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歌名好像是×× shadow,不是moonlight shadow伴奏也不是sitt

我需要经典的,广为人知的一些英文歌._百度知道
我需要经典的,广为人知的一些英文歌.
要做PPT,探究&英文歌帮助我英语&......需要群半徐娘英语师听....经典....英文歌.......
提问者采纳
其实我英语师蛮花神 Maria听 because of you听介绍吧my heart will go onyesterday once moremy heart will get to you homecry on my shouderI will always love youraise me upScarborough Fair
提问者评价
我代表我们组那一大家子谢您了~不然我们组的某人就会放上一堆lady gaga和比伯同学的电音们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yesterday once more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给楼主推荐十首经典的欧美歌曲(绝对经典,都比较老的),1.Rigth Here waiting(此情可待)2.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3.careless Whisper(无心快语)4.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5.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永远爱你)6.Sealed With A kiss(以吻封缄)7.Without you (没有你)8.Rhythm Of Rain (雨中的旋律)9.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10.The 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
1.BRESSANONE-马修.连恩
2.BECAUSE OF YOU-98°
是从百度中搜到的,虽然很早就知道他们,但一直没有接触过他们,但听了这首歌,觉得此歌值得收藏。
3.Are You The One-Timo Tolkki
最早以为是TATU唱的,但后来知道是Timo Tolkki的歌,感觉不错,这首歌在我的mp3上放了好久。
4.Moonlight shadow (piano)-Groove Coverage
说起Groove Coverage,大家都听过那首God is a girl,但今天介绍的是她的Moonlight shadow ,钢琴伴奏,感觉超棒,只有你听过后才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
5.Goodbye My Lover-James Blunt
这首歌是无意间听到的,后来找了好久才找到,对于这首歌不想做太多的说明,反正是一首很不错的歌。也许是有亲身经理,会觉得James Blunt将它赋有灵魂。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是人都听过。cry on my shoulder 也是“那群半老徐娘的英语老师”爱听的吧。I love you 很好听,一定要是原唱的版本。我最近听的老歌不多,就这些了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女声英文歌,开头歌词应该是shadow save me,shadow save me ther_百度知道
一首女声英文歌,开头歌词应该是shadow save me,shadow save me ther
首声英文歌歌词应该shadow save meshadow save me there第二段始I just wanna say goodbye tonight
Lene Marlin -sitting down hereSitting Down Here 歌手:Lene Marlin 专辑:Playing My Gam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我不确定是不是
save me我听过,不是
好吧,抱歉
那现在有人对吗
没有,我自己找到了
能告诉我是什么吗
还在找,只找到纯音乐,有歌词的没找到。shadows-janji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女声唱的,很悠扬缓慢,有点像蓝调的节奏,中间反复吟唱LALALA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女声唱的,很悠扬缓慢,有点像蓝调的节奏,中间反复吟唱LALALA
海万体馆飞洲际广场咖啡店听两 惜直知道名字 歌曲悠扬舒缓 歌词少 两三句 直反复吟唱LALALA 致 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 LALA LALALALA~应该属于爵士类 绝舞曲 其歌词依稀记唱道:just one more night... in paradise again... 反复哼唱啦~啦~啦~ 非喜欢 百度知道都搜所关于啦啦啦歌 听都我希望 拜托家 知道千万告诉我啊万谢 注:家喻户晓ONE MORE NIGHT just one last danceEin Kleines Lied 求问首极舒缓极柔带点忧伤慢歌 点蓝调觉 首欧美英文歌 歌词 几句 请家知晓信息:《我角患伤风》moonlight shadow Ein Kleines Lied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更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首节奏非缓慢歌 悠扬舒缓 并没强烈节奏 能属于蓝调吧 带着点忧伤 知道 万激
目前止前11楼都诶~~~~loving you 哦 ~~ 谢谢家请家再帮忙找找谢谢谢谢
提问者采纳
难道kate havnevik - solo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2条回答
another day in paradise?phil collins爷…………能翻唱
Loving You -minnie A place nearby
或许不是、但..
