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在土豆里打玄彬01,,,,几集几集的
现在因为优酷开更了,贴吧封了,百度上链接都不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全部背景音乐,哪位大神有,求发啊!!!!!!_百度知道
求海德哲基尔与我的全部背景音乐,哪位大神有,求发啊!!!!!!
Bye Bye - Mariah CareyThis is for my peoples送给Who just lost somebody失去朋友的人们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你最好的朋友Your man or your lady你的爱人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高举你的手We will never say bye我们永不说再见No no no不 不 不Mamas daddys sisters brothers妈妈 爸爸 姐妹 兄弟Friends and cousins朋友和远亲This is for my peoples送给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失去祖母的人们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仰望天空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因为我们永不说再见As a child there were them times童年应有他们陪伴I didn't get it我没有得到,But you kept me in line但你让我拥有I didn't know why我不知道为什么 You didn't show up sometimes星期天早上你会有时不在On Sunday mornings and I missed you我想念你But I'm glad we talked through但是我很高兴与你通话All them grown folk things他们变成普通人Separation brings终会分离You never let me know it你从没让我知道You never let it show从没表现出来 Because you loved me and obviously因为你爱我 如此显然There's so much more left to say还有很多话要说If you were with me today如果今天你在我身边Face to face面对面倾谈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从没发现我会如此受伤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生活继续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我希望我可以与你聊天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想念你 我努力不哭泣As time goes by就像时间流逝And it's true that you've我知道Reached a better place你到了天堂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但我仍然愿意放弃这个世界只为再次见到你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守在你身边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但是好象你快要离开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最艰难的就是Bye bye说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再见You never got a chance to see你没有看到How good I've done我做的如此出色And you never got to你没有看到See me back at number one我重返冠军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我希望你在这里To celebrate together和我一起庆祝I wish that we could我希望我们一起Spend the holidays together度过美好的假日I remember when you used to我记得曾经你常常Tuck me in at night在我睡前With the teddy bear you gave me把泰迪熊放在我身边That I held so tight我紧紧的抱着I thought you were so strong你是那么坚强You'd make it through whatever可以解决所有的困难It's so hard to accept the fact我很难面对You're gone forever你离开的真相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从没发现我会如此受伤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生活继续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我希望我可以与你聊天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想念你 我努力不哭泣As time goes by就像时间流逝And it's true that you've我知道Reached a better place你到了天堂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但我仍然愿意放弃这个世界只为再次见到你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守在你身边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但是好象你快要离开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最艰难的就是Bye bye说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再见This is for my peoples送给Who just lost somebody失去朋友的人们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你最好的朋友Your man or your lady你的爱人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高举你的手We will never say bye我们永不说再见Mamas daddys sisters brothers妈妈 爸爸 姐妹 兄弟Friends and cousins朋友和远亲This is for my peoples送给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失去祖母的人们Lift your head to the sky仰望天空Cause we will never say bye bye因为我们永不说再见I never knew I could hurt like this从没发现我会如此受伤And everyday life goes on I wish生活继续I could talk to you for a while我希望我可以与你聊天Miss you but I try not to cry想念你 我努力不哭泣As time goes by就像时间流逝And it's true that you've我知道Reached a better place你到了天堂Still I'd give the world to see your face但我仍然愿意放弃这个世界只为再次见到你And be right here next to you守在你身边But it's like you're gone too soon但是好象你快要离开Now the hardest thing to do is say最艰难的就是Bye bye说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bye bye bye bye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 再见Bye bye... ...再见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网盘分享链接地址
已下载:234次
好用,静默无打扰
相关说明:
资源:[凤凰天使TsKs制作@][海德哲基尔与我][HDTV-MP4(720P) 韩语中字][第017集].torrent 相关文件均存储在百度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