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 Meet You in heaven 作者 Armik的吉他谱六线谱(最好是六线谱)!LZ找了十几

请问谁有小星星和小蜜蜂的吉他谱啊,不要六线谱和简谱,就直接是文字的,例如几弦几品的那种!!!_百度知道
请问谁有小星星和小蜜蜂的吉他谱啊,不要六线谱和简谱,就直接是文字的,例如几弦几品的那种!!!
跑的快&lt:两只老虎〈平调〉【请按文字描述顺序来弹】
5弦3品一次 4弦空弹一次 4弦2品一次 5弦3品一次 第2段:真奇怪&3弦空弹一次 3弦2品一次 3弦空弹一次 4弦3品一次 4弦2品一次 5弦3品一次第6段:两只老虎&平调&gt:一只没有尾巴&lt:真奇怪&lt:一只没有耳朵&同上一摸一样&gt!;同上一摸一样 重复就可以了 &同上一摸一样&第3段第一段;类似这种:跑的快&4弦2品一次 4弦3品一次 3弦空弹一次 第4段;稍微提调&4弦空弹一次 6弦3品一次 5弦3品一次第8段;同上一摸一样&第5段;平调&第7段!
提问者采纳
真郁闷,居然有人要这种谱,怪人无法理解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六线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发布者/时间
暂无该歌曲的吉他谱,欢迎求谱或发谱
Passion的相关视频
每次求谱最少悬赏5个拨片
悬赏拨片暂存于歌曲中,看到满意的谱子发布后请打赏给发谱人
悬赏拨片越多,扒谱机会越大
该歌曲发谱后求谱人可以收到提醒
京ICP备号-15 / 京公网安备10
Powered by想找white horse吉他谱,最好是六线谱!.._百度知道
想找white horse吉他谱,最好是六线谱!..
要有右手节奏!高手帮帮我吧。清楚一点
t a fairytale  |------3------3---------------3------3------------|  |----1------1------1--------1------1------1-------|  |-------------------------------------------------|  |--3------3------3--------0------0------0---------|  |-------------------------------------------------|  |-------------------------------------------------|  I'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got lost in your eyes and never really had a chance  |--3-------------3--------------------------3------------------------3--|  |--1-------------1--------------------------1------------------------1--|  |--0-------------2--------------------------2------------------------2--|  |--2-------------3--------------------------2------------------------3--|  |--3-------------0--------------------------0------------------------0--|  |--0-------------x--------------------------0------------------------x--|  M2---1/t a fairytale,  |--3---------------------------3---------------------3------------|  |--3---------------------------1---------------------1------------|  |--0---------------------------0---------------------2------------|  |--0---------------------------2---------------------2------------|  |--2---------------------------3---------------------0------------|  |--3---------------------------0---------------------0------------|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3----------------------------------3--------------|  |--1----------------------------------3--------------|  |--2----------------------------------0--------------|  |--3----------------------------------0--------------|  |--0----------------------------------2--------------|  |--x----------------------------------3--------------|  Now it&#39, Oh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3-------------3------------3--------------|  |----1-------------3------------1--------------|  |----2-------------0------------2--------------|  |----2-------------0------------3--------------|  |----0-------------2------------0--------------|  |----0-------------3------------x--------------|  Now it&#39,
try and catch me  |-----3------3---3-----3---|  |-----1------1---1-----1---|  |-----0------2---2-----2---|  |-----2------3---2-----3---|  |-----3------0---0-----0---|  |-----0------x---0-----x---|  Now, This ain't know to be in love you had to fight to have the upper hand  |--3------------------3----------------------------3---------------------------3--|  |--1------------------1----------------------------1---------------------------1--|  |--0------------------2----------------------------2---------------------------2--|  |--2------------------3----------------------------2---------------------------3--|  |--3------------------0----------------------------0---------------------------0--|  |--0------------------x----------------------------0---------------------------x--|  I had so many dreams about you ve known I should'll sweep off her feet  |--3--------------------3------------------------3----------------|  |--1--------------------1------------------------1----------------|  |--0--------------------2------------------------2----------------|  |--2--------------------2------------------------3----------------|  |--3--------------------0------------------------0----------------|  |--0--------------------0------------------------x----------------|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begging for forgivness, This ain'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3-------------3------------3--------------|  |----1-------------3------------1--------------|  |----2-------------0------------2--------------|  |----2-------------0------------3--------------|  |----0-------------2------------0--------------|  |----0-------------3------------x--------------|  To catch me now, but I&#39, that was a small town  |--3---------------------3---------|  |--1---------------------1---------|  |--0---------------------2---------|  |--2---------------------2---------|  |--3---------------------0---------|  |--0---------------------0---------|  There in my rearview mirror disappearing now  |----------3-------------------3----------|  |----------1-------------------3----------|  |----------2-------------------0----------|  |----------3-------------------0----------|  |----------0-------------------2----------|  |----------x-------------------3----------|  And it'm so sorry  |--3------------3-------------3------------x------|  |--1------------3-------------1------------3------|  |--2------------0-------------2------------3------|  |--2------------0-------------3------------3------|  |--0------------2-------------0------------1------|  |--0------------3-------------x------------x------|  (Chorus)  &#39, this ain'm gonna find someone someday who might actually treat me well  |------3------3------------------------3------3--------|  |----1------1------1-----------------3------3------3---|  |------------------------------------------------------|  |--3------3------3-------------------------------------|  |------------------------------------------------------|  |----------------------------------3------3------3-----|  This is a big world,
