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heyare like making the puppet.改为一般疑问句?yes,

I like making some clothes.怎么改成一般疑问句
一七九oQjM
Do you like making any cloth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girl need some masks.改为一般疑问句、肯定否定回答、否定句、
唉丶无聊112
Does the girl need any masks?Yes,she doesNo,she doesn'tThe girl doesn't need any mask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Need the girl any masks?Yes, she need.No, she needn't.The girl neddn't any masks.
Do the girl need some masks?Yes, she does./ No,she doesn't.
一般疑问句:Does the girl need any masks?
Yes, she does.
No, she doesn't. 否定句:The girl doesn't need any masks.
扫描下载二维码意林新版五上期中语法复习,练习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意林新版五上期中语法复习,练习
上传于||文档简介
&&题​量​大​,​难​度​适​中​,​包​括​用​说​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和​句​型​转​换​两​种​题​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英语5A句型转换练习(一)一般疑问句一、把be动词(am& is& are)和情态动词(can,&may, must...)放到句首,其它照写。 遇I/we—you, &&my—your. some—any.& 句号变成问号(?)例如:陈述句:&& They&are&in&the&park. &&&&&He&can&play the guitar..一般疑问句:&& Are&they&in&the&park? &&&&&& Can&he&play the guitar?把下列句子变成一般疑问句1.&&&&&& I &am &listening &to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Mike &is &a &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arah &can &clean &the &classroo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They& are &in &the &zo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re& are& some& flowers& in& the& va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This& is& my& sis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We& are& sweeping& the& floo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借助助动词do/does,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其余人称用do,放到句首,其他照写。特别记住:前面用does,后面的动词一定还原成原形。遇I/we—you, my—your, some—any. 句号变成问号(?)例如:陈述句:&& I like the ducks.&&&&&&& He likes the dogs.一般疑问句:Do you like the ducks?&&&&& Does he like the dogs?把下列句子改为一般疑问句。1.&&&&&& We need some mask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They like making the pupp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u Hai and Su Yang live in a new hou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I put a book on my hea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y sing “In the classroom”toge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We play basketball on Sun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 Tom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英语5A句型转换练习(二)否定句一、在be动词(am& is& are)和情态动词(can,&may, must...)后面加not,其它照写。some变成any.&例如:陈述句:&& They&are&in&the&park. &&&&&He&can&play the guitar..否定句:&& They are not in&the&park. &&&&&& &He can& not play the guitar.&或:& They&aren’t&in&the&park.&&&&& &&&&He&can’t&play the guitar.am not 不能缩写&& is not=isn’t&&& are not=aren’t&& can not=can’t把下列句子变成否定句1.&&&&&& I &am &listening &to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Mike &is &a &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arah &can &clean &the &classroo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They& are &in &the &zo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re& are& some& flowers& in& the& va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This& is& my &sis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We& are& sweeping& the& floor.二、借助动词don’t/doesn’t,第三人称单数用doesn’t,其余人称用don’t,放到人称后面,动词前面其他照写。特别记住:前面用doesn’t, 后面的动词一定还原成原形。Some变成any.例如:陈述句:&& I like the ducks.&&&&&&& He likes the dogs.否定句:I don’t &like the ducks.&&&& He doesn’tlike the dogs?把下列句子改为否定句。4.&&&&&& We need some mask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y like making the pupp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 Su Hai and Su Yang live in a new hous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I put a book on my hea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They sing “In the classroom”toget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We play basketball on Sun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 Tom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转载:
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es they ar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