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这个...恐怕还要看后面的词语来定:not all that
不那么...not all roses 不完美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不全是的话
如果不是所有的话
扫描下载二维码if的用法是什么,当解释为是否时用什么时态
小蜘爱哥哥513
if /ɪf/ CET4 TEM4位于句首常读作ˈɪf.1.CONJ You use if in conditional sentences to introduce the circumstances in which an event or situation might happen,might be happening,or might have happened.(引导条件从句) 如果例:She gets very upset if I exclude her from anything.如果有什么事我将她排除在外,她就会非常难过.例:You can go if you want.如果你想走就走吧.2.CONJ You use if in indirect questions where the answer is either "yes" or "no." (用于间接是非问句中) 是否例:He asked if I had left with you,and I said no.他问我是不是和你一起离开的,我说不是.3.CONJ You use if to suggest that something might be slightly different from what you are stating in the main part of the sentence,for example,that there might be slightly more or less of a particular quality.(表示与主句所述事实可能有少许不同) 即使例:Sometimes that standard is quite difficult,if not impossible,to achieve.有时那个标准,即使并非不可能,也是很难达到的.
做是否的话从句要与主从句时态一致
求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f not...句型Failure to make right decisions immediately will make the whole thing difficult if not impossible.此句中“if not”应该作何理解?书上有翻译,只是译得实在别扭,会有歧义.跟书上放的一摸一样啊。这句中文实在是很别扭,很不像中文。书上还有一句“The young moon lies on her back tonight as is her habit in the tropics,and as,I think,is suitable if not seemingly for a virgin.”用法一样。
不能尽快做出正确的决定将会使得整个事情变得困难——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mpossible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