宇多田光- 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
是不是张靓颖唱的loving you
。只是原唱我不记得了。 。
A kiss is all i miss
my all --mariah Carey
one more night
lovin you Mariah Carey
lalala-various
Mariah Carey的
《My All 》
歌词是这样的: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如此思念着你
In my sleepless solitude tonight在这孤独无眠的夜晚
If it wrong to love you 如果爱你是个错误
Then my heart just won let me right然而我的内心无法解脱
Cause i drowned In you 因为我迷恋你
And I won pull thourgh 并不想自拔
Without you by my side 有你在我的身边
I give my all to have我愿付出我的一切
Just one more night with you 换得与你共聚一晚
I risk my life to feel我愿献出我的生命去感受
Your body next to mine你拥我入怀的那一刻
Cause I can go on 因为我无法继续
Liveing in the momory of our song活在我们如歌的回忆里
I give my all for you love tonight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说的哪首 不过我也不知道叫啥名这个视屏里15分钟开始的背景音乐应该就是你要找的 不要听解说的 听背景音乐
也许我跟你听的是一样的,昨晚还在江苏台听过,是一段视频的背景音乐。我也求,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名字好像是“夜色”的,谢谢!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名字好像是“夜色”的,谢谢!
声别知道别空间听
提问者采纳
叫《夜色》u and i moving in the dark我行走黑夜bodies close but souls apart靠近,却离远shadowed smiles secrets unrevealed诡秘微笑掩藏秘密i need to know the way u feel我想知道受i'll give u everything i am我给我所切and everything i want to be及我想拥切i'll put it in your hands我放手if u could open up to me oh要愿意敞扉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我能够越堵墙?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to see u in the light我想要光亮处端详but u hide behindthe color of the night却总藏夜色背i can't go onrunning from the past我能逃避love has torn away this mask面具撕and now like cloudslike rain i'm drowning现我迷失象雾象雨象风and i blame it all on u现我企求i'm lost god save me我迷失,拯救我吧i'll give u everything i am我给我所切and everything i want to be及我想拥切i'll put it in your hands我放手if u could open up to me oh要愿意敞扉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我能够越堵墙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to see u in the light我想要光亮处端详but u hide behindthe colorof the night却总藏夜色背woo~ woo~ woo~ woo~god save mewoo~ woo~i'll give u everything i am我给我所切and everything i want to be及我想拥切can't we ever get beyond this wall我能够越堵墙?cause all i want is just onceforever again我想要与永远起i'm waiting for ui'm standing in the light我站光亮处等待着but u hide behindthe color of the night却总藏夜色背please come out fromthe color of the night请要总隐藏夜色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the moonlight shadow&?
the color of the night
是奥斯卡金曲《The Color of the Night》~~既然前面有人回答过,,我就不掺和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歌名好像是×× shadow,不是moonlight shadow也不是sitt_百度知道
求一首女声英文歌,歌名好像是×× shadow,不是moonlight shadow也不是sitt
求首声英文歌歌名像×× shadowmoonlight shadowsitting down here近澳门唯普通电台播听着点阿拉伯印度埃及风(知道哪)布兰妮
Whataya Want From Me-Adam Lamberthey嘿slow down慢点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yeahI’m afraid我害怕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些There might have been a time许段间When I would give myself away我放弃自oh哦once upon a time I didn’t give a damn前我才乎哩but now现here we are我起so whataya want from me所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些just don’t give up千万要放弃I’m working it out我努力解决Please don’t give in请要屈服I won’t let you down我让失望It messed me up曾经我陷入困境Need a second to breathe需要秒钟呼吸Just keep coming around保持清醒Hey whataya want from me嘿,想我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yeahit’s plain to see显易见baby you’re beautiful犹婴美丽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you且完美缺it’s late怪我I’m afraid反复The face that’s loving me谢谢我Cause you’re doing it perfectly我There might have been a time耶曾经段间When I would let you slip away离我I wouldn’t even try我甚至挽留But I think you could save my life我想我命Just don’t give up千万要放弃I’m working it out我努力解决Please don’t give in请要轻易屈服I won’t let you down我让失望It messed me up我混乱Need a second to breathe需要秒钟呼吸Just keep coming around保持清醒Hey whataya want from me嘿,想我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want from me想我做Just don’t give up on me要放弃I won’t let you down我让失望No I won’t let you down定,我定让失望Just don’t give up千万要放弃I’m working it out我努力解决Please don’t give in请要屈服I won’t let you down我让失望It messed me up我混乱Need a second to breathe需要透口气Just keep coming around保持清醒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Just don’t give up千万要放弃I’m working it out我努力做更Please don’t give in请要轻易屈服I won’t let you down我辜负It messed me up我混乱Need a second to breathe需要透口气Just keep coming around保持清醒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Whataya you want from me想我做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onlight shadow mv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