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nethinkphp i'm the unnecessary one.

英语翻译具体语境是这样的:M:I think that Kate is one of the best typists I konw.W:yes,but I can't say as much for Nancy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具体语境是这样的:M:I think that Kate is one of the best typists I konw.W:yes,but I can't say as much for Nancy
英语翻译具体语境是这样的:M:I think that Kate is one of the best typists I konw.W:yes,but I can't say as much for Nancy
我认为Kate是我认识的最好的打字员之一是的,但我觉得还是没有Nancy好
男:我认为凯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打字员之一女:不错,但是对于南希我不能说再多了(好的没法形容,就是最好的意思)
对。但是Nancy的打字水平我就不敢恭维了。
男:我认为凯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打字员之一女:不错,但是我觉得还是没有南希打得好。
Tienti的是对的Nancy的打字水平我就不敢恭维了。翻得很到位~ls其他的都翻反了吧。。orz。。几首英文歌的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几首英文歌的歌词翻译
.布莱曼的 哪位看官如果都找得到..谢谢谢谢啦,有其中的几首也可以.,那我会不甚感激的,如果没有..Be HappyLove No LimitI’m The Only WomanMary’s JointMary A BligaSanveanCanto Della Terra沙拉
提问者采纳
ll wait你知道我会等待你I wanna stay我想要留下I'll try to wait我会尝试去等待你我亲爱的On you my dearBlige Mary J比丽芝 玛丽 JMy love't let go我不能离开你You know it&#39,我亲爱的Baby you know.,爱你宝贝 耶~~(Hook)Why can&#39,我不知道为什么I don&#39,t want me to? can&#39.Baby, why,我爱你Oh;m somebody我是那个人A away永远.哦I's mine和找到一份属于我的爱情It would be so sweet这会非常甜蜜(Repeat)重复(Vs;t be a fool like you have me你拥有我就像个傻瓜If you want to be happy如果你想快乐I't lie to me babe欺骗我, why)为什么不宝贝.2)I ask for the sign我要那个记号From the sweet Lord above来自甜蜜的上帝I know the answer is in front of me我知道答案就在我眼前But when you think you&#39, can&#39?(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You said our love would always stand the test of time你说我们的爱会在时间中经受住考验(repeat thru chorus)重复Let't you see宝贝, you&#39,永远;t want another lover我不需要任何别的人(Chorus)Mary’s Joint]玛丽的乔特oh,不要欺骗我宝贝And you promised而且你承诺That you&#39.;ll never leave你关心我而且你从不离开我No,你会遵守吗And if I mean anything to you如果向你表示任何事情Would it make everything all right它会让每一件事正确吗[I’m The Only Woman]我是唯一的那个女人oooh,t think so)如果你不需要我,你看不见吗If we should part如果我们应该忘记That all my days of loving you所有我爱你的日子You know they weren't that hard你知道它们不会那么难That're in love但当你认为你正在恋爱You only see what you wanna see你只会看到你想看到的And all I see is me for you我全部看到的就是我对你好And you for me和你对我的好Oh I cannot hide the way I feel inside我不能隐藏我的感觉(No I don&#39.1)I gave my heart to you我把我的心给你What more can I do我还能做什么To show you how much I care告诉你我多么关心你About you and all the little things you do所有关于你的小事But see all I ask is that you make me feel like但是看看所有我回答的就是你让我感觉喜悦I&#39, I canBe a fool for you no more (I don&#39,离你很远很远I can not stay我不可以留下If you don&#39,我们不可以尝试吗;t we work it out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工作Wm the only woman you need我是你唯一需要的人All you have to do is trust me你只要信任我Never have to be sad again不要再忧伤Cause I&#39, my dear我会等待你;s sincere我爱人的真诚(Vs;t know why)不, give your lovin&#39.;s why I&#39.;m the only woman you need我是你需要的唯一的那个女人Only one you need take me只有你能带走我Don&#39, why, don'd trust and believe in me你信任我相信我Please believe in me请相信我Unnecessary pain (pain is pain)不必要的痛苦(痛苦就是痛苦)Now tell me who would get the pain现在告诉我谁会痛苦(You know it hurts)你知道它会伤害人If we should go astray如果我们应该误入歧途What would we do我们会做什么What would we say我们会说什么(Chorus)(During Chorus)I wanna stay我想要留下You know I're just a man你只是个男人But you't know why but every day I wanna cry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每天都想哭(Every day I wanna cry)每天我都想哭If I give you one more try如果我给你再一次机会To there rules, no no no, will you abide对那里的规则;t we try (why.2)I know that I was wrong我知道我是错的For all that carryin't love myself enough to know如果我不可以足够爱自己从而去知道When it&#39,这是事实The way I feel我感觉I want to stay我想要留下I'm saying I gotta be strong那就是我说我要变得更坚强的原因(Chorus)(Vs, love you baby yeahhh我爱你宝贝;s real你知道,你看到了Tried to please you尝试让你高兴The best way I know how最好的办法And I never decieved you而且我从不欺骗你If only we could trust each other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们才能信任彼此Stop thinking foolish things停止思考那些愚蠢的事吧I don&#39, I love you噢, I need you噢.哦 哦 哦 哦(Vs;m the only woman you need我是你需要的唯一的那个女人(Chorus)I's take our time让我们开始享受我们的时光Let&#39.1)I know我知道That you&#39,我需要你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所有事情都在朝好的情况发展You know I't want me (want me)如果你真的不需要我(需要我)I wish you'll always be your friend因为我永远是你的(Vs,ll never leave你从来不会离开(Chorus)I love you so我非常爱你I can&#39,每一天whoa,永远+1天Oh, Baby you know宝贝你知道
宝贝你知道I wanna stay forever and a day我想要留下.2)You promised你承诺That you never would cheat or lie你绝不会欺骗我L on对所有发生的事But are you gonna hold this但是你会保持这种状态吗Against me for life为了生活反对我You know all I wanted to do is be your wife你知道我只想成为你的妻子And make you happy和让你快乐(Chorus)If you really don's time, Baby you know宝贝你知道
宝贝你知道Baby you know,我会为了你变成一个傻瓜(我不认为)You see I tried我尝试.;lre all the man I need但是你就是那个我所爱的男人And I know你也知道That you care and you'd let me know我希望你能让我知道And I will go so far away而且我会离开Be HappyHow can I love somebody else我如何才能爱上其他的人呢If I can'll try to wait你知道我会等待I love you baby.,当它是时间Time to let go时间让它走Sing唱着(Chorus)All I really want所有我真的想要的is to be happy是快乐And to find a love that&#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Be Happy]
How can I love somebody else
If I can't love myself enough to know
When it's time,
Time to let go
All I really want
is to be happy
And to find a love that's mine
It would be so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