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you good luckgoodwill是什么意思思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I wish you’ll have a good luck!这英语是不是有语病如题,这句话里面的will是不是要去掉,或者说留着也没多大问题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 wish you’ll have a good luck!这英语是不是有语病如题,这句话里面的will是不是要去掉,或者说留着也没多大问题
I wish you’ll have a good luck!这英语是不是有语病如题,这句话里面的will是不是要去掉,或者说留着也没多大问题
留着没多大问题,will是一种将来式,我希望你将有好运气,是说得通的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I wish you good luck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 wish you good luck 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祝你好运,祝你顺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祝你好运 就是这么翻译 祝你好运的意思! wish是祝愿的意思,good luck是好运气的意思 祝你好运的意思祝你好运。Wish you good luck
我祝你好运希望帮到你来自知道团队:外贸一家亲
祝你好运的意思啦
我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i wish you good luck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我祝愿/希望……:&&&&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1.希望,但愿〔以略去 that 的从句作宾语〕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adj. ( best ) (opp. b ...:&&&&n. 1.运气,造化。 2.幸运,侥幸。 3.〔古语〕带 ...
例句与用法1.I wish you good luck and happy pathfinding祝您好运,探索快乐! 2.I wish you good luck in doing this我希望您也有好的运气。 3.I wish you good luck / happiness我祝你好运/快乐。 4.I wish you good luck , china中国,我祝福你好运5.I wish you good luck给你我最好的祝愿。 6.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husband , then i ' m not the right one for you , but i wish you good luck如果您寻找一个丈夫,那么我不是正确一个为您,但是我祝愿您好运气7.Well , i wish you good luck . but have you ever thought if she ' s . . . er . . . not ideal ? or if she doesn ' t like you in the real world好吧,祝你好运。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她。 。 。额。 。 。不那么理想呢?或者说如果她现实里不喜欢你呢? 8.C : well , i wish you good luck . but have you ever thought if she ' s . . . er . . . not ideal ? or if she doesn ' t like you in the real world好吧,祝你好运。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她。 。 。额。 。 。不那么理想呢?或者说如果她现实里不喜欢你呢? 9.Game you use your sights aiming to storm the city and the enemy fired bullets , defending the capital is your responsibility , air supply would come to the articles , your bullets will become strong , the follow - up will risk of his life enemy offensive , i wish you good luck . i soldier游戏中你要用你的瞄准镜瞄准攻城的敌人并且发射子弹,保卫首都是你的责任,空中会落下补给的物品,你的子弹会变得强大,后续的敌人会玩命的进攻,祝你好运,我的战士。 10.Introduction : game you use your sights aiming to storm the city and the enemy fired bullets , defending the capital is your responsibility , air supply would come to the articles , your bullets will become strong , the follow - up will risk of his life enemy offensive , i wish you good luck . i soldier游戏中你要用你的瞄准镜瞄准攻城的敌人并且发射子弹,保卫首都是你的责任,空中会落下补给的物品,你的子弹会变得强大,后续的敌人会玩命的进攻,祝你好运,我的战士。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odwill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