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李华,向马云澳大利亚笔友过世mike介绍一项通讯手段—微信,并向他介绍了在今年春节期向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英语试题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宜春中学 2017 届高二年级上学期开学考试 英语试卷 命题人:邓云峰 审题人:左...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英语上学期入学考试试题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宜春中学 2017 届高二年级上学期开学考试 英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 30 分)...  学年江西省宜春中学高二上学期期中复习历史试题_高二政史地_政史地_...”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 ) ①儒学地位明显提高 ②考试为主的选官制度实行 ③...  学年江西省宜春中学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语文试题_高二语文_语文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宜春中学 2017 届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语文试题第Ⅰ卷 阅读题 一、现代文...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语文上学期入学考试试题_语文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宜春中学 2017 届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语文试题第Ⅰ卷一、现代文阅读( 9分,每小...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语文试题_语文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宜春中学 2017 届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语文试题 命题人:吴少华 第Ⅰ卷一、现代文...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数学(理)试题_数学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7 届高二年级开学考试(数学理科)试卷 命题人:罗小荣 审题人:刘翠云 一...  江西省宜春中学学年高二上学期入学考试数学(理)试题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7 届高二年级开学考试(数学理科)试卷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 12 个小题,每...  学年江西省宜春中学高二上学期期末考试语文试题_高二语文_语文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 学年上学期期末高二年级语文试卷本试卷分第Ⅰ卷(阅读题)和...假如你叫李华。你的笔友Mike写信告诉你,……书面表达及答案_高中_英语学习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假如你叫李华。你的笔友Mike写信告诉你,……书面表达及答案
&&&热&&&&&★★★★
假如你叫李华。你的笔友Mike写信告诉你,……书面表达及答案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10:26:02
第三部分 写作(满分25分) 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的规定位置。假如你叫李华。你的笔友Mike写信告诉你,他打算暑期来你的家乡成都旅游。在信中他向你咨询成都的一些情况。请你从以下几个方面给他写一封回信:1. 气候宜人;2. 历史名胜众多、自然风景闻名;3. 美食荟萃;4. 交通便利;& 5. 向他推荐一种游览市区的交通工具,并说明理由。注意:1. 词数120左右,开头语与结尾已为你写好, 不计入总词数;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文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和学校名称。Dear Mike,&& I’m so delighted to know that you are planning to visit Chengdu in the coming vacation. It’s a great pleas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here and best wishes to you. &&&&&&&&&&&&&&&&&&&&&&&&&&&&&&&&&&&&&&&&&&&&&&&&&&&&&&& Yours sincerely,&&&&&&&&&&&&&&&&&&&&&&&&&&&&&&&&&&&&&&&&&&&&&&&&&&&&&&&&&& Li Hua&&&&&&
&Dear Mike,&& I’m so delighted to know that you are planning to visit Chengdu in the coming vacation. It’ a great pleasure for me to introduce to you my home town as follows.&& My hometown is a beautiful city with a pleasant climate all (the) year round. It is not only rich with historical relics and ancient sites like Jinsha Relics, but also famous for its scenic spots like Qingcheng Mountain, where you can admire different wonderful natural scenery. You may also like the various delicious foods, whose color and taste are extremely inviting.&& It’s convenient to get around our city. You can find almost every means of transport here, like buses , taxis, trains and subways, which can take you anywhere you like. For a tour in the city center, pedicabs must be the best choice, because it is easy for them to beat the other means of transport in a traffic jam. (132 word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here and best wishes to you. &&&&&&&&&&&&&&&&&&&&&&&&&&&&&&&&&&&&&&&&&&&&&&&&&&&&&&& Yours sincerely,&&&&&&&&&&&&&&&&&&&&&&&&&&&&&&&&&&&&&&&&&&&&&&&&&&&&&&&& Li Hua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zfj&
上一个文章: 下一个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笔友Mike从电视上得知前段时间北京多个地方出现
2017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最新动态信息
假如你是李华,你的笔友Mike从电视上得知前段时间北京多个地方出现雾霾(haze),非常担心,写E-mail询问有关情况,请回复。回复应包括以下要点:  1.实况描述;  2.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3.成因简析与教训;  4.你个人的情况。要求:1.词数100-120;  & 2.email的开头与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Dear Mike,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cer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gards!Yours , Li Hua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Mi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ncern. Last month several places in Beijing were blanketed(覆盖) with thick yellow fog. Everything around disappeared from our sight. Some highways were closed. Traffic jams were commonly seen in the streets. Many people, especially children and seniors, even found it difficult to breathe. As a result, local hospitals were crowded with people who had problems with their noses and lungs. Part of the cause was the dry weather, but the severely damaged environment contributed a lot to this nightmare. Personally I didn’t get any health problems in the haze because I stayed mostly indoors. But to make a significant change we really have to do more to protect our environment. To live a better life we have to push on with the economy, but it wound be meaningless if we have to achieve it at the cost of our breathing air.   &Regard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r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 Hua

高考院校库   
高考关键字:
高考实用信息
 | 
 | 
 | 
 | 
 | 
 | 
  公益高考门户
工业和信息化部 备案许可证件号:ICP备号 |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Copyright 2017 YUZHULI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