟子转身后,又蹲下来将鞋带解松.有个旁观者看到了这一切,不解地问:“大师,您为什么又要将_作业帮
英语翻译有一位表演大师上场前,他的弟子告诉他鞋带松了.大师点头致谢,蹲下来仔细系好.等到弟子转身后,又蹲下来将鞋带解松.有个旁观者看到了这一切,不解地问:“大师,您为什么又要将
英语翻译有一位表演大师上场前,他的弟子告诉他鞋带松了.大师点头致谢,蹲下来仔细系好.等到弟子转身后,又蹲下来将鞋带解松.有个旁观者看到了这一切,不解地问:“大师,您为什么又要将鞋带解松呢?”大师回答道:“因为我饰演的是一位劳累的旅者,长途跋涉让他的鞋带松开,可以通过这个细节表现他的劳累憔悴.”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你的弟子呢?”“他能细心地发现我的鞋带松了,并且热心地告诉我,我一定要保护他这种热情的积极性,及时地给他鼓励,至于为什么要将鞋带解开,将来会有更多的机会教他表演,可以下一次再说啊.”人一个时间只能做一件事,懂抓重点,才是真正的人才.
Front some performs master to go on stage,his disciple told him the shoelace to be loose.Master nods expresses thanks,squats down carefully is good.When after the disciple turns around,also squats down the shoelace solution pine.Has an observer to see to all these,relentlessly asked:"Master,why do you have the shoelace solution pine?" Master replies:"Because I play am a tired travel,makes a long and wearisome journey lets his shoelace pine open,may tired display him through this detail to be thin and pale" "Why then you do tell you not directly the disciple?" "He can carefully discover my shoelace has been loose,and warm-heartedly tells me,me certainly must preserve he this kind of warm initiative,promptly encourages for him,why as for has to untie the shoelace,future will be able to have more opportunities to teach him to perform,might next again say." Human time only can make a matter,understands grasps key,is the genuine talented person.
Front some performs master to go on stage, his disciple told him the shoelace to be loose. Master nods expresses thanks, squats down carefully is good. When after the disciple turns around, also squat...
Front some performs master to go on stage, his disciple told him the shoelace to be loose. Master nods expresses thanks, squats down carefully is good. When after the disciple turns around, also squa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三级考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