begging for me  |--3----3---------3------3-----3----3-------3-------3------3--3------|  |--1----1---------3------3-----1----1-------1-------3------3--1------|  |--2----2---------0------0-----2----0-------0-------0------0--2------|  |--2----2---------0------0-----3----2-------2-------0------0--3------|  |--0----0---------2------2-----0----3-------3-------2------2--0------|  |--0----0---------3------3-----x----0-------0-------3------3--x------|  Just like Im not the one you've know  |-------3-----------3-----------------------3--|  |--1-1----1----1-1----1------1/ll sweep off her feet  |--3--------------------3------------------------3----------------|  |--1--------------------1------------------------1----------------|  |--0--------------------2------------------------2----------------|  |--2--------------------2------------------------3----------------|  |--3--------------------0------------------------0----------------|  |--0--------------------0------------------------x----------------|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This is a small town  White Horse - Taylor Swift  Standard Tuning  (Intro)  |--------3-----------3-----------3-----------3------|  |--1-1-----1----1-1----1----1-1----1----1-1----1----|  |---------------------------------------------------|  |------------0--3-3------2-----------2--3-3------0--|  |--3-3----------------------0-0---------------------|  |---------------------------------------------------| (x2)  (Verse)  Say you&#39, I should&#39, that face of an angel comes out just when you need it to  |--------3-----------3-----------3-----------3------|  |--1-1-----1----1-1----1----1-1----1----1-1----1----|  |---------------------------------------------------|  |------------0--3-3------2-----------2--3-3------0--|  |--3-3----------------------0-0---------------------|  |---------------------------------------------------|  As I paced back and forth all this time 'Cause I&#39, Well now I know  |--3-----------------------3----------------3------------|  |--1-----------------------1----------------3------------|  |--2-----------------------2----------------0------------|  |--2-----------------------3----------------0------------|  |--0-----------------------0----------------2------------|  |--0-----------------------x----------------3------------|  (Chorus)  I't Hm not a princess, I&#39, I'cause I honestly believed in you  |--------3-----------3-----------3-----------3------|  |--1-1-----1----1-1----1----1-1----1----1-1----1----|  |---------------------------------------------------|  |------------0--3-3------2-----------2--3-3------0--|  |--3-3----------------------0-0---------------------|  |---------------------------------------------------|  Holding on the daysm not the one you&#39, This ain&#39,  |--3---------------------------3---------------------3------------|  |--3---------------------------1---------------------1------------|  |--0---------------------------0---------------------2------------|  |--0---------------------------2---------------------2------------|  |--2---------------------------3---------------------0------------|  |--3---------------------------0---------------------0------------|  I was a dreamer before you went and let me down  |--3----------------------------------3--------------|  |--1----------------------------------3--------------|  |--2----------------------------------0--------------|  |--3----------------------------------0--------------|  |--0----------------------------------2--------------|  |--x----------------------------------3--------------|  Now it&#39, to come around  |----3-------------3------------3--------------|  |----1-------------3------------1--------------|  |----2-------------0------------2--------------|  |----2-------------0------------3--------------|  |----0-------------2------------0--------------|  |----0-------------3------------x--------------|  |--3------3------3------3--|  |--1------1------1------3--|  |--0------2------2------0--|  |--2------2------3------0--|  |--3------0------0------2--|  |--0------0------x------3--|  (Bridge)  And there you are on your knees, This is a small town, to come around  |----3-------------3------------3----|  |----1-------------3------------1----|  |----2-------------0------------2----|  |----2-------------0------------3----|  |----0-------------2------------0----|  |----0-------------3------------x----|  |-------3------------3------|  |--1-1----1-----1-1----1----|  |-----------0------------0--|  |---------------------------|  |--3-3----------3-3---------|  |---------------------------|  (Verse)  Baby I2---1--3--|  |--------------------------0-----0-----0----0--|  |-----------2--3-3------0-------------------0--|  |--0-0--------------------------------------2--|  |-------------------------------------------3--|  (Strumming patterns not included)  (Chorus)  I&#39, This ain's too late for you t Hollywood, I didn're sorr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六线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大哥大姐有《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的吉他谱啊??最好是六线谱的~~~谢谢了!!!!_百度知道
哪位大哥大姐有《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的吉他谱啊??最好是六线谱的~~~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
NEED YOU NOW - Lady Antebellum
-------------------------------------------------------------------------------
Tabbed by: Krista
Tuning: Capo on 4th
G/B Gsus4 G*
e|-1---0---0---0---3---0---3---3-|
B|-1---1---1---0---3---3---1---0-|
G|-2---2---0---0---0---0---0---0-|
D|-3---2---2---2---0---0---0---0-|
A|-3---0---3---2---2---2---2---2-|
E|-1---x---x---0---3---x---3---3-|
**/watch?v=WQliobGE9Hg tutorial video by Dave!
This is how he plays it, there are just some differences in ...
六线谱哒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六线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搜魂曲的吉他谱,最好是六线谱,自己扒的也可以_百度知道
谁有搜魂曲的吉他谱,最好是六线谱,自己扒的也可以
提问者采纳
虫虫吉他里应该有满意请采纳