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词典网站:w('分册学习');
w('慢速英语专区');
w('BBC专区');
w('学习资料下载');
w('专四专八资料');
w('雅思专区');
w('口译专区');
出勤率的英文怎么说
出勤率的英文:【经】 labour force participation rate参考例句:The boy was given a prize for regular attendance.这男孩因出勤率高获得奖励。He also tells me that your attendance at his tutorial and seminar have been poor.他还告诉我说你的辅导课和讨论课出勤率不高。A call issued to party members in a lawmaking body to ensure attendance at a particular time.组织秘书发给本党党员的通知在立法机构中传达给政党成员的一个在特定时间保证其出勤率的通知:n. 出席,参加,到场;出席者,出席人数;出席率Attendance is obligatory. 出席是必须的。in attendance on a person随侍 [服侍] 某人 Everybody consciously attends to things and everything is attended to人人自觉管,事事有人管。:n. 比率,速率;费用v. 评估;认为;划分等级;值得cumulative rating累积收听率 These bonds have an AAA rating.这些债券的信用度是3A级的。Tunderestimate.低估对…估价太低;低估 :n. 劳动;工作;劳工;分娩;英国工党;劳动成果v. 劳动;艰苦地做;艰难行进;误以为;反复说明;使疲倦adj. 工党的,支持工党的A labour of love乐于做的事labour with patience耐心地苦干 Idle folks have most labour懒汉总嫌活太多翻译推荐:
(责编:沪江英语)
涵盖BEC商务、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听力、MP3下载。
重点推介:
精彩频道推荐经常性照料补贴当前位置: &
attendance是什么意思
音标:[ ə'tendəns ]&&发音:&&名词复数:attendances&&&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1.出席,到场;参加 (at)。2.陪从,看护;照料。3.出席者,参加者。4.出勤率。短语和例子
例句与用法1.There was a large attendance at the fair .出席这次交易会的人数很多。2.Attendance at the concert was very poor .那次音乐会的上座率极低。3.Attendance is mandatory at all meetings .所有会议皆不得缺席。4.Attendance at primary school is obligatory .上小学是义务的。5.We have made a number of attendances .我们曾出席过许多次。6.Attendance at my lectures has fallen off considerably .听我讲课的人已大大减少了。7.I can't dance attendance on your affectations now .现在我不能再给你的装腔作势凑趣了。8.A waiter is in attendance .有一个侍役在照料着。9.Attendance was monitored .有人管理考勤。10.The religious school opened and i put in a sullen attendance .宗教学校开学了,我闷闷不乐地去上学。&&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ttendance的中文翻译,attendanc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ttendance,attendanc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attendance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attendanc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tend?ns ] ; 美音 [ ?'tend?ns ] 名词[C,U]
1.出席,参加,上学,到场2.出席人数【习】1.be in attendance 【正式】出席(特别活动)2.be in attendance (on sb)【正式】 陪侍,随侍(某人左右),服侍3.take attendance【美】点名
同义词:。 反义词:。
A register of attendance
出席人名单
scant attendance
稀少的出席者
There is a nurse in attendance.
有一位护士值班。
An attendance monitor
检查学生出席情况的班长
in attendance on a person
随侍 [服侍] 某人
Attending the dog races.
参加赛狗大会
I have to attend a wedding.
我得去参加婚礼。
She is in attendance on the sick child.
她在照料病孩
Did you attend the memorial meeting?
追悼会你参加了吗?
A promise attended to is a debt settled
践约如同偿欠.
the frequency with which a person is present
the act of being present (at a meeting or event etc.)
the number of people that are present
1.出席,参加
2.上(大学等),前往
3.照料;护理;侍候
4.伴随,带有
5.陪同,护送
1.出席,参加(+at)
2.照料,处理(+to)
3.护理;侍候(+on/upon)
4.注意,倾听;致力(于)(+to)
a. 可以尝试的
1.试图;企图;试图做(+to-v)(+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